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中的頭顱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收錄於明日工作室《萬鬼劫》一書之「薩堤邑少女夜」】


在法國,萬聖夜這個詞,跟英語系國家一樣都稱作Hallowe’en,是一個獻給亡者的紀念節日。


說到法國人過萬聖節,也是近來才在商人的炒作之下開始流行起來的,即使是像薩堤邑這樣一個人口不到兩千人的小鎮,也終於漸漸多了些過萬聖節的搗蛋氣氛。


因為連著幾天的假期,高中生少女柯菈接受了鎮上同一個唱詩班好友艾妮塔的提議,要與艾妮塔及她的同學瑪哈一起在外夜宿,度過萬聖節的前一夜。


根據艾妮塔的說法,少女若是在萬聖夜的午夜時分,透過某些特殊的占卜儀式,將會窺見將來改變少女一生的夢想。


改變一生的夢想啊,文靜內向的柯菈當然也有她的夢想。


17歲的她,希望能在上大學之後談一場驚心動魄、令自己一生永難忘懷的戀愛。


她想知道,自己今晚是否真能如願看見自己未來的那個夢?


黑暗中,端坐於椅子上的柯菈,這會兒是在薩堤邑近郊一棟久無管理、形同廢棄的別墅旅館內,這個地方,便是今晚她要跟同伴們一塊兒夜宿的處所。


在大人眼中功課好又乖巧的柯菈,向父母報備了今晚要去唱詩班好友艾妮塔的家過夜,因為她的父母也喜歡個性活潑的艾妮塔,所以沒多問什麼,就答應了柯菈這人生中的第一次外宿之夜。


早已斷水斷電的無人旅館房間內,寂靜得連自己胸口的心跳聲都能聽見。


柯菈手中握著燭台,熊熊燃燒的燭火,彷彿也正燃燒著她此刻既緊張又興奮的一顆少女心。


今晚,柯菈挑選的占卜儀式是「戀之鏡」,其中最重要的占卜媒介就是鏡子。


於是柯菈摸黑在這間客房中找到了一面掛在牆上的雕花古典面鏡,聽從之前艾妮塔交代過的步驟,選定鏡子以後,接著便手持蠟燭,安靜地坐在鏡子前耐心等待。


別急,她最擅長的事情之一,就是安靜跟耐心等待。


算好時間,必須在午夜12點鐘來臨之時,朝著鏡中說出自己渴望看見未來伴侶的心願。


一陣刺骨的寒風突然吹來,柯菈慌張轉頭,發現原來是窗戶已被貪玩的孩子砸破,才讓窗外驟然刮起的風灌進了屋裡。


風聲唰啪唰啪的在玻璃窗上不停拍打著,連窗邊的落地長簾也被風吹動,在黑暗中,就著孤單的燭光,看上去竟好像是有人穿了一襲長袍在窗戶邊緩緩飄動⋯⋯。


柯菈閉上雙眼,試圖緩和一下自己受到干擾而略顯緊張的情緒,手中的燭台卻不自覺反而握得更緊了。


「嗶嗶!嗶嗶!嗶嗶!」乍響的手機提示聲,緊急又迫切地迴盪在整間客房之中。


柯菈驚慌地打了記哆嗦,趕緊低頭檢視掛在自己脖子上的手機,天吶!差點就被自己的手機聲嚇破膽了。


原來是手機裡事先預設好的時間到了,柯菈望著發光的手機螢幕,螢幕上顯示的時間是夜晚11點58分。


好,時間快到了,她在心中開始默默倒數起來,再過不到2分鐘,「戀之鏡」的占卜儀式馬上就將要啟動了。


她目不轉睛盯著不斷移動的秒針,10、9、8、7、6、5、4、3、2、1⋯⋯現在,就是午夜12點!


