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令人懷念的水平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巖礁,美麗的海岸

遠方雲霧繚繞,淺藍色的天空上漂浮著大朵大朵的雲,碩大肥美,像極了剛出爐的棉花糖,卻又更加扎實,刺眼的陽光照耀在深藍色的水面上,閃耀著金色的光芒,伴隨著小小起伏的白色波光。這令人懷念的景色,在夢中不斷地出現,走吧~背起小小的行囊,說出發就出發,拿著手中的車票,坐上了舒適的火車,望向窗外呼嘯而過的景色,啊,幸福竟如此簡單。

徐徐的微風,鹹鹹的海水

“微微風,湧起舊夢,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再也想不起,要忘記的是什麼,不能不願,不再多說。”

結束漫長的移動,終於,雙腳踏上了回憶中的青春,一樣的海平面,一樣的天空,一樣的沙灘,不一樣的,只有人。曾經,在這片沙灘上撿拾美麗的原石,曾經,在這片沙灘上凝望黃昏的金光,曾經,在這片沙灘上不醉不歸。

美麗的過去,璀璨的未來

拍拍身上的塵土,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人生,總是偶有惆悵的時候。學生時期的這片海灘,是人生最美麗的時期與回憶,在這個令人懷念的夏夜,我仰望歸途的星空,將最珍貴的過去留在心裡,讓它,為我產生面對未來的勇氣。




3會員
8內容數
小說創作 散文創作 戲劇心得 生活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情空間 的其他內容
我是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媽媽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是誰打碎了一地的晶瑩剔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那份收藏的詩意簡介】—令人流連忘返且烙印於心;卻不是個地方,算是種...「收藏」吧!這是一篇關於心靈與回憶的散文文章,講述了一雙眼睛的意義和價值。文章通過對眼睛的描述,勾勒出對過去歲月的回憶與思念,表達了對生活、回憶和情感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4-06-08
那個酒吧裡帥氣的T——小克二十多年後的某一刻,我決定甩開所有我身上被加上的那個「T」的名詞,我決定要召告世界:我喜歡一個人,是不分年齡、性別,更不想因為長得人高馬大就被框在「T」這個名詞裡,更不想要因為高壯帥氣就得扮演生活裡那些男性化、陽剛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0-24
睽違6年的合歡山雲海:你還是當初那個浪人嗎?「你還有那顆浪人的初心嗎?」 這是我最近在問自己的一個問題,我甚至逃避「我可能知道答案」這件事情。二二八連假的合歡山之旅開啟了我的思考,我想生活除了催油門、踩煞車外,還需要一點放鬆空轉的離合器,停下來思考自己到底要什麼、又要怎麼做才能往那個目標更邁進。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3-03-19
無論到何處,那個令人安心的角落午安,我是山羊,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也是高敏感族群。 不知道在大家心中,那個令你安心的地方是哪裡呢? 四處奔波的你們,都是如何讓自己快速地融入全新的生活? 對我來說,那個讓我安心自在的角落便是圖書館。
Thumbnail
avatar
山山山羊
2023-03-09
那個...YO~ 然後就沒了。 美麗而無意義的邂逅,掰囉。
Thumbnail
avatar
王將仰
2023-02-24
那個怎麼辦
avatar
kuanting
2023-01-13
那個年紀的喜歡總是令人無法自拔2當心跳聲大到出賣了想法 哈哈哈~我又回來更新了!!!上次說到學長後來高一讀沒多久就去大陸念書了,我發現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會發生一些超級無敵戲劇化的事情,就是真的無法用常理去解釋,我還記得有幾次晚自習時不知道為甚麼突然需要下樓,那時男女生是分開自習的,反正就超巧遇見學長在南側剛走出來~(那時候就稍
avatar
木日禾
2021-10-10
那個年紀的喜歡總是令人無法自拔第一次的怦然心動 突然想起來,女孩們~你們人生中第一次喜歡一個男生是甚麼感覺呀! 她是你的學長嗎? 還是...和你同班? 又或者是隔壁班的男孩呢! 我想要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他是我的學長,我國一進去後不久就認識了這位學長,以下就簡稱他為學長吧~我已經記不太清楚到底怎麼認識的,但依稀記得好像是因為我們
avatar
木日禾
2021-10-02
當病人問我:「我的身上只有一個癌症,為什麼要跑那麼多科?」明明一位病人身上只有一個癌症,為什麼要在這麼多科別之間跑來跑去呢?分這麼細幹嘛,不能由一位醫師從頭看到尾嗎?
Thumbnail
avatar
阿君
2020-09-02
10個令人匪夷所思、但超常見的收納整理盲點!又到了訓練「整理思維」的時間! 很多在學習整理方法或收納技巧的時候,有時候會不小心被這些方法或技巧所制約,忘了整理生活其實是為了要讓生活更方便、更輕鬆,因此很多整理的問題或困擾只要稍微客觀地推想一下,用「一般常理或正常邏輯」就會很快發現盲點、找到答案囉! 我們整理了10個常見收納整理盲點,你可能會覺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