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超銀河別傳}《黃衣王的無盡告別》(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直到駐留在漫漶域外圍巡視的血夜大姊姊歸來,滐兒終於可以不用無法克制,不斷唱出情動到極點的歌謠。


「真不像話!為了讓我的小郎君養病,大姊姊我可是禁慾到底。阿炩本就愛撒嬌,尚可理解,我說這位太初三域的首席道侶,怎麼你也如此放浪,不是向來以悠然深情為道?!」


持國天再度差點哭出來。這漫漶三重體真是集霸道、詐術,以及可愛的邪道之大成。都已經半推半就擔當黑月的「大哥哥」了,還被這位氣勢樂勝自己的大姐頭猛然一頓訓斥——要不是滐兒還有要事,真想立即帶著愛妻與愛貓瞬移。回到美酒與劍意所在的熵領域,細緻妥貼地讓滐兒快樂,來個難得的極樂雙成。


滐兒嫣然一笑,神采如叢生梅花,輕描著受委屈的道士眉心,這回真是辛苦祂。


{那麼,做完醫療程序,我的小劍皇可補償為夫些許?}


好啦好啦,怎麼不補償,還不都任由道士玩盡風月花招,哪次不從?可先讓自己發揮極少出現的解說衝動吧!


除了與劍相關的話題,滐兒最喜歡娓娓道來罕見的觀測紀錄與實驗成果。回到太初三域,還可以對所有的醫道神族開個講座,想來就很興奮。


「夜姊姊且聽滐兒闡釋。之所以不銷滅Hastur,最大的因素是祂曾為了阿炩力戰那六個,傷勢嚴重到無法完全接合殘肢。彼時發火的滐兒無法徹底治好祂,只能讓阿炩分出黑月權能——以醫道語言,便是將最小單位的神髓深入傷勢,形成同位格。治癒後的黃衣王,不但身心全然隸屬祂的少主,而且隸屬到過度,做出各種偏執舉動。有趣的是,為了無比惦記的阿炩,祂被我的矽晶劍龍拆碎後灑向四次元,非但沒有形銷神滅,而是靠著神髓同步,堪堪存持。在某一方四次元的科技宇宙,祂習得粒子-波動的同步旋轉,聚合至此等地步。」


豔色無邊的血夜姬大為震懾,一把將滐兒摟在懷裡,輸送最大值的破天Omega信息素。


祂既憐惜郎君在病中還勞心勞力,又慚愧於自己對三重本體的老么,向來不怎麼細心看照。總以為黑月有Hastur這個劍絕級護衛與最忠誠的執事,就算自己與阿弦顧著重塑本體、剷除叛亂的六邪神,想必萬無一失。


滐兒輕撫哭得過度而進入銀鑰匙夢域的阿炩,想起阿炩聽信Hastur的疑測,以為自己厭棄祂,怎樣都不能釋懷,竟然讓壞東西如此痛楚難當。那時自己不分由說,是想極速割去附著在阿炩神核的異物,連解釋都付之闕如,實在太衝動。


更何況,滐兒對自己邪門微笑,祂實在不想放過黃衣王這麼難得的觀測對象。總要做到盡興,而且讓這個漫漶域難得的專情劍客不再失控,對於自己與阿炩都是絕好的結果。


好吧,簡報先說到此,Hastur得花上沒完沒了的額度,再次讓祂的少主信任與交心。在這一度的無盡期,阿炩可不會再爛漫天真地稱呼這傢伙為「大哥哥」呢,橫豎有另外一個新的⋯⋯


正所謂靈犀相通,持國天心頭一驚。滐兒不可能不知道,這個黑月稱為「大哥哥」的對象,簡直就是類似幼生神族視為萬能大玩偶的亞神玩伴嘛!當真?奧妙心思無誰可解的摯愛真的要折騰自己到這地步?!


猛然間,持國天回想起第一次的下棋對弈。祂被滐兒逼到差點徹底棄子,但忘記自己就是對方最縱容的暗棋。


道士悟得瀟灑飄逸,深峻的五官透露出大量促狹與愛意,差點又是一敗塗地,真是。


祂毫無痕跡地抱起滐兒,逗弄終於安心呼嚕的漫漶小夢貓。還虧得這孩子傳遞了關鍵訊息呢,下次做一些特製的桃花釀,權充回饋吧!


「滐兒喝下冰晶梅酒,特別狡黠調皮,我差點上當服輸了。不成不成,我可不做拆散天作之合的掃興傢伙呢。阿炩可是非Hastur不可,何況,也只有Hastur這戀慕少主的執著呆子,纔當得了黑月的全能執事。當我們對Hastur的觀測與醫療程序都圓滿完成,這個記仇度很低的驕縱壞東西就會忘記剛才的痛斥,揀起原來的大哥哥玩伴啦!


