魅戰 第十五章 轉戰3.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戰爭檔案 轉戰3.0 

raw-image


天橋崩毁、站口裂陷以後,還不止,四圍的戰境滿目着比任何一個從前也都瘡痍,就算戰事不好,都昰勝利了一場。

      之後,格烈歷、基杜奧和阿柏同聚在一處,相討着接下來的一切分工事宜。

      而歷歷就放、走、坐在阿柏的附近不遠,由其他隊員看護照顧,持鎗戒備還可能發生的騷亂零聲。

      鎗聲漸漸斷斷熄落,剛才的戰味緊張不再,戰事已步入搜索的結尾階段,重新接管、善後這裏。

      中、少尉三人在進行着簡單而認真的軍事會議。格烈歷在放着一些似抗尤忠的管理與命令,在差遣軍中的用員說:「事情就這樣決定你們把他們送上醫療運輸機,讓軍醫隨行一路照顧他們,你們要隨機謢送與協助軍醫照顧他們,他們和你們一樣是古列宗隊的人,是上尉的愛將,不可以有一刻的怠慢,怠慢他們就是怠慢上尉和我,上尉會不高興的,聽到了没有」

      受差遣的眾人應道:「知道」

       格烈歷的唇紋表言着好,但骨子裏卻流散着一些不易聽明的鬼胎話:「你們去分發人手。而我,會管理着你們回去,好叫我放心」

       說到那時,阿柏卻好着一詞反意見,但態度仍一如尊重,因爲格烈歷是他的上級,也是前輩:「但是這樣,好像不太好,上尉說過:::」

      格烈歷轉頭回去 ,一面板然地款着點點的雄相:「阿柏,你有甚麼的意見比我的不好:::更好 」

      阿柏:「我:::」,在阿柏正要表達自己的意見時,基杜奧就手按着他的肩膞,並用五指微實地緊他一下,是意要以自己的身份,把話講得更順聽:「格烈歷,但是這樣,阿柏還要跟你趕去莫霧城,我們還要一拼完成上尉臨行前的指令」   

      格烈歷似有不同意見,提醒道:「不,不是這樣的。基杜奧,現在情況有變,傷兵的數量雖然一般,但如果單只靠軍醫,確會不好應付。還有殉戰的,更要人道處理,才能安撫軍中的人的心理,所以,我會隨行回去,他們才會有感受到得到上級的尊重」

      阿柏:「那救援莫霧城的事怎樣」

格烈歷:「就由阿柏少尉負責吧!連上尉也讚賞你的出色,你定是有能力勝任 」

     基杜奧這刻明白格烈歷的心意真相,只是没有在面、話中洩漏半句,而且款着面面軍事軍說:「這個決定不好,我不贊成這個調動決定」              

      阿柏:「我也反對」

      格烈歷卻放着淡然,没有重視過他們的反對說:「現在不是小孩鬧玩,我只是以大局爲重」

      在他們還鬧着意見分歧的時候,一個屬格烈歷的士員走來跟他報告說:「中尉,所有的人已安排完成。中尉可以隨時隨行離開」

     格烈歷非常滿意地說:「好,你先上機。我隨後就到」

     阿柏的忍耐時間已完,抱着原本的道理,按耐不住地有着以下犯上的嫌疑責難他道:「格烈歷,你這樣是否意思着要違抗上尉的軍令」

     格烈歷反唇相問道:「如果我這刻命令你率軍前往莫霧城,阿柏又是否會抗令執行」

     阿柏回答上一句智慧言語,絕了讓格烈歷再有半句話柄可說:「不會,我不會質疑人,又做不到自己,像你。我會遵行上尉的命令」

格烈歷不知是真心還是假意地讚嘆道:「很好的氣魄」

基杜奧:「你要是孤意抗令,我會將這事帶到軍事委員那裏」

但格烈歷卻一面不在乎地生着絲絲的奸雄相,還意帶有興趣奉陪地道:「我會跟他們說成那樣,現在情況特殊, 上尉臨行前下的命令,在他離開後的情況,已有所不合,而現在只有你們,在同級軍階之間,委員聆訊極其量只會視爲是意見衝突,結果只會是調停。如你願意的話,我樂意奉陪一次」

基杜奧一時光火抓抽着他的衫領說:「你是有心要阿柏一個人去的,你是有心想害阿柏的」

格烈歷冷靜着惺惺假意去警告、提醒道:「請莊重一點、如果被軍中的人看見現在的你,有多影響士氣,萬一一向出色的阿柏死了,你的染指只會惹人懷疑,誰是居心所在」

阿柏去手拉勸開基杜奧說:「基杜奧,不好這樣」,雖然阿柏仍半點不明甚麼誰個要加害自己。

格烈歷:「這樣子才像話。你倒要跟阿柏好好學習,阿柏縱是年輕,但卻比你的處理來得成熟」

在無話以後,格烈歷面上若無其事地不加感情便回走離開,基杜奧且看着他的其時背影,在明明知道他心詭異,卻不能告他半句。而阿柏亦飛快地消去剛剛的意氣,轉眼着自然,流看了歷歷一眼,在這刻的時步放慢,才頓然遲來的有意關心。