柯菈手握燭台,燭光映照著她微微發燙的臉頰,她對著牆上的古典面鏡,幽幽道出了自己的心願:


「戀之鏡呀戀之鏡,請認真傾聽我的心願,我希望能在今晚這重要的一刻,在萬靈降臨前的午夜12點鐘,透過戀之鏡的預知能力,看一眼我未來心愛的終生伴侶,請應允我的請求吧。」


說完請求的心願,原本半懸在胸口的心也緊張地怦怦震跳。


艾妮塔說的這個占卜到底靈不靈呢?被賦予預知力的戀之鏡真的會答應她的請求給予回應嗎?時間一秒一秒過去,明明才不過極短暫的幾秒鐘而已,卻有種好似已經過了一輩子那麼久的錯覺。


柯菈眉頭深鎖,閉上眼,再次認真祈求:「戀之鏡!請一定要應允我的請求,活到17歲,這是我第一次對爸媽說謊,騙他們今晚要到朋友家過萬聖夜。這一切的謊言,全是為了要來到戀之鏡的面前實踐心中的願望啊!拜託,請讓我看見!」


怦通!怦通!怦通!這是她乖順外表下,激動劇烈的心跳聲。


「唧──唧嘎──」身後陡地傳出一陣刺耳的奇怪聲響!


 坐在椅子上的柯菈驚惶轉身,這才發覺,牆角處的衣櫃門,不知何時竟莫名其妙的打開了。


柯菈站起身,移動腳步,悄悄靠近衣櫃,用最快最輕的動作把無故開啟的衣櫃門迅速掩上。然後才鬆口氣,安心轉過身,邁開步子準備回到古典面鏡前。


就在這時,那刺耳驚悚的怪聲又響了!「唧──唧唧──唧──嘎──」


「怎麼會這樣?」柯菈緊張的自言自語,猶豫著該不該回頭再關一次衣櫃門?


「唧唧──唧──」是幻覺嗎?那古怪的聲音聽起來為何竟好像是一種邀請?


柯菈鼓起勇氣,再次轉過身,怯怯地伸長了手去碰觸那衣櫃門,一碰到就立刻關上它。但奇怪的事又發生了,已經被關上的門,居然就在她眼前又自己彈開來!


由於事出突然,柯菈先是呆怔了幾秒,等回過神,才錯愕又不可置信地往後連退數步。


剛才明明是確定關上了,她才將手鬆開的,衣櫃門為什麼會自己又再次打開?難道衣櫃裡面躲藏著一名喝醉了酒的流浪漢?還是有幾隻不慎誤闖入無人旅館的郊區動物?


一想到衣櫃裡可能藏著一個說不定會有攻擊性的陌生人,柯菈害怕地真想拔腿就跑,恨不得現在就衝到另一間客房去跟同伴們說這裡有危險,她們還是先離開吧。


腦子雖然這樣想,但柯菈的腳卻像黏在地板上似的動也不能動。


理智叫她趕快跑!情感卻要她留下。向戀之鏡許的願望還沒實現呢,她真的好想看一眼未來將出現在她生命中的那個重要男人哪。


好吧,既然要留下來等候戀之鏡的回應,那就非得親自確認一下衣櫃內是否有問題。


於是柯菈挪動腳步,再次走向眼前的衣櫃,鎮定了自己混亂的心緒,揚手將衣櫃門整個敞開。


衣櫃內空盪盪的,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有,甚至連置衣架跟保險櫃也早被搬得精光。


柯菈目光一瞟,眼角餘光瞄到了反射的燭光,這才察覺到衣櫃門的內側也有一面穿衣鏡。


鏡中的科菈戰戰兢兢,雙手握著燭台,一臉慘白的站在衣櫃的穿衣鏡前,怔望著鏡中的自己。


咦?等等,是不是還有什麼東西在鏡子裡?柯菈匆忙回頭,她身後並沒有任何不屬於客房內的可疑物啊。


那麼,鏡中在自己臉龐邊的那粒小圓點又是什麼東西?


雖然很緊張,但柯菈還是忍不住好奇,於是便湊近穿衣鏡前,盯著那圓點仔細瞧。


小圓點像是感應到了少女此刻的好奇心,竟也慢慢的、慢慢的愈變愈大,愈變愈清晰。


柯菈驚駭地張大嘴巴,看著鏡中正悄悄浮現出的超現實影像!


她不敢相信,自己看見一顆正不斷變大的人頭!


只有頭,沒有脖子也沒有下半身,深褐色的長髮散亂地蓋住了臉,但她認得頭髮上的那條紫色髮帶,那是⋯⋯是她現在繫在頭上的紫色髮帶呀!


一股令人頭皮發毛、不舒服極了的感覺驟然而生。


太不合常理了,她本人明明好端端的就站在這裡,身旁怎麽可能還會冒出一顆像極了她的人頭?


