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23 醋勁 (露營之三)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三天兩夜的露營來到第二天~




清晨的陽光由帳篷縫隙灑入,晨曦映著小海金黃色的髮梢

他依然熟睡,臉上帶著平靜的微笑,右臂膀還輕輕摟在我肚肚上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

「好希望你是女生喔!這樣我就不會去跟小雪告白了」

「我以後如果追不到女生,就要跟你結婚」




昨夜的話湧上心頭,分不清玩笑與真實


依偎在我身上沉睡的這人,究竟怎麼想呢?


「你醒囉?再讓我睡一下~」小海微睜開眼,迷糊的傻笑與尚帶睡意的香甜音色,好令人悸動啊!


小海趴到我身上,摟住我繼續睡


「別再睡啦!打屁屁唷!」我輕輕拍了拍小海臀部


「嘿嘿,你好溫暖,再睡一會兒嘛~」他傻呼呼得說,似乎又陷入沉眠


我忍不住摸了摸他後腦杓,享受著他的擁抱




若我們有人是女生,會是多甜蜜的一對?

但如果有人是女生,是否還會這般親暱?




「再睡下去就要錯過早餐啦!」我輕搖他


他嗯了一聲,卻依舊巴著我不放,突然理解為什麼大眾覺得無尾熊可愛


小海多賴了五分鐘才起床


「謝謝」小海坐起身微笑著看我,他旭日班的笑容與蜜糖聲線打進我心坎


這算默契嗎?我知曉他一聲謝謝,除了謝我讓他抱著多睡五分鐘,也意味著準備和我一起去覓食


「我小雞雞還在嗎?」小海起身後把手伸進自己褲襠




看來昨夜的經歷,不是夢




「廢話當然在!不信我幫你確認!」我把他手拉出來,虎口扣上他重要部位掐了掐

當然是從褲子外,你在想什麼!?


「唉呀!我自己確認就好了啦!」小海輕推我手腕,眉開眼笑得說


「怎麼沒趁我睡覺偷剪小雞雞?嫌棄我喔?」小海終於推開我手


「說要趁睡覺偷剪的人是你吧?我沒有說要用剪的,也不會偷偷來!」我笑了笑靠到小海身邊


「是嗎?」小海有點健忘


「我昨天就說要用扭的,而且你醒著照樣可以!」我火速抓住小海下面轉了轉,力道很輕應該沒弄痛他


「啊哈哈哈!你都偷襲,還不是一樣!?」小海把我手拔開


「不然光明正大來呀!」我作勢再度進攻


「去吃早餐吧!我們耗太久了」小海使出大絕招


「小魚走啊!」見我愣了一下,小海直接推著我出去




「小魚昨天熬夜齁?賴床賴到現在」我媽媽施捨早點


「小魚很早就醒了,只是被我抱著沒辦法起來」小海為我開脫


怎麼把這麼害羞的事情昭告天下....


之後我們一起打果汁,屁孩如我和小海,當然邊料理邊偷喝


十五顆柳橙最後只打出四杯


小海還把剛喝過的留一半給我,要我喝他口水,快拿來!!!


「小海,你要珍惜小魚喔!」小海爸爸說,小海微笑著點點頭



他爸看破不說破我們的關係?

又或許只是要他珍惜摯友?



「我會霸著小魚不放,還會好好欺負他!」小海將手臂搭到我肩上,用力把我拉過去


「誰欺負誰還不知道勒!」我心跳加速,洋溢著滿滿幸福


小海姊姊露出一個詭異笑容望著我們,不知什麼意思


吃完早餐後大夥們踏上步道


活潑的小海一路蹦蹦跳跳又聒噪不已,儼然是兩家的開心果,真是個好媳婦


「我要跟小海一起走!」我妹妹拉住小海一隻手甩了甩,是不知道有人會吃醋嗎!?


「你要小心啊!被我妹纏上可沒好日子」我半開玩笑半恐嚇小海


沒好日子,是因為某醋男


「哈哈我知道!我會好好照顧她的」小海微笑著摸摸我妹頭頂,這麼暖心害我既吃醋又高興


心機病犯的我藉綁鞋帶之名停下,起步時穿插到妹妹和小海間


「我要跟小海走!小海是我的!」妹妹硬擠開我從側邊環抱住小海,她的幼稚第一次讓我覺得不可愛


「哈哈小魚,快救我呀!」小海有點害羞得求救,不過他仍笑著捏了捏我妹的臉,少在那邊男女通吃!


「你這樣小海沒辦法走啦!」我試圖掰開妹妹的手,但她死不肯放,我們只好就這樣繼續前進


步道比想像中長很多,行至半途我妹就不太走得動了,我們也有點疲憊


才小四腳短的我們已看不到雙方家長和小海姊姊的車尾燈


望著不斷滑落汗水的小海,這身影讓我又有前進的動力


不過小海被某拖油瓶巴著走得很費勁,我看著看著突然有股心疼感


「小海你還好嗎?要不要休息一下?」我轉頭問


「你體力真好欸!游泳有這實力就好了」小海調侃我,因為我看起來行有餘力


畢竟他不知道自己汗流浹背的帥氣身姿,是我毅力的燃料




原來,對一個人的喜歡,能這般激勵




小海牽著我妹隨我走到一旁草地坐下,還很貼心得倒水給我妹,在某人眼裡儼然外遇


我妹雙手捧著水壺蓋喝水,她看小海的眼神似乎....充滿了敬慕和喜歡?


