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噴射要上250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嗯~昨晚趕報告到凌晨5點。睡醒已10點.碰巧看到23000。

會不會上25000我是不知道;但我只知道現在的券商融資額度太低了。光是某知名券商的融資額度已經用光了。(那其他券商應該也是八九不離十)就是大部份的客戶都是用光自己手頭的現金然後再用融資開槓桿。之前上市的新etf申購的資金也用光了。

看到這麼熱;早上噴射直上,破關鍵位只好來買點空單了🤣

看到高點破位,不空一下對不起自己。已下班🤣

看到高點破位,不空一下對不起自己。已下班🤣

當然每個人有自己看法。我是覺得過熱所以熱門股一概不碰。

我選擇佈局低基期個股;大盤拉高再來空。及佈局遠期空單。



*佈局美債跟錸德穩穩。

*現在熱門個股不賣以後也沒高點賣;畢竟產業輪動實在飛速,留點現金佈局低基期個股或殺下來再撿不好嗎

以上為個人觀點不具買賣建議,請自負投資風險


我在金融市場約十五年。單純喜歡這市場因此專研這市場。專研股市的過程發現它有節奏。每個市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節奏。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跟提供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般在看資料也只是看重點。因為我本質上是喜歡看重點。我的理財文章通常比較簡單扼要。不會有大篇長論或事後馬後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7個月不見甚是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北投社大/112 年春季班線上成果展/112年暑期秋季班課程簡介/輕鬆學日語/週五晚上入門班/週一早上基礎進階班#北投社大#112年春季班線上成果展#112年暑期秋季班課程簡介#輕鬆學日語#週五晚上入門班#週一早上基礎進階班#北投學#日語學習#日語教學 北投社大 https://www.btcc.org.tw/index.php 住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5之12號 電話: (02)2893-476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3-05-23
第三十八章:神壇之上大鬥法-3正當各方人馬向著“阿當豬”聚攏之際,陸Sir作爲座管,他沒有在社團久待,他回到一陸成家的辦公室休息。君子不立危墻之下,這是他多年以來的生存法則,社團的神壇,他是很少會久待。他不能讓別人,尤其是認識他的人,知道他和社團有任何關係,他將會在一陸成家的會客室接見畢祖迪,並且把“神豬”請出來,放在公司的“財
avatar
古蛋
2023-03-06
北投社大/111年秋季班線上成果展/112年春季班課程簡介/輕鬆學日語/週一早上基礎班/週五晚上入門班#北投社大#111年秋季班線上成果展#112年春季班課程簡介#輕鬆學日語 #週五晚上入門班#週一早上基礎班#日語#學習#日本語#勉強#北投學#日語學習#日語教學
Thumbnail
avatar
Tatsumi小宇
2022-11-20
早上空腹喝水,比不吃早飯危害還大?小編建議:起床後按順序做好這5件事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老張每天早上起床之後都喜歡倒上一大杯溫水,喝完之後神清氣爽好不舒服。 但兒子小張看到父親的行為之後,當即開口阻止“早上空腹不能夠喝水,尤其是剛起床,將口腔細菌都喝下去了,傷胃!” 老張也是意外,自己早上起床喝水喝了幾十年了,沒這兒子的時候不也是照樣喝,現在兒子還管起老子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10-08
[新北美食]早上大飯糰,日賣四百個飯糰紀錄、吃一顆飽足二餐,就是要讓你早餐吃飽飽​ 電話 台灣人早餐如果列個清單絕對有飯糰,在便利超商、中式早餐、旅館附設早餐、大飯店附設早餐、傳統市場、路邊攤等許多地點都會看到飯糰身影存在。看似平淡無奇飯糰各家的製作方法卻不同,這篇介紹早上大飯糰就是不平凡飯糰。 新北市汐止區早上大飯糰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信義路與大同路二段口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4-29
考上大學,然後呢?考上大學之後並沒有由你玩四年,還是有許多課題要面對。 而真的出現幾乎過不了的關時,心理上要怎麼調適呢? 這篇文,寫給正在念書的人,也寫給還沒選校系的你。 (內容討論到生死議題,請謹慎進入)
Thumbnail
avatar
亞寧
2022-04-23
0543.考上大學後的事前準備曾有年輕人上網提到,表示剛考上大學社工系,想用暑假時間「先修」社工知識。我想起以前就讀大學經驗,建議先評估個別需求: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1-09-11
《大競走》摘文搶先公開一那天早上,老舊藍色福特開進戒備森嚴的停車場那天早上,老舊藍色福特開進戒備森嚴的停車場,車子看來就像一條方才奮力奔跑的疲憊小狗。一名哨兵要求看藍色塑膠身分識別證,這位年輕人面無表情,身穿卡其色制服,身上還有一條斜跨胸膛的山姆.布朗皮帶。後座的男孩將身分證交給他母親,母親將卡片遞給哨兵。哨兵帶著卡片走向電腦終端機,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12-28
早上聽聞大學時代的好友得了鼻咽癌...早上聽聞大學時代的好友得了鼻咽癌,非常驚訝。好友30出頭,剛升上主治不久、還沒結婚,正是有錢有閒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我難過地說不出話來。 湊巧的是,我們小兒神經科(這個月我在神經科run)的台灣人醫師也在今天發現鼻咽癌復發。兩年前他去美國最先進的癌症中心治療了好幾個月。之後定期回診追蹤,一直
avatar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