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雙子村 亞修x你 告訴你篇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轉大人年下小狗x其實很主動的牧場主
微肉




實習結束了。
白天把之後要住的房子整理一番之後,晚上村民們在動物屋開了派對。
亞修是第一個跟你乾杯的人。
「祝航哥事事順利!」
你也笑著跟他對碰,還想說些什麼,亞修就被叫去聊天了。你瞇著眼看他跟同輩女孩子待在一起的畫面。
「...真好啊,真好。」

一陣腳步聲急急忙忙上樓,你放下飲料接住飛撲而來的雪莉露。
「航叔叔不可以離開這裡!」
「我沒有要離開村子,還是可以來找我玩啊,但是要跟媽媽報備哦。」
「真的?」
「真的,打勾勾。」
亞修回頭看向端木,發現他已經被雪莉露、村長還有村民們包圍。
......明明平常兩個人才是相處時間最長的。
他一口氣灌完了可樂。「今天,一定要找機會獨處!」


派對結束,你好不容易說服雪莉露待在家裡。走到半路發現亞修靠在圍欄旁。
「航哥。」
「...來找我的?」
「嗯,想陪你回去。」
在家裡邀約的話,雪莉露一定會想跟上來。
兩個人並肩走著,沉默地聆聽蟬鳴。
「...亞修。」端木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發抖。
屋子的大門近在眼前,一旦踏入,兩人就要過著不同的生活了。
「你的喜歡,應該是對哥哥的吧?」
應該是這樣子,我沒有誤會吧。

亞修低下頭,嘟囔著。
「就知道你會亂想。」
「...啊?」
少年把端木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上。

「哪個弟弟會對哥哥這樣?別太小看我了!」

底下是因為暗戀而歡欣躍動的心跳聲。過了幾秒,兩人的臉都燒紅了。
「不對...我主要不是想說這個。」亞修還是低著頭。「工作結束後,可以來找你嗎?」
「啊、請進。」
「今天就...?」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室內已經整理得像新房子,唯獨光線不是很充足,只有一盞黃色小夜燈。
「日光燈壞了,商店說下禮拜才有貨。」
「這樣啊,」亞修直接在地板上坐著,還拉著端木一起。「只能忍耐一下了。」
隨後不知道想起什麼,臉又紅得不行。
「亞修,還好嗎?」
「嗯、嗯。」
這光線,對容易激動的年輕人不太好啊。

「航哥,明天工作是什麼?」
「要先整理土地還有肥料,可以播種完那就好了。」
「那,你早點睡。」
「亞修。」
少年彎腰,坐在地上的青年親吻落在他耳邊。
「路上小心。」
「...嗯。」

航哥真的...好可愛。


接下來你們開啟了半同居的生活,亞修拿了一些衣服放在你這裡,你則是為了他又買了一份生活用品。
晚上突然下雨的話,兩個人就會一前一後去洗漱,早早上床睡覺。


「哈...唔...」
「眼鏡,要脫掉嗎?」
「嗯...」
亞修溜到愛人的腿間,含住小球輕咬,換來端木的求饒。
「別...太刺激了...」
開發一個大人這種事情,真的很難不讓人興奮。
亞修口腔內的軟肉來回濕潤著小巧的柱身,泌出清液的前端卡進緊縮的咽室,身下青年的呻吟越來越緊湊。
「亞修...亞修...要射了...啊...啊!」
濃液盡數沒入亞修口中。端木拉起少年與他相吻。
「覺得很抱歉?」
「...有一點。」
「真可愛。」
「你品味好差。」
「什麼啊,哈哈!」

又一次下雨的夜晚,你跟亞修一起玩賽車遊戲。
砰——砰砰!
大門傳來不規則的響聲。
「誰啊?......妹妹!!」
「唔哇!哥哥果然在這裡,好奸詐!」
門外是撐傘偷偷跑來的雪莉露。亞修一臉事情大條了的表情,你倒是有預想過這麼一天。
畢竟上次回亞修家,她就一副有話想說的樣子。
眼見亞修沈不住氣快要直接叫雪莉露回去了,你拍拍他肩膀示意換人。
「露露出門有跟媽媽說嗎?」
「......沒有。」
「我們打電話跟媽媽說一下吧,不然她會擔心的哦。」

「啊,這孩子...」潔西卡嘆了口氣。「亞修也在我就放心了,麻煩你們明天送她回來吧。」
「好的。」
「小航,很辛苦吧?」
「還好啦,雪莉露也長大啦。」
「我是說哥哥,」媽媽笑了。「他啊,遇到喜歡的人就會變得跟妹妹一樣任性哦。」
「伯母...」
「好啦,明天一起吃飯,說好了哦?」
「嗯...。」
媽媽果然料事如神啊。


端木掛上電話,看著疑惑的亞修。
不,應該是這傢伙太明顯了。
「媽媽說什麼?」
你勾勾亞修的手指。
「今天要三個人一起玩泡泡遊戲嗎?我跟露露一組。」
「好耶!」小女孩開心地轉圈。
「還有啊,露露,」你抱起雪莉露準備去洗手。「叔叔已經答應做哥哥的男朋友囉,對不起啊。」
正在幫妹妹收雨傘的亞修衝進浴室抱住你們,一臉要哭的樣子。
雪莉露已經哭了。

「唉,你們兩個...」端木被夾在中間感受兄妹的雙重撒嬌。「大愛哭鬼跟小愛哭鬼,我們什麼時候玩遊戲啊?」
「你們...還會跟雪莉露玩嗎?」
「當然,我們最愛妳了。」


以後在村子裡,就有兩個家了哦!

END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追蹤或是小額斗內哦,感謝支持!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