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的智天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未免爭議以下觀點是個人經驗和心境;如覺得自己的觀點會容易與人引起衝突的話,就當作寫小說來看待,敬請斟酌再往下觀看喔!

本文開始
記得2012年有次看了屠宰紀錄片,覺得動物太可憐了,常在想人為什麼要剝奪生命的方式來維持自己的生命?
這種模式的生命毫無意義可言,如果因為不吃肉而會不健康的死掉,那我寧可就這樣死去!從此我不吃任何肉蛋海鮮,現在10多年過去了我還好好活著;甚至吃肉時容易引起的便秘與拉肚子就這樣沒再發生過。

記得吃素沒多久後,某天睡覺夢見我拿著一塊木頭投向水裡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忽然間場景轉換了,四周都是水我不確定是河還是湖,而水的中央有塊綠地;地上面有一棵參天大樹,高度不可思議的我無法估計!周邊有很像貓尾草的植物都是亮光的,樹的前方一個很光亮的生物。

畫面切近到生物面前,牠有一頭漂亮的髮辮還輕輕飄動著,頭部有裝飾品,臉是非常可愛兒童人臉正望著遠方,眼睛很漂亮,臉白亮到幾乎看不到鼻子,穿著墨綠色皮帽和皮衣紋理也亮亮綠油油的,帽子上方有尖尖的凸起物,不太清楚是什麼構造,身體像龍貓一樣非常高大,下半身是動物的身體;夢境看到時就很疑惑怎麼是動物身?

看完全身後我像小孩天真的撲抱上去 (真的就像宮崎駿動畫有一段兩姊妹抱在肚子上)
隨後忍不住就想說:好可愛啊!是不是精靈?
祂用心靈感應回我說:這裡沒有精靈!
夢境畫面左下出現中文字寫著【迦勒普】然後就醒了

↓圖是2019年為了還原夢境畫的↓看完圖後接續文字

raw-image


"迦勒普"這三個字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不斷的google搜尋是否有相關線索,因為我是信仰佛教,一開始朝佛教相關去找資訊,結果翻遍資料都對應不上來;想到基督教有一位叫"迦勒"是有這個名字,看了故事也沒什麼關聯 "普"也對不上,為了普字,我用破爛英文改為"calebpu"

有次查到聖經上描述的智天使 希伯來語:כרוב;Cherub;音譯新教作基路伯,希伯來語:כרובים;Cherubim;音譯基路冰,這下發音是最吻合! 加上聖經經文寫著
【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樹的場景、名字也都對應上,而代表物是碧玉寶石與綠色,唯一差別夢境並沒有看到翅膀,雖然有些形象與聖經描述不同,現在猜測認為給夢的訊息源與靈界有關,而且對方只知道一部分才會有這樣的落差,但也很不可思議了。

從此我相信就是夢見智天使,經過這次我不斷在思考生命跟世界到底是什麼,也很關注有關這類的資訊和故事,從上古時期的神話都有一棵參天大樹,山海經也記載著建木,甚至三星堆考古出來真實的物件,也有一座青銅神樹,它都有共同處,或許這些神話有著不為人知的歷史事件?

目前三星堆才挖出3%,還有總面積為12平方公里的區域,如果是正方形面積,大約是3.4公里的超大範圍!看來這裡面真不知還藏了多少歷史秘密。
當我越查越多資訊時,一直隱約覺得或許有生之年,世界可能真的會發生超自然不可思議的事,只是現在還未能整理出來講清楚,先寫到這裡。

