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絕望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9/05 21:25 

哀..

raw-image
raw-image
    卡拉邦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喔喔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看5星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喔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幻獸小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託..一把就好QQ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你發問都沒人回答、休息無法解決過勞|每月閱讀推薦 VOL.02 (下)這篇整理了我這個月讀到一些不在我分類中但很不錯內容,我也都有附上來源,如果你想了解我這個月發現了什麼不錯的內容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我還會加上一點個人回饋。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3-29
    男人困境 : 13 沒有什麼生活型態是絕對正確的,但你可以透過三個條件來改變男人困境 : 13 沒有什麼生活型態是絕對正確的,但你可以透過三個條件來改變   每個人的生活型態都是可以存在的,與其計較是否正確,不如專注在自己目前選擇的生活型態經營一陣子來做覆盤。   NLP假設前提之一 :「每個人都能選擇自己最佳利益的行為。」   用飲食習慣來比喻,民國初期糧食短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12-07
    閱讀筆記《感激的覺察力量:透過練習,循序漸進幫你掙脫怨恨的束縛》★為何要感激? 怨恨將我們困在無力感的迴圈裡, 感激幫助我們覺察到不同的視角、 不同的怨恨存在方式。   ●本書在探討感激與怨懟的相互作用時, 會著重於較輕微的「日常怨懟」, 這種怨懟並非來自個人或集體創傷、暴力、 嚴重不公、歧視、侮辱或虐待, 也不是群體在經歷過數十年種族屠殺、 歷史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2-05
    好書推薦:《思考101》──2023年,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本書最近看了一本書,雖然2023年還沒過完,但我相信,在今年看過的所有書裡,論喜愛程度,它絕對有前三名! 這本書就是:《思考101》。
    Thumbnail
    avatar
    劉彥廷
    2023-08-29
    在孤獨前行的過程中,你從未察覺你那逐漸璀璨的光輝,不要讓孤獨成為你的負累。來說故事吧! 一個總是叫我哥的正妹學生的故事,雖然我也搞不懂為啥她要叫我哥,明明我每次都叫他小朋友,從來沒有叫過她妹妹啊?! 當教練這個職業的缺點就是,形形色色的妹子都看過了,久了會有審美疲勞的感覺,就只會覺得眼前的就是一塊肉,然後再去判斷這塊肉有沒有結構障礙,需要安排什麼矯正訓練,有沒有肩內旋
    Thumbnail
    avatar
    曾宥霖
    2023-07-05
    2023/4/17,澳幣走出第三套推估走勢,在過程中你是否能夠逐步看懂?即時修正是關鍵,你可以看錯,但絕不能做錯!今天澳幣的走勢,如預期的走出昨天劇本三的走勢,來看看昨天是怎麼說的: 有了事前的預估,而實際走勢又如期走出來,是不是就會有踏實的感覺,進場也不再感到害怕,因為你知道你一整天就是在等這個訊號,就大膽的進場吧! 那麼到今天應該怎麼去推估明天的走勢,出現什麼訊號又該提高警覺呢? “白色箭頭是未來價格走勢、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3-04-17
    花蓮海景咖啡廳推薦:浪慢咖啡,絕佳海景陪你度過悠閒午後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單元~ 這次的東台灣鐵路之旅中在花蓮的三天兩夜裡,一連拜訪了三家咖啡廳~ 很幸運的都沒有踩到雷!因此決定要來一一介紹這三家咖啡廳啦~ 首先登場的就是超好拍的網美風花蓮海景咖啡廳——浪慢咖啡!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2-08-27
    陸劇推薦︱《陪你到世界之巔》(電競戀人) :你不該錯過的熱血追夢,絕對燃起青春與熱淚!在最終真相揭露幡然悔悟的時候,說過這麼一段話:「我確實傻,我是游星的第一主持,我是明日之星的亞軍,我明明可以憑藉自己的實力登上解說台的。」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足夠優秀,只是自信心不足,或者自卑心態太重,深陷在一定要比誰好的泥沼裡,反倒做了許多畫蛇添足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梁辰霜 Frost
    2022-04-24
    你見過這個嗎?我在找一個奇怪(幻)生物.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他們?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8-27
    聽完這絕無冷場的本能寺之變陰謀論,大呼過癮外更讓你在朋友間變得見聞廣博【不定主題說歷史】事情,其實過去早已經發生過,只是以不同形式呈現而已!現在我們常苦於憂慮、挫折、不安、頹圮的心情,甚至是面臨選擇的關頭,在多不勝數的心靈雞湯與勵志課程、甚至是正面能量都四處滿溢的現代,我想最佳的解答是在自己;正確的說是在自己眼前,那就是歷史,我們經歷的,過去一定有人也有過,只是形式與時代不同,謙信不是
    Thumbnail
    avatar
    謙信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