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述說

家亦
發佈於佚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不停地述說

三年的時光


曇花一現,回來的身影,那種思念

承繼了第四年

她的生活

是她一如所顧的女孩


我誤會寄託的區別

沒有難過的感覺

使我記得

三年前的三年

疊加自我

擠壓身軀細長的裂痕


夜晚裡湧流灼熱

她哭泣


但女孩已是

一身透明的嫁妝

掛在她沉香的衣櫃裡


1會員
32內容數
詩、小說、散文的集散地,希望有天能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佚人的沙發窩 的其他內容
從清醒所見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曬衣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在373次列車上的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縫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你偶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樹說】 笑了晚霞,她抽菸,所以從此我恨上了菸【樹說】,以「家族樹」的「樹」為靈感,講述的是筆者家族成員的生命故事,嘗試以「私小說」筆法呈現。這一篇,是筆者「外婆」的故事。她平凡而偉大,我永遠記得那天她站在微波爐前為我阻擋「輻射」的不顧一切......
Thumbnail
avatar
抱城
2024-03-23
超詳細閱讀筆記 ─《FBI套話術:讓他不知不覺說真話》這本沒有《如何讓人說實話》那麼通用,比較強調調查員訊問嫌犯和證人的情境,且有很多非語言行為和情境的解讀,其中有些內容也讓人微困惑,採保留態度。相較之下,《如何讓人說實話》提供的各種日常套話技巧更豐富且紮實。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4-02-21
說話的藝術,孩子會教你...如果你給他機會的話 最近 #一句話就躺地小童 太常在我家出現了,我感到困擾,於是晚上在 #睡前儀式 的最後階段,我倆關著燈,蓋著棉被聊天時,我開啟這個話題。 :寶貝呀~我發現最近我跟你說話時,你都很快就會趴在地上不開心耶!是因為我說的話你不喜歡?還是說話的口氣不好?還是說話的時間不對?是哪一個勒? 我心中預設期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9-17
▶️熱點數說- 揪出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小人!數字密碼讓他們無所遁形!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有小人,職場中有些講話直接或愛道人長短的人,甚至原本是好友的人,都可能因為利益衝突而變成小人。我們學「數字」最重要的是能幫助我們的日常生活,讓我們內心更安定,所以這次來教大家提早發現這些小人,排除生活中的「定時炸彈」,避免把秘密分享給錯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熱點數說
2022-10-05
▶️熱點數說- 注意!請多多關心生活中有這四組數字的人,他可能正步入險境而不自知。延續上週的地震主題,「當我們腦中想著這些恐懼時,才會出現這些恐懼,恐懼是我們自己創造的。」 Adams老師今天要帶著大家透過冥想來舒緩焦慮的心情;以及檢視生活周遭有那些會讓我們焦慮不安的磁場。希望大家能跟我們一起冥想,一起重建對未來的希望,這也是老師創辦這個學院的目的。 各位身邊是不是碰過一些看似O
Thumbnail
avatar
熱點數說
2022-09-28
▶️熱點數說- 英國女王的一生影響整個歐洲,他的數字能量有什麼樣的奇特之處?近一週的火熱新聞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離世,Adams老師也在新聞中讀到數字訊息要跟大家分享喔!說到她的一生真的超傳奇!她是史上在位最久的一任,經歷七十年,這是相當不容易的紀錄,且在國家發展上一直都有相當領導力,人民心中的地位也相當崇高!
avatar
熱點數說
2022-09-14
▶️熱點數說- 經營之神,稻盛和夫離世,數字能量在他的一生中起到了什麽樣的作用?網路上有很多心靈雞湯文,標題是「一生一定要做的事」,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答案,像是「高空彈跳、談一場不結婚的戀愛、擁有一台特斯拉」,但小編認為「有一個自己的品牌」和「有一間自己的房子」,真的應該是我們可以努力的方向,因為透過財富、透過錢這樣工具,不論你想做什麼都不會有壓力對嗎?
Thumbnail
avatar
熱點數說
2022-09-07
她說:我想變成一棵樹 知道她歷經幾段苦戀,年初看到她在IG分享取得瑜伽教學資格的消息,配上一張閉著眼在木地板上伸展的舒心模樣。不料上個月她卻在動態透露剛結束新感情的消息。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1-07-11
【長篇小說】樹葬 #16 她來看我的演唱會慕天繞到船後,發現船的側身破了一個洞,剛好是人勉強能鑽入的大小。他將頭深入洞裡,但自然是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雪瞳始終緊跟在側,雙手稍稍拉著慕天的肩膀,生怕萬一有狀況,隨時可以把他拉出來。
Thumbnail
avatar
螢火熊
2020-08-27
●大陸小說-馬伯庸2016【古董局中局】(繁體版) 藏匿一片葉子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它放在樹林裡    ●大陸小說-馬伯庸2016【古董局中局】(繁體版) 藏匿一片葉子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它放在樹林裡 「人的氣質就像是古董的包漿,說不清,道不明,但一眼看過去就能感覺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