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麗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皮皮

1歲的我,

就知道要照鏡子唷~

raw-image


喵~💖~我是不是很美啊??



11會員
21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蠢孩子 此部落格分享我創作 有喜歡的人幫忙點的小愛心<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美麗株會社的奇妙燃脂之旅滿版浪漫花海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竹山的「黃山秘境-景觀餐廳」內,種植了各式多色夢幻的九重葛花,沿著牆面所形成的花瀑景色非常壯觀,不管什麼角度都能輕鬆捕捉美照,想打卡的花海控別錯過這個免費秘境景點! 「黃山秘境-景觀餐廳」多色九重葛花瀑絕美,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yijiun_lee) 「黃
avatar
沉睡的森林
2024-02-04
至十月第三周(至10/15)更新進度報告~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你曾把「鄉愁」數據分析嗎?《駭客任務》片頭經典的螢幕瀑布流,包括數字、羅馬字母以及日文片假名,你好奇過真實意義是什麼嗎?~呱,一部分是「壽司食譜」 中國十年一次人口普查,上一次是2020年,但已經拍板定案,今年底前再「抽查補強」一次,隔了三年就再度人口普查,愛國說法是不能讓印度搶走人口第一大國,但應該是人口普查數據嚴重失真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15
avatar
阿詩小姐艾美力
2023-08-18
AI繪圖這麼厲害,我還要學美術嗎?我在之前的文章裡分享過:「繪圖AI並不具備邏輯推理的能力」,換句話說,溝通這種需要高度邏輯推理的技術,只能透過操作AI的我們,來進行實現。 舉個例子來說,假設案主表示:「他希望人物能夠可愛一點」,但你發現,已經丟了好幾張的範例圖,案主都表示不可愛,所以問題到底出在了哪裡?
Thumbnail
avatar
有毒的K仔
2023-08-17
我有美麗,你有鮮血嗎?你願意灌溉玫瑰嗎?用鮮血和寂寞。
Thumbnail
avatar
魚鰭
2023-07-11
[詩語症練習]你是我美麗的詩性日常也許那些在睡意惺忪的泡沫間 用來寫字的花和血 都是他豢養在春日裡 一隻裂帛的燕
Thumbnail
avatar
阿海
2021-01-17
童年,我的美麗彩畫平凡的童年,記載著無憂無慮的笑聲,充盈著指縫間差點漏掉的回憶,縈繞著雙親不問回報的恩情。沒有梵高的天賦,沒有畢加索的才華。我的童年,未必塗抹出美麗的風景,好歹也是幀有意思的彩畫。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20-06-23
當我美麗時,人人愛我,可是當我變老變醜時,又有誰來愛我呢? 在結婚典禮上,眾人會以最誠摯的心意祝福新郎與新娘,然後就進入電影的結尾,公主與王子從此之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婚姻有待祝福,正因為它是一場冒險,沒人知道擺在前面的是康莊大道還是荊棘遍地;婚姻有待祝福,不因為它的美妙,而是在於它的艱苦。  的確,婚姻最讓人誤解的地方是,它只是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5-10
我是美麗的我是美麗的,僅僅只是存在, 隨風搖曳、昂然佇立的身姿, 用自己的顏色增添世界的光彩。 無關階級,無關相貌,無關財富, 只是存在,展現靈魂的質地, 只是存在,揮灑情感的淋漓, 只是存在,豐富飽滿的生命, 只是存在,完成人生的旅程。 存在,展現美麗。 我是美麗的, 用自己的方式走過風雨, 用自己的體
Thumbnail
avatar
Lung曉風
2020-03-20
柳暗花明又一村《我的美麗爸爸》《我的美麗爸爸》是一部可愛又精彩的文藝電影。敘述在母親去世後,調音師的李諾去找尋當年離開自己的父親,靠著律師地址找到父親的住所,卻只見教跳舞的女老師蘿拉。美豔的蘿拉正是李諾父親,在看見自己當年的孩子已長大成人,不知道該用何種模樣表露自己身分的蘿拉,決定自己前往巴黎,將全新的自己重新一次介紹給兒子。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