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I 《雨的天使》——第三章 我與雨與被遺忘的女孩~後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放學時間。我、允昕和艾雅,正在前往課後社團的路上。我們三個人一起參加了足球社,不過我和艾雅基本上都在偷懶,我們只是不想這麼早回家,還有想要多聊一點天而已,不過允昕倒是滿認真的,有時真的令我佩服。        「欸,雨潔,我們等一下下課的時候,要不要去看看那個女生?就是我們今天幫助的那個。」在我們一如往常的開始偷懶聊天時,艾雅突然提議。        「好是好,不過為什麼?」我有一點不解。        「因為,我總覺得事情有點奇怪。我覺得,那個女生應該真的是我們曾經記得的人,說不定,我們只要再看到她一次,就會想起來了。雖然這麼主張有點怪,但反正我就是想去看看。」艾雅拼命表達她的想法,表情有些有趣。        「好啊,我贊成。」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們身邊的允昕突然開口,讓艾雅嚇得「哇!」的驚呼。        「呃、那雨潔呢?妳要去嗎?」似乎還有一點驚魂未定的艾雅,開口問我。        「如果你們都要去,那我也想去。」        「好,那就等一下見吧。我要繼續練習了。妳們也不要一直坐在這裡,浪費時間。」        「好啦!」             💧🌧️💧                  💧🌧️💧                   💧🌧️💧        「打擾了~。」艾雅打頭陣,打開保健室的大門,對著裡頭大叫。        「請進吧。這裡只有我一個人。而且反正我也被遺忘了⋯⋯」一個女孩的聲音回應,聽起來既無奈又難過。        「哎呀,妳怎麼這麼說呢?明明還有我在啊⋯⋯呵呵呵。」聽起來,這個聲音的主人不是正常人的感覺。        「你最好不要靠近我。」是剛剛的那個女孩的聲音。不過這次,她的聲音多了不耐與些微的恐懼。        「咦?咦?」感覺到事情不單純的艾雅似乎有一點害怕,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往前。        「借過。」允昕直接繞過我們,逕自走進保健室,見狀,我和艾雅對看一眼,決定跟上。        「妳們終於來了啊。那個雨神眷顧的女孩,以及她的⋯⋯小跟班?呵呵呵⋯⋯」        ⋯⋯果然很討人厭!頓時,我冒起冷汗。我的直覺(根據過往經驗,準確率百分之九十九)告訴我,這個人不只討人厭,還能夠讓人聞風喪膽、不寒而慄。也許,我甚至會和他糾纏不清。        (這是什麼小說劇情啊!)我在心中吶喊著,不過依然面色不改。在這種人面前展露恐懼就輸了。        「呵呵呵。不過啊,我今天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跟雨潔小公主多聊天呢。真不好意思。」        「誰想跟你聊天了。你是誰?」我忍不住開口,問出在場所有人的心聲。         「嗯。好問題。猜猜看?」「誰想跟你猜謎啊!你給我少廢話快說!」病床上的女孩大吼著,讓所有人的視線都聚集過去。         (這麼說,這個女生真的好眼熟喔⋯⋯)        「那個,我想問一下,妳叫什麼名字?」艾雅看著那個女孩,戰戰兢兢的問道。        「反正我被全世界遺忘了,知不知道名字也沒差吧。我叫做,張若瑩。」那個女孩,不,是張若瑩,這個人更眼熟了。我一邊想著,突然,有個想法出現在我腦海裡。為了不讓它溜走,我大聲說出我的想法。        「妳是我們班的班長對不對?對吧?就是那個很喜歡少女漫畫跟⋯⋯」「停!妳再說,我的黑歷史都要公諸於世了啦!對,我是張若瑩,若文國中七年二班的班長!為什麼妳會記得?」雖然有點氣急敗壞,但她承認了她確實是我們班的班長。關於張若瑩的記憶,一點一滴的回來了。        「我也想起來了!」「我也是。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事情⋯⋯」艾雅和允昕的記憶似乎也恢復了。        「哼⋯⋯沒想到小公主也是挺有能耐的嘛⋯⋯」那個男人帶著遺憾喃喃自語。        「你那是什麼爛稱呼,給我改掉!」張若瑩義憤填膺的說著。「對嘛對嘛,叫雨潔妹妹還差不多!」「艾雅,這個暱稱沒有比較好⋯⋯」我、艾雅以及張若瑩,再加上那個莫名其妙的男人,吵吵鬧鬧了許久,而允昕始終冷眼旁觀。        「果然還是妳爸給妳取的暱稱最好聽。」允昕悄悄的湊到我耳邊,小聲的說。「我也覺得!」我附和他的想法。他在說的是「小雨」這個暱稱。我對爸爸並沒有太多印象,唯一的印象就是「小雨」這個暱稱,還有⋯⋯        「所以,你這人到底是誰?」張若瑩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她真不愧是班長,即使經過吵鬧,也不忘正事。        「呵呵呵。這個嘛,就等各位自行去發掘吧。雨潔小公主啊,妳的身世秘密,可是非常複雜的喔⋯⋯呵呵。」        「這樣根本等於沒有回答啊!」張若瑩、我和艾雅不滿的抗議。         在吵鬧聲中,「被遺忘的少女事件」終於圓滿落幕,大家的記憶都恢復了。不過,我隱約有種感覺,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