以後絕不讓他們見面!


「一起加油吧!」吹了一會兒涼風後小海從草地跳起


和他一起的時光,總有無限快樂與幸福


「看!前面有瀑布,休息點快到了!」小海一臉興奮,那才是該休息的地方


隨著我們踏近,陣陣涼意滋潤疲憊的旅人,尤其是拖著累贅的小海


「瀑布好清涼喔!」小海飛快將上衣與鞋襪甩到石子地上,穿著短褲撲進水裡


他豪邁的舉動令周圍遊客笑了起來,因為大家都只涉水消暑


「哥哥,小海真的好帥唷!」我妹望著小海身姿若有所思,一股威脅感向我襲來


是啊,他真的很帥呢!

看他恣意玩水的樣子,我就不累了


當小海自瀑布潭走出來,水珠、陽光、和他燦爛的笑容完美融合


我呆站在原地欣賞,看到渾然忘我


「小海你好帥!」妹妹衝上前抱住渾身濕漉漉的小海,天真的行為讓我彷彿看到小海影子


「救命啊小魚!你妹妹太可愛了啦!」小海陽光的笑容多了幾絲羞澀,你才可愛~!


不過在瀑布潭水洗禮下,小海泛金的髮絲、赤裸的上身都使他顯得更加帥氣迷人,我也要招架不住了


「你們很搭啊!照顧好我妹唷!」醋勁滿懷的我口是心非


「別這樣嘛!救我呀!」小海撒嬌的笑容好迷人,還好妹妹自己鬆手了,不然我可能會失控


「趕快走啦!我們落後很多了,還貪戀美色啊?」我拉小海,其實是要肉身擋住妹妹


「很寵妹妹嘛!放著她欺負我,怎麼當朋友的?」小海笑著拍拍我肩膀,提起鞋襪並將上衣披在肩上


等等,他要這樣上路嗎?


「走吧!」小海伸出提鞋襪的手讓妹妹牽


我心裡滿是妒意,好想硬把他們扯開


此時小海另一隻手向後伸了過來,還輕輕點了一下頭


我猶豫了一下,不確定小海的意思,但還是鼓起勇氣牽上去


小海馬上緊緊握住我,送我一抹淺淺微笑才踏上旅程




我的嫉妒也被他看穿了嗎?怎麼這麼善解人意

彼此的默契,似乎越來越好了




過沒多久我妹吵著要休息,看她樣子腳應該是真的很痠


我鼓勵了半天她還是耍賴,還一副要哭的樣子


「要再休息嗎?可是這樣到山頂會有點晚」我看向小海


「上來吧,我揹你!」小海二話不說蹲下身讓我妹趴到背上


我只好接過小海手中的鞋襪,讓他空出雙手揹好我妹

我腿也痠了,快揹我!


我默默跟在他們身後,望著小海與我妹說笑的背影,除了羨慕吃醋外,對小海的情感也更加澎湃


他赤膊上的水珠在陽光映照下閃爍著,小海光腳ㄚ踩在步道上,渾身散發著放蕩自然的致命誘惑




此刻的小海,無比帥氣動人




要是他背上那人是我,該有多幸褔?


我妹喬姿勢時偶然發現小海很怕癢,她於是開始戳弄小海腰際


雖然她沒有很會搔癢,但小海超敏感,可想而知....


「哈哈哈!小魚快救我!你妹妹好可怕!」小海身體疲軟而駐足,可是他怕我妹摔下去,手還是努力撐著


「小魚,這次你真的得救我啦!」小海笑得手快鬆了,他無奈又可憐的笑容真可愛


我趨至小海背後勾起右手準備接住妹妹,左手很沒良心的輕撫小海腋下


「哈哈哈不行啦!妹妹會....」小海頓失力氣而鬆手,妹妹落到我臂彎


「你會接住也不跟我講,我ㄍㄧㄥ得很辛苦欸!」小海笑著轉過頭


「齁唷我要跟小魚走,這妹妹太可怕了!」小海閃身用我隔開妹妹

誰叫她要得寸進尺?小海只能是我的!


「你要保護我喔!要是我被你妹妹攻擊,就拿你出氣~」他彎腰穿起鞋襪,右手臂搭在我肩上繼續前進


打赤膊還這樣,想勾引誰呀?


我禁不住一直偷瞄他,不過小海的注意力全放在警戒我妹,應該沒注意到我看他看得臉紅心跳


「YA~!啊~!」終於抵達山頂時小海突然高興得大叫,差點沒把我嚇死


「終於走完步道了!」小海穿起上衣,我則抱妹妹去涼亭


早就在山頂聊八卦的家長們拿飯糰和水果給我們當午餐,用涼風與美景俯瞰圖當佐料




看著小海滿足的笑容,我好像就不累了




接著家長們先行踏上回程,我們則耽溺在山頂上享受悠閒片刻


我看著身旁人影暗自祈禱,盼望坐在前方的那人能屬於我


「真的很開心和你們一起來玩!」小海的聲音輕柔又溫暖,他目光在我臉上停留了一下,似乎隱藏著一絲意味深長


「我也是」我把左手心置於他肩上,用輕緩的氣音回答,希望他也能聽出我心聲


不過小海接下來吐出的字句卻打暈了我:


「小魚,我們不要只當朋友好不好?」


太大膽了吧!

他姊和我妹都還在耶!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小海其實也....




居然對自己妹妹吃醋,有這樣當哥哥的嗎?


愛國的秘密警察






12會員
39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