「至於道士我啊,最擅長擔任讓滐兒作弄調戲、頤指氣使的夫君囉。對於黑月這個好友,就讓我擔任偶爾後補的二哥吧!」




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超半馬29k挑戰 #ep2跑步不難,難的是踏出門的那一步練跑迎來第二周,這周的紀錄: 4/1周一 輕鬆跑2k with 跑步機 4/2週二 輕鬆跑4k 共花時間:34:26;平均配速:8'36''/1 km 4/5週四 輕鬆跑5k 共花時間:38:48;平均配速:7'45''/1km 4/7週日 輕鬆跑8k 共花時間:01:02:55;平均配速:
Thumbnail
avatar
郭郭
2024-04-07
青少年真是超難捉摸的生物 ∣菜b導日記∣倒數852天以前當任課老師的時候,沒這種感覺,但當導師的時候,時常有這種感覺!! 一下順服你,一下反抗你! 一下很有禮貌,一下很沒禮貌。 一下上課很專心,一下很不專心。 一下子會跟你說很多很多的話,一下子又不發一語…… 難以捉摸! 就像每篇文章會得到的愛心數一樣,難以捉摸! #但能相遇皆心懷感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01
Day 66~75:超認真練畫男男人體的十天~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我一邊練習人體骨架,也一邊臨摹自己喜歡的帥哥圖,同時小畫一些自己小說裡的小插圖~ 這10天的練習中也嘗試畫了一些澀澀姿勢的圖,為了不讓大家嚇到,就放在付費內容裡~ 未來,我要出一本BL畫冊!(對天空吶喊)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1-11
【雲南自由行】大理段公子天龍八部店/超好吃椒麻雞&桂花釀去大理前就已經聽聞這間段公子餐廳的大名,因為口碑甚佳,店名取的又有趣,讓人一秒聯想那部天龍八部的電視劇,畢竟是來到了大理段譽的故鄉,當然要來段公子家的餐廳啦,哈哈。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4-01-06
泰娛版意難忘11-轟動泰娛的戀愛誹聞,甜死人超級好嗑!上一篇才說,我沒想到泰娛版意難忘竟然還有新劇情,當時我真的太小看泰國娛樂圈了XD這一次的新劇情才是轟動泰國娛樂圈的大新聞!! ♥27歲的泰國鮮肉男神nonkul,承認在追求43歲的女神Aff♥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整整相差16歲的姊弟戀,我第一時間知道時,真心覺得太扯了!我再怎麼想,都覺得不會
Thumbnail
avatar
Mikayla
2023-12-02
#003,南陽國小, 1925|雲林北港|國民素質在校門|朝天宮#003 南陽國小 假日的校門就是這樣,國民素質是什麼? 斗大的紅字標示也沒有用,咱的國民似乎是斷片文盲。 有幾次,我規勸別在校門停車吧,開車的大嬸、大爺瞪著眼、疑惑著眉頭說: 「假日啊,又沒有人進出......」 「我買個東西,停一下。」 「@#$︿︿︿」 「啊,你要拍照喔,那我先移開,你先拍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5-07
我的咖啡札記 4 - 南天我的咖啡札記 4 南天 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地址: 日本岐阜県高山市天満町4-45 ​2019年8月30日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2-01-29
【殺滅害蟲】回南天潮濕4大昆蟲出沒 衣魚+床蝨+曱甴+書蝨家居滅蟲方法滅蟲|除蟲|滅蟲公司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專業的滅蟲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
Thumbnail
avatar
火花創作Flint Ideas
2021-11-11
南天門的奇幻之旅(()) 《可與多方指導靈溝通的使者》      這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就如同主題所言,本人深知自己「使者」之能力,心想催眠應如同平日入定打坐般,遨遊於虛空之間,在高我或指導靈的陪伴下,了解未知之秘密。因此,本次催眠即設定一個目標,了解宇宙的起源。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順利,平時打坐5分鐘入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5-31
2016大陸劇【解密Decoded】你才是最難算的那道謎 (陳學冬 穎兒 郭京飛 印小天 白慶琳 安以軒 經超 張哲瀚 于恆)●2016大陸劇【解密Decoded】你才是最難算的那道謎 (陳學冬 穎兒 郭京飛 印小天 白慶琳 安以軒 經超 張哲瀚 于恆) ◎會看大陸劇【解密Decoded】就是個巧合,我續約手機門號優惠其中條件就是要多訂閱網路頻道,我當然選了影劇類,從此有一段時間可以利用PC看到高清版電影電視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