————待續————

這個事件終於告一段落,但那個男人,似乎將會成為一大威脅⋯⋯

    1會員
    7內容數
    剛人生出道,憧憬二次元世界及浪漫戀愛(笑),創作分享,喜歡請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臥虎藏龍系列第一部〈鶴驚崑崙〉的心得與故事概述我買的〈鶴驚崑崙〉是遠景出版社出版,去年中在舊書攤買的,書店倒店貨,全新的書,三册100元。原本想說是臥虎藏龍的原作者寫的,又是臥虎藏龍的前傳,很高興的入手。但看了第一回,就被比擬現代國中生程度的遣詞用字困住了,後來為了不浪費已花出去的一百元。強迫自己硬是半讀半瀏覽的翻完了!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5-14
    【熄星篇】第一百四十二章 優菈的芭蕾與求偶舞邀請不等我徹底適應,優菈很調皮的收緊了小穴,吸了拉珠一下,我肉棒中的拉珠也被隨之拉動。 僅僅是挪動一顆拉珠的小距離,就讓我有種整根肉棒又被吸入優菈肉穴中的錯覺。 在這瞬間,我意識到主從位置再次顛倒,優菈成為了掌舵者,用著一條細細的銀鍊控制著我這隻發情的公狗。 「你在等什麼?身為紳士,難道要等淑女主動向你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了解金融和投資的第一步-新手都能讀懂的股票、投資及台股必學的術語想進入投資圈卻不知道如何開始嗎?從這篇文章起我將定時發布由淺入深的投資教學,其中包括基礎名詞解釋、投資策略及投資心態等。今天這篇文章愈最白話的方式告訴你台股投資前必須先瞭解的專有名詞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2-19
    延延聊電影|《舞徑》|腳尖與心尖上的夢|台灣第一部芭蕾紀錄片蓉安之舞,像隻破蛹而出的蝴蝶,無懼地在待放的花苞上振翅翩翩。世懷之舞,若剛躍起而騰空的蜻蜓,力道穩健地在水上點起漣漪。李巧之舞,好似母親柔中帶剛的叮囑,熱切地上前示範給孩子們最好的模樣。三者共通的處境皆是「孤立」的,休學隻身前往俄羅斯波修瓦芭蕾學校學習的她,在韓國環球舞團的舞台上繞行一圈獨舞的他,抑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09-21
    如何在現代社會中與自然取的得平衡_ 第一步第一步 善良 美國哲學作家梭羅曾說:「我之愛野性,不下於我之愛善良。」或許取的與大自然平衡點的第一步,綻放心中的善良去掩蓋內心深處的自私。 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曾經說過:「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Thumbnail
    avatar
    一樂
    2022-02-28
    『覺察』與療育的第一步為了療育我們內心深處某個阻礙生命成長的模式,我們需要有所覺察,可能是我們擁有的習慣,一再經歷的類似經驗,或是常常重複的模式,然後可能會注意到這個狀況、會抱怨,或是在別人的身上看到。它以某種方式呈現引起我們的注意,直到我們願意面對它。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2-22
    無限淫慾-第一百四十五章 性與愛的差別  快樂的時間是倏忽即逝的,自從和妲絲瑞絲開始做愛後,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不知道已經在她體內射出了多少發。和絕非凡間之物的女神做愛,根本就沒有辦法讓人感受到時間的流逝,腦海中就只能夠思考著將自己的獸慾給發洩在她的身上。   就好像如同酒醉,甚至像毒品那般的讓她上癮。   「那你要跟我走嗎?」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2-12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1) I 國小的第一次暗戀在我決定要開始回歸書寫的習慣後,我想要好好整理自己在感情上的故事。 這段時間確實發生很多的事情,遇見了很多人。而這些人也慢慢構築我對於人性、情感的態度與看法。 我決定用「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為主題,紀錄我截至目前為止,遇到的各個讓我留下深刻感受的男孩們。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0-11-05
    I 與「一(稱)」(第一人稱)或「俺」及「我」與「吾」等的轉換密碼I 形似數字 1,1 義通漢字「ㄧ」,所以可能作爲第一人稱主格代名詞,實際發音 ai 或 ài,也就等同於漢字文化常用的自稱「我」或「俺」等。無獨有偶,German 或 Deutsch 的第一人稱代名詞 ich 似乎也是約略形聲漢語「ㄧ稱」的 i-cheng 式發音,然後再轉音爲類似 ih。....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