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想什麼?《第一篇 》 網路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普照,剛開完早會……


彥均正準備要忙FB上的售屋平台貼文,因為最近同事開發的幾個銷售案子都很A,看能不能撈到一些準買方。


「叮咚…」這時螢幕跳出《立即簽到》的通知,內容有「問答」和「簽到」。


「這是什麼意思?」彥均邊看心理邊嘀咕著,但畢竟這個售屋平台和工作有關,就依指示完成後也沒多想


兩個月後的某天,彥均手機裡突然出現一位美女的Line訊息…


「你是誰呀?怎麼會在我的彩妝帳號裡面?」對方雖語帶質問的口氣,但還算溫柔客氣,並且還有截圖佐證,表明不是無故騷擾。


彥均當下並不想回覆她,因為一天到晚FB或Line都會有一些不相干的人想加好友,詐騙猖獗不得不防


隔天,這位美女又再次Line訊息給彥均,說明事情原委並道歉。原來對方是登了一個不明連結,之後就這樣莫名其妙連上線了。


「我不是要向你推銷彩妝,如果會介意的話可以封鎖我。畢竟出社會後認識到每個人都是緣份,若不介意,有時候上班可以聊聊天也不錯呀!」對方似乎誠意十足。


彥均心想,好像有道理,當業務的不就是要廣結善緣嗎?更何況美女這麼有誠意還主動邀約。


「我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我叫上官靈,叫我「靈兒」就可以了,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白天從事電商工作,晚上是一名才藝主播,假日有時候會接彩妝的案子,一個人身兼三職,很高興認識你!」靈兒已經主動地自我介紹起來。


「ㄜ…妳好!我叫陳彥均,是一位專職的房仲…」彥均索性直接Line一張名片給靈兒。


……就這樣雙方完成了自我介紹,彥均心裡仍然忐忑不安。


彥均是一位顧家的男人,從來沒有在網路上聯天或交友,靈兒可以說是彥均的第一次,也是唯一在網路上陌生互動的女孩

(待續)

12會員
17內容數
歡迎來到 arack 的沙龍! 一位業餘的創作者,白天必須上班,作品都是利用下班或閒暇之餘完成。自喻是龜兔賽跑的「烏龜」,有點慢但一定盡全力完成。 沙龍將陸續推出:生活文化、個人領悟、心情抒發、職場故事、房產經驗等文章。 喜歡記得按「 ♡ 」+「追蹤」,給我最大支持和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