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九章禮物的樂章(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唐安妮總算花了十分鐘,了解現在的狀況,感覺她和展毅軒真的好近,所謂緣份的感覺,之後她露出甜美的笑容,望著展毅軒°

“安妮,我帶來了一套金庸的武俠小說,妳會喜歡這個禮物,等妳看到了第一頁,馬上愛不釋手喔!”展毅軒從行李包,取出一個牛皮紙包裹°

咦?禮物!這是展毅軒主動要給她的禮物,,她好高興,但是她可以收下嗎?

唐安妮想了想,想拒絕,突然比爾夫人抓住了她的手,將她的手移到展毅軒的左手背:“毅軒算是自己人,別客氣過頭了,收下來吧!”

“好°”這次唐安妮的回答,有些平靜又愉快的語氣°她還是想收下這個禮物,第一次收到了喜歡的男生禮物°

“安妮,我哥哥難得送東西給女孩子,妳就別拒絕哥哥的用心嘛!”展愛莉也在一旁打圓場,剎時的氣氛緩和輕鬆起來了°

“嗯嗯。”唐安妮收下金庸的武俠小說,然後開始交談起來,吃著巧克力蛋糕°

“你們兄妹既然來到凡爾賽特參加我的成年禮,身為公主的我,當然要帶你們在凡爾賽特走走,熟悉文化風俗,還有景色°”唐安妮拉下面紗,露出美麗的臉蛋,眼眸眨了眨°

“好主意耶!”愛莉特別贊同麻吉好友安妮的提議°

“安妮,我們下午都待在春天飯店,晚上才出門,時間可以嗎?”展毅軒吃著甜甜圈,想到先前安妮的手碰觸到他的左手背,臉有些紅起來,深吸一口氣,想穩定控制不住的心跳°

“ok°”唐安妮的心跳加速,很難為情地低頭°

“那麼,我和愛莉先回去了°”展毅軒用完餐點,就拉著妹妹愛莉的手離開了°

“人都走掉了,安妮公主也該回過神°”伊莉莎白•比爾伸手搭住安妮的肩,“妳好像很在乎展毅軒這個男生,妳是真的喜歡上他嗎?”

“奶媽,我不想隱藏自己的真實心情,展毅軒是第一個讓我的心,深深吸引的男人°”唐安妮坦然地說道°“我對他的身世背景,卻不太清楚°”

“我會告訴妳,但不是現在°”伊莉莎白•比爾眼眸閃過一道精光,冷淡的喊道°

如果安妮決心要面對著命運的波濤,身為奶媽的她會全力支持著°

~~~~

“毅軒哥哥,你不會真的對安妮認真吧!?”當他們兄妹回到了春天飯店,只有兄妹獨處時,愛莉語帶哽咽道:“哥哥,你在母親的葬禮發過誓言,你應該沒忘記,需要做妹妹的提醒嗎?”

“沒忘,這只是一場愛情遊戲,我會好好地享受這一切有趣的過程°”沉默一會兒,展毅軒挑眉,微笑著°

“這樣就好°”展愛莉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了°她和毅軒哥哥,都從苦中長大的際遇,所以她不希望哥哥再陷進紅塵情事,為情所苦°

即使對象是她的麻吉好友唐安妮,也不例外°

“好啦!我先回房睡覺,晚上有得忙嘍!”展毅軒心平氣和地說話,轉身離開°

“好好睡°”展愛莉笑容消失了,只是眼眸閃過一抹無奈和心疼,望著窗外的遠處景色°

~~~~~

約會耶!如果沒有愛莉陪在展毅軒身邊,她跟展毅軒的出遊,等於是戀人的約會!

唐安妮坐在書桌前的椅子,翻著金庸的神鵰俠侶,心想武俠小說是怎樣的故事呢?雖然她比較喜歡詩集和小品文,只是她一向隨性自在的風格,讓她在閱讀方面,不會很挑啦!

快下午三點,她想去看看母親杜心雲,稍晚再去春天飯店找展氏兄妹°

自從她回到了凡爾賽特,母后總跟父王出去出席社交舞會或是商業酒會°

算了,反正她習慣父王和母后對她保持疏遠的距離,打從她十歲離開凡爾賽特在各國流浪居住,她等於被父王和母后無情地拋棄了°

只是感情的事,她好想詢問一下母后,這樣好嗎?