一定是自己太緊張,才會生出如此超乎自然的幻覺。對,一定是這樣,她暗自在心中如此說服自己。


柯菈定定神,伸手準備慎重地再次關上衣櫃門,背後卻忽然有股力量猛地將她往裡一推──


「哇啊!」柯菈手中的燭台掉落,她尖叫著跌進衣櫃,還來不及回身,衣櫃門竟已砰的一聲重重關上!


四周瞬間陷入一片漆黑寂靜。


這下子柯菈可真的慌了,詭異的黑暗衣櫃令她徹底陷入困境,她摸黑拚命搥打,拚命用肩膀去衝撞,但衣櫃門卻像是被人從外頭抵住了似的,怎麼撞都撞不開。


「不要嚇人!是誰在外面惡作劇?」她哭喪著臉心慌嚷道,衣櫃外卻聽不見任何動靜。


但就在下一秒,將柯菈關在裡面的衣櫃卻倏地劇烈震動了起來,被困在漆黑世界中的她也跟著一塊兒又震又晃,就好像有什麼超乎她想像的強大力量,正從衣櫃底部不斷地灌注上來!


「喀噠喀噠⋯⋯喀噠喀噠⋯⋯喀噠喀噠⋯⋯。」


什麼聲音?是腳步聲嗎?感覺並不像,這在柯菈耳邊陣陣響起的雜踏聲,聽起來非常震撼,彷彿身後真有千軍萬馬在追趕著她似的。


啊,就是這感覺,喀噠喀噠的像極了奔馳的馬蹄聲。


久無使用的衣櫃散發出一股悶濕的黴味,太荒謬了!被關在衣櫃中的柯菈,耳畔卻傳來極真實的、像是正朝她狂奔而來的馬蹄聲。


柯菈驚恐地左右張望,眼前全然的黑暗,令她即使睜大雙眼卻也什麼都看不見。逐漸蔓延的恐懼,害她不停冒著冷汗,一頭長髮濕黏黏地纏住她雪白的頸子。


「喀噠喀噠⋯⋯喀噠喀噠⋯⋯喀隆隆⋯⋯喀隆隆……。」馬蹄聲逐漸逼近,眼看就快要追上她了!


驚慌失措的柯菈眼前看不見任何東西,但追趕著她的那種緊迫感卻非常真實,在哪裡?在哪裡?那不知名卻死命追趕而來的對象到底在哪兒啊?


「啡──啡──啡嘶──」厲聲的嘶叫劃破這空間,柯菈覺得自己就要被撞到了,害怕地摀住雙耳,渾身顫抖瑟縮在衣櫃一角。


「親愛的女孩,是妳在呼喚我嗎?」驀然間,一記低沉的嗓音迴盪在耳邊這麼問著。


柯菈一臉困惑,受驚嚇的情緒仍未撫平,仰起頭,凝望著對她說話的音源方向。


居然是⋯⋯是那面穿衣鏡!令她迷惑的說話聲,竟是從衣櫃中的穿衣鏡裡發出來的!


「是妳嗎?我親愛的女孩,喔,不,」聲音暗笑著,鏡中的影像逐漸在柯菈眼前變得清楚。「應該稱呼妳是──我親愛的新娘吧。」 


「新、新娘!?」


柯菈克制不了自己無法停止顫抖的嘴角,她睜大雙眼,驚懼地瞪視著鏡中那抹異常高大的駭人身影。


天哪!居然沒、沒有頭⋯⋯對她說話的「這個人」,脖子上怎麼沒有頭顱!?


儘管非常害怕,但柯菈還是鼓起勇氣問對方:「你⋯⋯你是誰?沒有頭的人怎麼還能夠說話?」


「我是一名無頭騎士,至於名字嘛,唔,時間過得太久,早都已經忘記了。」


無頭騎士身上穿了整套經歷過無數次戰役的鐵甲戰袍,戰袍上殘留著塵土與血汗交錯的髒汙痕跡。


無頭騎士的手中拽著一朵黑玫瑰,向鏡子外的柯菈溫柔招手。


柯菈迷惑不已,不知道該不該更靠近眼前這光憑直覺就知道極具危險的無頭騎士。


「再靠近一點呀,我親愛的新娘,」無頭騎士說道,接著做了件柯菈想都想不到的事,他將握著黑玫瑰的手伸出了穿衣鏡,直接遞至柯菈面前。「美麗的柯菈,妳的美,讓這黑玫瑰都失色了呢。」


聽到這話,少女的心瞬間跳漏了一拍,不知為何,竟就怔怔接下了那朵絲絨般的黑玫瑰。


「妳是天使,也是惡魔,且為我所有。」無頭騎士沉著嗓音說,像是在傾訴著某種古老語言。


「啊?什麼意思?」手握黑玫瑰,柯菈聽不懂,無法理解。


「來,讓我告訴妳,意思是妳手中那朵黑玫瑰的花語。」無頭騎士柔聲喚道。


柯菈像是受到一股莫名又不可抗拒的召喚,遂仰起身子,將迷惘的臉龐悄悄靠向穿衣鏡。才不過一眨眼,無頭騎士竟從鏡子裡探出他的⋯⋯他的頭!