之後把牠簡化畫成貓的樣子,作為創作吉祥物 (2012~2019) 這張主題是【夢想發芽】

raw-image
10會員
20內容數
最常使用procreate繪畫 作畫主題:臨摹明星網紅、自創、時事跟風、電玩動漫人物二創 Digital painting creator from Taiw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經常做春夢遺精的原因是這些因素會導致男性頻繁遺精 在食物、衣服、住房和交通方面,男性朋友做夢,導致頻繁遺精更廣泛,這實際上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生理現象,對於這種情況,男性朋友不必太焦慮,如果男性朋友習慣頻繁遺精,必須盡快到醫院門診檢查,確定原因,那麼經常做春季夢遺精的原因是什麼呢? 對於男性朋友晚上做春夢的頻繁遺精,在大多數情
Thumbnail
avatar
Corey Hughes
2024-05-21
在林口發現眼鏡新天地明曜眼鏡的品質與專業絕美櫻花步道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種有上千顆櫻花,這裡不但能取景夢幻櫻花林美照,還能空拍Z型粉紅花海步道,想造訪的人別錯過本篇介紹的最佳賞櫻時間點! 南投望高茶園擁有Z型櫻花海步道,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有一處高人氣的賞
avatar
書頁旅人
2024-02-05
外在學習激發內在。真正學習與內在連接。外求導致自卑。意識單位創造世界。物質世界是夢境。先夢遊後學走路。相信生命無甚意義的※所有外在的學習只是要啟動你的內在,每個人依自己的天賦發展,與人之間無須比較。一直向外求只會造成自卑,真正的學習是與內在連結。 S哲思的觀點強調了內在的重要性,認為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天賦和內在的智慧。他認為,外在的學習只是要啟動內在的潛力,讓人們能夠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和天賦。 S哲思也強調了每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2
【歌曲共鳴】極致的絕望後是平靜與安寧散落的月光 穿過了雲 躲著人群 鋪成大海的鱗 海浪打濕白裙 試圖推你回去 海浪清洗血跡 妄想溫暖你 往海的深處聽 誰的哀鳴在指引 靈魂沒入寂靜 無人將你吵醒         —一支榴槤〈海底〉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時候? 而你還記得是哪個瞬間讓你發現自己開始下墜的嗎? 這是我整首歌中最喜歡的一段歌詞。
Thumbnail
avatar
關靈
2022-09-04
沒等到天菜上桌,還夢到該死的前男友!歡迎光臨夢境百貨,讓夢治癒你我很會做夢,我是夢境界的史蒂芬.史匹柏。我的夢相當具象,經常是一部好萊塢電影。但我最常夢到是這款夢。跟朋友一起參加餐敘,大家的餐點都來了,就我的菜還沒上。我在夢中向老闆催促抱怨,老闆有點不好意思,「今天比較擠啦,下次就不會了。」我惡狠狠對他說:「沒有下次了!」我的天菜到底什麼時候會上桌?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10-04
如何製作出讓夢想實現的願景資料庫?當我在談寫作的書裡再次看到「夢想版」這個主題時,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又來了,從自我成長類的吸引力法則、許願、到成功學的富思維,現在連寫作的書都說要製作夢想版。製作夢想版真的有用嗎?該怎麼實作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9-08
母愛就該無私?照顧小孩就該無微不至到犧牲自己嗎?從小說《沒有鑰匙的夢》釋放被母職神話禁錮的疲憊母親吧!養兒育女的壓力到底有多大?不符合社會期待的母親還能算好母親嗎? 把自己還在襁褓中的嬰兒推進男廁,佯裝成寶寶被人拐走的假象,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被誤會成「精神失常」的母親。 到底這位母親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又為什麼會做出這種行為呢? 2012年日本作家辻村深月在產後寫下《沒有鑰匙的夢》這本以「女性視角
avatar
羽絨
2021-04-05
劉仲敬訪談 075 @ 20200212 論大英帝國的司法統治,論黃河與大運河,論華人發明所以,不是說治理黃河的需要造就了帝國,而是帝國依靠大運河,把政治中心和經濟中心的雙頭分裂狀態聯合起來。一個是北京城,北京城代表內亞的武裝力量。從帝國的角度來講,其他各省是不太重要的,有很多都是倒賠的,只要啞鈴的兩端由大運河連接起來就好。
avatar
陳易宏
2020-02-24
【致親愛的你 系列】擁坐歲月靜好,有夢入懷為寶,甚好。每一次的旅行和節日,你都會精心挑選明信片,寫下一些話寄給自己,把眼下當成一種信仰朝聖,以儀式般虔誠而莊重地演示著生活,不允許任何虧待。為的是提醒,無論有沒有伴,都不要忘記贈與自己一份情感⋯⋯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