展毅軒始終把她當成他另一個妹妹,她想向他告白,就怕弄巧成拙讓她連朋友的關係,都不能繼續保持下去°

最後,唐安妮來到了杜心雲的書房,她的母親杜心雲出生在書香世家,是個才貌雙全的女子,四十歲中年婦女,看起來養顏美容,芳齡有如三十歲女人,聰明絕倫,吸引到很多男人的目光,卻對唐里德情有獨鍾,嫁到凡爾賽特,成為凡爾賽特的媳婦°

“安妮,妳找我有事嗎?”杜心雲凝望著女兒,甜甜地微笑著°

“媽媽,妳是被爸爸的什麼特質吸引,才嫁給他呢?”唐安妮走到了書房的牛皮沙發椅,坐下來,雙手緊握住,聲音有些哽咽,“我遇到了我的白馬王子,可笑的是其實就是單方面的想念他,喜歡他而已吧!”說完,長嘆一口氣,然後沉默不語°

“俗話說遇見了對的人,這樣的愛情,才會真正的幸褔,我在感情算是老手,但在孩子的成長,我不夠盡責,讓妳流浪各國,沒有陪著妳長大,雖然比爾夫人很疼愛妳,把妳照顧的衣食無缺,這點很滿意°”杜心雲伸手拍了拍安妮的肩膀,“安妮,用妳的心去感受著愛的感覺,妳的心會引領妳找到未來的丈夫,妳的終身伴侶°”

“媽媽•••”唐安妮輕輕的呼喚著°“我會的°謝謝°”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賴上兒童藝術班,讓人愛上創作】《新年創作/版畫創作/蒲公英家/奧普藝術》新年到的應景創作,孩子大人都喜歡 發出去的紅包如果是自己創作的,那感覺會皆連接的更好。 把自己當成一個創作者,最能激發後續的動力。 大人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好好創作,油畫、版畫、粉彩、色鉛筆、 後現在代藝術、素描、靜物、描繪、寫生、風景、各種多元的創作, 都在每一次創作的課堂上,逐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25
當表妹愛上異性戀表姊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們的阿嬤是朋友,因此小時候我們做什麼都會在一起。 她的阿嬤在我小一的時候走了,放學後她回到家父母都不在,所以她會來我阿嬤家找我玩。 早上去學校之前,我都會到巷口等她;她媽媽要接她時,我都會一起去。 後來升上國中,她開始去補習班,而我就讀的國中不在阿嬤家附近,放學後就得直接回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7
釀影評|《愛在黎明破曉時》:愛上詩意化的日常生活每一次重溫《愛在黎明破曉時》,浪漫感逐漸稀釋,時間感持續放大。最終,我也分不清楚自己是在感嘆席琳與傑西的愛情不再如剛相識時的單純,或是在感嘆自己的老去與不再輕盈的心靈?想想,能夠跟著心愛的電影角色一起走過:青澀、理想、埋怨、妥協等不同階段的人生,不也是一種「詩意化的日常生活」表現嗎?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3-07-14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或許我們都會變成跟父母一樣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電影_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或許到最後我們都變成跟父母一樣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8-03
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攜手曾之喬推服飾電商「感性意識」月月營業額破百萬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疫情肆虐,電商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集團攜手藝人曾之喬於今年3月推出電商品牌「感性意識」,首月營業額即破百萬,官網上線至今每月皆達七位數以上營收!傑思‧愛德威從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商品拍攝、電商運營、購物動線到行銷宣傳皆提供資源,更透過電商直播、建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26
電影評價|《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心得今天來推推的故事是Netflix翻拍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Love & Gelato)》,適合在悠閒的下午配著下午茶便看邊享受的浪漫愛情小故事,請做好看完會超想去義大利度假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沙士比瑪
2022-07-20
你會愛自己嗎?|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觀影心得而莉娜在這一瞬間才了解到自己母親要自己找到的不是那個真命天子,而是找到可以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那個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而要學會選擇就先要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03
愛上園藝早上起床後,我將擺放在客廳各角落的盆栽,一字排開地放置在落地門窗前的地上,讓進屋的陽光,溫和地灑落在它們身上。 坐在沙發上,端詳著這四盆花器、種類各異的植物怔怔發呆起來,宛如悠閒地蹓著我的寵物一般,心情也隨之進行一場日光浴。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0
【影集】當同性戀愛上異性戀《FEEL GOOD》自我認同與自我探索著那些一樣或不一樣,多半會有著不同的困惑及喜悅,困惑自己的不一樣、喜歡自己的不一樣,接受自己不會跟別人一樣,有時又融入與別人的一樣⋯⋯《FEEL GOOD》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一不一樣都沒關係,在探索自己的過程,往往都會遇見不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