柯菈這才終於看清楚,那顆還戴著鋼盔、滿臉是血的頭顱,原本就被擱在無頭騎士的馬背上,此刻為了更親近她,才會亢奮地躍飛出鏡子──


吻上柯菈還不住輕顫的唇瓣。


這是柯菈的少女初吻,她慌亂吃驚,不知所措,但嘴唇卻本能地回應著對方在她口中的需索。對方汲取著她口中如蜜液般甜美的滋味,吸吮著她發燙身子所傳來的青春氣息。


頭顱微微一偏,柯菈半睜開迷濛的眼睛,一雙陰暗如黑夜的灰眸也正盯住她。


「收下黑玫瑰,就表示天使般的新娘,接受了我從黑暗地獄帶來的愛,從此,妳將成為我真正的新娘。」


語罷,頭顱低俯而下,霸道地、充滿佔有慾的再次深深含吻住他如花綻放的新娘。


「⋯⋯!」柯菈沉浸在巨大的、不可思議的興奮感裡,以至於完全沒聽到任何本該警覺的異狀。


一聲輕脆的拔劍聲劃出穿衣鏡,血光飛濺,銳利的長劍已溫柔而殘暴地一劍砍下她的頭!


柯菈仍大睜著含淚雙眸,滿臉驚惑表情,還深陷在初戀邊境抽不出來的複雜情緒中。


這是怎麼回事?她的頭怎麼才一轉眼就跟她的身體分開了呢?


無頭騎士捧著她落下淚的臉龐,輕輕吻著蒼白面頰上的淚水與鮮血。「差點忘記告訴我的新娘了,無頭騎士的宿命,是永遠只愛新娘這顆美麗的頭顱。」


「不⋯⋯不要!」柯菈哭喊著,眼睜睜看著自己震顫的身軀仆倒在衣櫃角落,無助地掙扎著。


無頭騎士滿懷愛意,揪著柯菈那一頭長髮的頭顱,將他最美的新娘拽在腰間。提起韁繩,從容不迫地調轉馬頭。


「走吧,我的新娘,這樣的結合,是戀之鏡對於我們堅貞愛情的祝福。」


只見鏡中策馬奔馳的影像不斷拉遠,最後,終於再也看不見了。


不久後,穿衣鏡那頭的詭異世界,就又重新回復到原本寂靜、空無一物的狀態,只除了⋯⋯衣櫃角落邊那具被割掉了頭顱、仍在不停顫抖的淌血少女屍體。


半掩的衣櫃門時不時的還是會唧嘎唧嘎的響著。


突地,五根手指頭像雞爪似痛苦不堪伸了出來,接著,衣櫃門瞬間被推開──


只見一具又一具被砍掉了頭顱、身軀爬滿蛆蟲的屍骨,在衣櫃門敞開的那一剎那,從衣櫃中直挺挺地往外一倒,砰的一聲重創在地上。


掉落在地板上的燭台,燭火早已熄滅。


薩堤邑的萬聖夜,「戀之鏡」裡又多了一位如花綻放的少女新娘。



[全文完]