24會員
73內容數
來自hk,有誰喜歡鄭伊健。 喜歡寫小說,只懂寫小說,愛想像,寫得好不好,不知道,還有甚麼話,暫時想不到,有甚麼有關小說裏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如果可以把文字變成影像也不錯,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魅戰 第九章 烈加勒寧-2.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魅戰 第十章 烈加勒寧2.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魅戰 第十一章 烈加勒寧2.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魅戰 第十二章 烈加勒寧2.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魅戰 第十三章 烈加勒寧2.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魅戰 第十四章 烈加勒寧2.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咒術迴戰/乙女│七海乙女向] 魅魔的畢業學分 [R-18]關於一個魅魔在完成畢業學分時遇到惡魔大公,完成命定伴侶結合的故事
avatar
diane
2024-01-23
自我照顧|沐浴在玫瑰芳香之中|綻放如玫瑰般芬芳與嬌媚|用花香滋養呵護每一寸肌膚|LBC水漾玫瑰柔香身體晶潤系列一日當中你最放鬆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對於很多人來說,每日的肌膚保養是一件不得不做的苦差事,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忙碌生活中,好好呵護自己以及與自己相處的優閒時光。 LBC(Lambency)水漾玫瑰香氛身體養護晶潤組充滿著清新淡雅的玫瑰香氣,每次使用都讓我彷彿沐浴在玫瑰的芳香之中,讓全身上下緊繃的神經不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7-02
《哥兒們》影評|曖昧期的心理攻防戰—你中了幾樣呢(同志喜劇)❚劇情簡介❚亮點❚人物描寫分析❚ 一個講話又快又潑辣、自尊心敏感的「同志圈名人」,遇上了心思細膩、但困於陽剛包袱的肌肉天菜。兩人的背景與性格形成強烈對比,但卻莫名擦出奇怪的火花?從試探到依賴,從衝突到互補,兩位鮮明的主角如何跨越種種障礙、接受另一個跟自己「超不搭」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2-11-10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到處跟女人曖昧,但朋友都說他是直男女孩,兩個人交往,是妳們兩個人最了解情況,朋友怎麼會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22
紫丸感情小棧-他搞失縱,又喜歡跟女生搞曖昧女孩,當妳發現妳男友是很糟糕的人,與其自責,不如果斷選擇離開。紫丸覺得女生在談戀愛時,都應該有底線,觸到妳的底線,該生氣就應該生氣,像妳男友搞失蹤,搞失蹤是紫丸最不能接受的,紫丸認為搞失蹤的時間內都沒聯絡,很不尊重女朋友。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6-17
枕邊歡情:總裁兇猛-第3章 佔有,曖昧的夜夏以沫面對他的霸道,她咬牙切齒怒目而視,“混蛋!” “這樣就算混蛋?”他放肆一笑,殘忍地告訴她,只要他不放手,她永遠也逃不開他的掌控! 誤中設計,她誤惹了霸道的他,淪為他的掌中物,不論何時何地,隨叫隨到! 當他愛的女人歸來,一張支票,她帶著肚子裡的寶寶狼狽離去……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6-06
從昧於形勢理解甲午戰敗一幅關於甲午戰爭的經典漫畫,一位身型細小的武士站在一個身材魁梧的武士身上,前者代表日本,後者代表滿清。這漫畫不但說明滿清戰敗的事實,更反映對戰爭的評價,疆土遼闊的滿清敗於疆土細小的日本,自命天朝的滿清敗於一個看不起眼的日本,老態畢露的滿清敗於短小精悍的日本… …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2-02-09
怎樣使用網站找泰國兼職妹淫狐之前寫過一篇文章,介紹了一個泰國人找兼職小姐的網站。這類網站因為主要是面對泰國人,所以收費相對便宜一些。看到這樣的價格,相信喜歡去泰國玩的同好應該會很心動,所以淫狐今天就寫篇文章來介紹怎麼使用這樣的網站,還有在使用的時候有那些該注意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3-08
「戰車」雞排妹VS.「隱者」翁立友: 塔羅密碼決定兩者行事風格大不同 文:柚子貍 雞排妹性騷擾疑雲,在她出現在翁立友記者會現場的攻防戰中,達到了媒體要的最大張力。但誰是誰非至今仍讓人霧裡看花,兩造都說自己是受害者,還都曾揚言以死明志,希望這件羅生門不會在輿論的口水戰中造成不必要的遺憾。 現在除了想知道真相之外,大家也都在看這兩位藝人的明星生涯會不會就此受到影響?也好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2-08
重整旗鼓迎戰2020 「辣台妹」蔡英文是如何煉成的?政府在敗選後意識到公眾溝通的重要性,蔡英文與閣揆蘇貞昌領導的中央執政團隊改弦更張,開始積極經營社群媒體,開設臉書、Youtube、Twitter、Instagram及LINE等帳號進行政治傳播及議題行銷;透過淺顯易懂、節奏明快的影片和圖文懶人包,向社會大眾報告政府的施政方向與最新的成果斬獲...
Thumbnail
avatar
莊承憲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