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作畫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是最真最美的聲亯~~~


濃稠 落在她蒼白的肌膚

一點點描繪 今宵的孤單與思緒

她手中的畫筆 像魔杖一般揮舞著

在畫布上譜寫 心底深處的秘密

寂靜中盪漾的色彩 層層疊疊勾勒出

她對愛的憧憬 她對美的執著

深夜裡她的容顏 在燭光的暈映下顯得愈發朦朧

但那雙眼睛 卻閃爍著熱情

畫中的情節 像一段段動人的樂章

她用畫筆把迷惘與渴望 一併寄予永恆

在靜謐的夜裡 她是最精彩的藝術家

添上絢麗的一筆 治癒自己的靈魂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祝護理師 芬 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盆的雨 凍結的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六大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幸福同喝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著、撩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真誠又深刻之作 讓我們更理解精神疾患 也更懂得愛自己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是一部很溫柔的作品,撫慰療癒人心,縱使歷經傷痛,還是會迎接晨曦。綜觀整部劇集,不管是患者還是護理師們,都在提醒我們要懂得愛自己,相信我們會在某個角色身上,看到相似的經歷,一起跟著他度過曾經傷痕累累、疲憊不堪的過往。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3-11-08
新曲報到|泰國創作新秀 Gabe Watkins〈Feels Like Home〉陪你在夏日深夜釋放思念本月 Gabe Watkins 釋出全新單曲〈Feels Like Home〉期待與歌迷一起徜徉在電子流行音樂氛圍,走進最懷念的那一瞬間,享受溫暖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6-30
許傑輝配音課教做愛!要學生「集體叫出呻吟」害陰影10年 深夜道歉全文曝你好,我是股市鴿~ 《黑特劇場》 今天要介紹一則最近引起熱議的新聞。根據《黑特劇場》的爆料,有名網友在臉書上投訴,他曾經參加過一個由演藝圈知名老師許傑輝¹²開設的培訓表演課,但是在第一堂課就被要求分組練習「集體做愛(群交party)配音」,讓他和其他學生感到非常不舒服和尷尬,甚至留下陰影。這個爆料引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13
深夜食堂 水彩畫 圖文創作劇作家田納西威廉斯在他的名劇《慾望街車》以女主角的口吻說出了這句台詞:「我總是依賴善意的陌生人對我好。」 儘管劇中女主角說這話有點自我反諷意味,我仍然經常想到這句話,尤其在日常生活遇到某些陌生人,我們之間互動而產生的靈光,往往讓我記憶深刻。 我在方格子的幾篇文章裡已經描寫過這樣的陌生人:像是「那我的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3-02-07
四季深夜食堂|辣炒蜆仔製作心得我願意這樣做,我願意嘗試新的改變,甚至在不斷嘗試中,可以闡釋出更為有意思的食譜呈現,這就是"美味關係"的料理初衷。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10-14
〈深夜浴室廣播電台×不太可能在咖啡廳聽到的隔壁座對話:輕量化的愛情〉22年末的寒假我都待在台北,與朋友的聯絡少,見面更少,大多時間在咖啡廳寫稿,把自己鑿成一座深井。 「前陣子不是有人在討論,跟別人建立Spotify的共享合輯算不算心理出軌的問題嗎?」 隔壁座兩個年輕女子的話題把我的注意力暫時從文字的叢林中拉了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鮫人
2022-08-21
🎃邪惡的四季深夜食堂|又再一次做了絲瓜麵線!前幾天,小護士跟團購買了一條絲瓜,小小的,不大,說是"水果絲瓜"來著!老闆拍胸脯保證說:切開如果有問題拿來換!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8-08
創作|深夜浪漫陳到現在還會去看他的臉書、IG,甚至會在曾經的共同好友貼文裡找他按讚留言的蹤跡。 外頭突然下起大雨,大得陳覺得自己要被沖走了,她的意識在雨聲裡載浮載沉,但在沉下去的前一刻,她想起的卻是那夜還沒來得及還他的傘。
Thumbnail
avatar
Veronica Li
2022-06-25
《深頁十堂寫作班》心得:第七起手式—感受力年輕時喜歡讀詩,但上班後商管思考書籍佔滿書架,塞不進詩集,更遑論是寫詩了。沒想到「莫非定律」發生,《深頁十堂寫作課》洪震宇老師說要教我們寫詩。當下不太能體會,詩對創意思考有什麼幫助?課後回想,發現寫詩的技巧與結構,其實真的能幫助我們找出有趣、感人和有說服力的創意,因為它能訓練三種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凱薩琳 5 分鐘職涯精華液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