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I 《雨的天使》——第二章 我與雨與被遺忘的女孩~中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喂~雨潔、林允昕,你們⋯⋯咦?」        (這個聲音是⋯⋯艾雅!)        「欸?怎麼回事,這個女生⋯⋯」艾雅似乎也愣住了,話聲越來越小。最後,我們三個人一起陷入了靜默。        「⋯⋯總之,先把這個女孩送去保健室好了。」我們待在原地愣了許久之後,頭腦清晰的艾雅打破沉默開口說道。        「我贊成。」允昕也回過神來,回應艾雅。

       我對於這種感覺——失去記憶的感覺,有點熟悉。也許是因為我不是第一次失憶吧。        「喂,沈雨潔!」「咦?」突如其來的大吼聲,讓我總算回到現實。是允昕。        「雨潔,妳怎麼了?剛才叫妳好幾次,妳都沒反應,一直呆站著。」艾雅一臉被嚇壞了的表情,小聲的開口。        「沈雨潔,妳是想要給我增加多少麻煩?」允昕一邊說著滿口的抱怨,一邊看著我和艾雅一起把那個女孩——疑似是我們班的人——扶到保健室。雖然允昕一直說著我剛才的狀況讓他多無奈,但是我知道,這是他獨特的關心人方式。        原本,允昕自願帶這個女孩去保健室,但是我告訴他,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子,都不喜歡被喜歡的男生以外的人碰到,所以應該由我和艾雅帶她去保健室。這是一個理由,不過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想到那一幕,就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我也很難解釋。不過艾雅似乎能夠理解,自告奮勇答應我的請求。        💧🌧️💧           💧🌧️💧         💧🌧️💧        「這個女孩沒有大礙,只是暫時昏過去而已,很快就會醒來了。你們要在這裡等嗎?」        「不用了,謝謝老師。我們先回教室吧,不然老師會生氣的。」經過了一些奇怪的經歷後,我們把這個女孩送到保健室,並決定先回教室,以免老師擔心。        「不過,我們這一趟是來幹嘛的啊?」這一個問題,問出了我們所有人的心聲。我忘記了。        「我記得⋯⋯你們是說要來找班長不是嗎?你們忘記了?」艾雅的聲音帶著驚訝,但是我是真的忘記了。        「我想,應該跟那個女孩有關。我們也是遇到那個女生之後,才覺得記憶被切斷的。」允昕提出他的看法。        「對了,雨潔,我有件事想要問妳⋯⋯」聽出了他的弦外之音,我悄悄的湊到他身邊。一定是要問我關於失憶的問題。畢竟我,是有過失憶經驗的。        果然,我一靠近他,他就低聲問我:「為什麼那個女孩會被遺忘?這該不會跟妳有關吧?是妳做了什麼嗎?」他還皺起眉頭。「哼,居然這麼不信任我!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我立刻表達不滿。

「如果是我做的,至少我應該還是有記憶才對啊。」「⋯⋯是嗎。那就好。我可不希望妳做了什麼,結果連累到別人。」允昕的話才剛說完,突然間——        「哇啊~!」艾雅突然驚呼道。        「怎麼了?」我問著,不過從她充滿調侃的眼神中,我其實多少已經猜到她要說的話。        「你們,感情好好喔!」艾雅眉開眼笑的說著,甚至還一邊誇張的跳著。         「⋯⋯」我和允昕對看一眼,聳聳肩,無視艾雅走回教室。因為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自然兩人的距離也比較近,也就容易被別人湊成一對。從小到大,我們已經經歷無數次了,已經練就完全無視的能力。        「欸,等等我嘛!你們好壞!」過不了多久,艾雅就跟上來,我們三個人走在沒有其他學生的寧靜走廊上,一邊談天一邊走回教室。這時候,我們都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其實真的和我息息相關。        而這個事實,也正在將危機往我們的方向推進。                                          ——待續—— 雨潔、允昕和艾雅三個人,離危機越來越近了?!