15會員
9內容數
那些怪談傳說,終將成為私語般的祕聞,在每一個不可思議的瞬間,繼續流傳著。而娜歐米子夜歌,是我透過文字,傳唱這些傳說祕聞的幽密之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我的命有點怪,常常看到一些奇怪的事 - 奇怪到讓我非常好奇。
這病人住進加護病房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敗血性腦病變,都不會動了,可是護理人員們卻發現每天晚上的某個時間,他的右手就會突然舉起來去掐自己的脖子,力道之大,得他們兩個人阻止才壓得下來,到最後不得已只好把那隻右手給約束起來,但只要時間一到,那隻右手就會開始拉扯欄杆像要再舉起來一樣⋯⋯
那男人拿了張黑白泛黃的照片給我,畫面拍攝的是一農舍場景,有竹簍、木桶,還有曬衣竿,尋常鄉村背景,熾熱的夏天,兩個小男孩穿著汗衫在庭院內玩耍,他們人手一把木棍,抬頭望向那顆在空中被拋擲的西瓜,像在比賽誰能在降下的瞬間精準地剖開一樣。 畫面最前方站著另一個男孩,從形貌來看一眼便能看出不是本地人,他穿著
 『攻峰的第一天,我們就遇上了山崩!全部的人都死了!死了!只有我活著。』
網路上流傳過幾個有關恐懼的心理測驗,列出四扇門、四種森林或是六個隧道,讓人選感覺最恐怖的,根據所選的答案分析你正害怕或逃避的是什麼,乍看答案會覺得好準,不過當你細讀每一扇門後就發現,其實每一種都怕,如選冰窖的是害怕失望和受傷,難道他不害怕選荒廢樓梯間的死亡,或破敗小木屋的窮困?
眼前什麼也沒有,只有掛在衣架上兀自顫動的衣袖。 他在說話。 她在說話。 「抓住他吧,結束這個遊戲。」好像有人在我耳邊這麼說。 但是,是要抓住什麼?結束什麼遊戲? 我看見了。 一襲白影在我眼前晃呀晃著。是目標物,他正漫不經心地躍過一張木頭椅興奮地大叫。
我的命有點怪,常常看到一些奇怪的事 - 奇怪到讓我非常好奇。
這病人住進加護病房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敗血性腦病變,都不會動了,可是護理人員們卻發現每天晚上的某個時間,他的右手就會突然舉起來去掐自己的脖子,力道之大,得他們兩個人阻止才壓得下來,到最後不得已只好把那隻右手給約束起來,但只要時間一到,那隻右手就會開始拉扯欄杆像要再舉起來一樣⋯⋯
那男人拿了張黑白泛黃的照片給我,畫面拍攝的是一農舍場景,有竹簍、木桶,還有曬衣竿,尋常鄉村背景,熾熱的夏天,兩個小男孩穿著汗衫在庭院內玩耍,他們人手一把木棍,抬頭望向那顆在空中被拋擲的西瓜,像在比賽誰能在降下的瞬間精準地剖開一樣。 畫面最前方站著另一個男孩,從形貌來看一眼便能看出不是本地人,他穿著
 『攻峰的第一天,我們就遇上了山崩!全部的人都死了!死了!只有我活著。』
網路上流傳過幾個有關恐懼的心理測驗,列出四扇門、四種森林或是六個隧道,讓人選感覺最恐怖的,根據所選的答案分析你正害怕或逃避的是什麼,乍看答案會覺得好準,不過當你細讀每一扇門後就發現,其實每一種都怕,如選冰窖的是害怕失望和受傷,難道他不害怕選荒廢樓梯間的死亡,或破敗小木屋的窮困?
眼前什麼也沒有,只有掛在衣架上兀自顫動的衣袖。 他在說話。 她在說話。 「抓住他吧,結束這個遊戲。」好像有人在我耳邊這麼說。 但是,是要抓住什麼?結束什麼遊戲? 我看見了。 一襲白影在我眼前晃呀晃著。是目標物,他正漫不經心地躍過一張木頭椅興奮地大叫。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輕煙一隙卻難熬,陰都十殿罪難逃,此時,農曆鬼門已開,歡迎進入陰都的詩詞世界吧!
Thumbnail
念子望著那血色的薔薇大門,她伸手向前,當食指碰觸到薔薇花,所有的凋落停止了,幻化成滿天的紅色花瓣紛飛,所有的盛開停滯,荊棘退開,現出了門環。念子不由自主地拉著門環敲響了大門。
Thumbnail
當殘月染上鮮血,神秘的銀光變成了迷濛的血紅,四周瀰漫著絕望的氣息。 數個冰冷的屍體橫陳於地,女孩嬌小的身軀佇立其間。
布萊德的長劍從沒停過。但仍有數不完的惡魔向他走來,永遠也數不完。他努力使喚疲憊的身軀。給自己下的命令是不斷揮砍。除了揮砍,還是揮砍。他別無選擇。
第一章:黑暗降臨 夜幕降臨,城市的燈火逐漸亮起,但一股不祥的氣息正悄然蔓延。百靈骨・骨璃站在神社的廢墟中,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陰暗能量在空氣中瀰漫。她的手輕輕撫摸著手中的黑銀色立方體,那是她與最高維度使者的契約象徵。透過面具的眼孔,她的眼神如炬,閃爍著堅定與決心。 「這股力量……不屬
Thumbnail
感謝你送來的禮物。 看完你的信,我請了好幾個醫生替母親檢查身子,醫生都說一切安好,各項指標正常。 而我嘗試想看清鏡子的真面目,但母親將鏡子視為珍寶,始終寸步不離,我也無能為力。直到今天,她被叫去與父王談話,我才得有間隙溜進去。
Thumbnail
我以前從一本巫術書籍裡看過一個吸魂道具。相傳有這麼一面鏡子,它會趁人之危,憑空出現在受害者的房間裡。住在房子裡的人即使發現了這面鏡子,也會下意識以為它本就在這。
Thumbnail
一劍劃在空中,在地面上增添了一筆鮮紅的弧線,鮮血一滴滴落在石板上為今日的戰局畫下終結…可劍士卻忽略了暗藏洶湧的殺機…誰正朝著她默默逼近……
又回到那個雨夜,依然是滿地血水,仍舊是那些哀鳴,少女夜無邊站在大宅第的院子中,提著單刀全身腥紅,張狂而瘋癲的仰天狂嘯。 她雙眼赤紅,如傳說裡的夜叉,奮力踹擊在地上爬行求救的身軀,滂沱雨聲掩蓋不了恐懼的哀號,夜無邊冷酷的低頭看地上的人。 『死了?!哈哈…死了?!』她瘋魔似的笑著。 『我…我不知道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輕煙一隙卻難熬,陰都十殿罪難逃,此時,農曆鬼門已開,歡迎進入陰都的詩詞世界吧!
Thumbnail
念子望著那血色的薔薇大門,她伸手向前,當食指碰觸到薔薇花,所有的凋落停止了,幻化成滿天的紅色花瓣紛飛,所有的盛開停滯,荊棘退開,現出了門環。念子不由自主地拉著門環敲響了大門。
Thumbnail
當殘月染上鮮血,神秘的銀光變成了迷濛的血紅,四周瀰漫著絕望的氣息。 數個冰冷的屍體橫陳於地,女孩嬌小的身軀佇立其間。
布萊德的長劍從沒停過。但仍有數不完的惡魔向他走來,永遠也數不完。他努力使喚疲憊的身軀。給自己下的命令是不斷揮砍。除了揮砍,還是揮砍。他別無選擇。
第一章:黑暗降臨 夜幕降臨,城市的燈火逐漸亮起,但一股不祥的氣息正悄然蔓延。百靈骨・骨璃站在神社的廢墟中,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陰暗能量在空氣中瀰漫。她的手輕輕撫摸著手中的黑銀色立方體,那是她與最高維度使者的契約象徵。透過面具的眼孔,她的眼神如炬,閃爍著堅定與決心。 「這股力量……不屬
Thumbnail
感謝你送來的禮物。 看完你的信,我請了好幾個醫生替母親檢查身子,醫生都說一切安好,各項指標正常。 而我嘗試想看清鏡子的真面目,但母親將鏡子視為珍寶,始終寸步不離,我也無能為力。直到今天,她被叫去與父王談話,我才得有間隙溜進去。
Thumbnail
我以前從一本巫術書籍裡看過一個吸魂道具。相傳有這麼一面鏡子,它會趁人之危,憑空出現在受害者的房間裡。住在房子裡的人即使發現了這面鏡子,也會下意識以為它本就在這。
Thumbnail
一劍劃在空中,在地面上增添了一筆鮮紅的弧線,鮮血一滴滴落在石板上為今日的戰局畫下終結…可劍士卻忽略了暗藏洶湧的殺機…誰正朝著她默默逼近……
又回到那個雨夜,依然是滿地血水,仍舊是那些哀鳴,少女夜無邊站在大宅第的院子中,提著單刀全身腥紅,張狂而瘋癲的仰天狂嘯。 她雙眼赤紅,如傳說裡的夜叉,奮力踹擊在地上爬行求救的身軀,滂沱雨聲掩蓋不了恐懼的哀號,夜無邊冷酷的低頭看地上的人。 『死了?!哈哈…死了?!』她瘋魔似的笑著。 『我…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