    1會員
    7內容數
    剛人生出道,憧憬二次元世界及浪漫戀愛(笑),創作分享,喜歡請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臥虎藏龍系列第一部〈鶴驚崑崙〉的心得與故事概述我買的〈鶴驚崑崙〉是遠景出版社出版,去年中在舊書攤買的,書店倒店貨,全新的書,三册100元。原本想說是臥虎藏龍的原作者寫的,又是臥虎藏龍的前傳,很高興的入手。但看了第一回,就被比擬現代國中生程度的遣詞用字困住了,後來為了不浪費已花出去的一百元。強迫自己硬是半讀半瀏覽的翻完了!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5-14
    【熄星篇】第一百四十二章 優菈的芭蕾與求偶舞邀請不等我徹底適應,優菈很調皮的收緊了小穴,吸了拉珠一下,我肉棒中的拉珠也被隨之拉動。 僅僅是挪動一顆拉珠的小距離,就讓我有種整根肉棒又被吸入優菈肉穴中的錯覺。 在這瞬間,我意識到主從位置再次顛倒,優菈成為了掌舵者,用著一條細細的銀鍊控制著我這隻發情的公狗。 「你在等什麼?身為紳士,難道要等淑女主動向你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了解金融和投資的第一步-新手都能讀懂的股票、投資及台股必學的術語想進入投資圈卻不知道如何開始嗎?從這篇文章起我將定時發布由淺入深的投資教學,其中包括基礎名詞解釋、投資策略及投資心態等。今天這篇文章愈最白話的方式告訴你台股投資前必須先瞭解的專有名詞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2-19
    延延聊電影|《舞徑》|腳尖與心尖上的夢|台灣第一部芭蕾紀錄片蓉安之舞,像隻破蛹而出的蝴蝶,無懼地在待放的花苞上振翅翩翩。世懷之舞,若剛躍起而騰空的蜻蜓,力道穩健地在水上點起漣漪。李巧之舞,好似母親柔中帶剛的叮囑,熱切地上前示範給孩子們最好的模樣。三者共通的處境皆是「孤立」的,休學隻身前往俄羅斯波修瓦芭蕾學校學習的她,在韓國環球舞團的舞台上繞行一圈獨舞的他,抑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09-21
    如何在現代社會中與自然取的得平衡_ 第一步第一步 善良 美國哲學作家梭羅曾說:「我之愛野性,不下於我之愛善良。」或許取的與大自然平衡點的第一步,綻放心中的善良去掩蓋內心深處的自私。 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曾經說過:「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Thumbnail
    avatar
    一樂
    2022-02-28
    『覺察』與療育的第一步為了療育我們內心深處某個阻礙生命成長的模式,我們需要有所覺察,可能是我們擁有的習慣,一再經歷的類似經驗,或是常常重複的模式,然後可能會注意到這個狀況、會抱怨,或是在別人的身上看到。它以某種方式呈現引起我們的注意,直到我們願意面對它。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2-22
    無限淫慾-第一百四十五章 性與愛的差別  快樂的時間是倏忽即逝的,自從和妲絲瑞絲開始做愛後,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不知道已經在她體內射出了多少發。和絕非凡間之物的女神做愛,根本就沒有辦法讓人感受到時間的流逝,腦海中就只能夠思考著將自己的獸慾給發洩在她的身上。   就好像如同酒醉,甚至像毒品那般的讓她上癮。   「那你要跟我走嗎?」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2-12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1) I 國小的第一次暗戀在我決定要開始回歸書寫的習慣後,我想要好好整理自己在感情上的故事。 這段時間確實發生很多的事情,遇見了很多人。而這些人也慢慢構築我對於人性、情感的態度與看法。 我決定用「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為主題,紀錄我截至目前為止,遇到的各個讓我留下深刻感受的男孩們。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0-11-05
    I 與「一(稱)」(第一人稱)或「俺」及「我」與「吾」等的轉換密碼I 形似數字 1,1 義通漢字「ㄧ」,所以可能作爲第一人稱主格代名詞,實際發音 ai 或 ài,也就等同於漢字文化常用的自稱「我」或「俺」等。無獨有偶,German 或 Deutsch 的第一人稱代名詞 ich 似乎也是約略形聲漢語「ㄧ稱」的 i-cheng 式發音,然後再轉音爲類似 ih。....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