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樂園(三)鬼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晏伶幾人吃飽後先走出鬼屋,哈冷、冰川幫忙把飲料杯沖洗乾淨後壓扁,整齊堆疊一併拿給正在垃圾桶附近整理的獸人清潔員。

 

冰川禮貌說:「紙杯都有洗過了,謝謝~」

 

哈冷:「謝謝~」

 

正當兩人轉身準備要離開時,突然被叫住。

 

清潔員大喊:「欸欸欸!我覺得你們裝不認識喔!」

 

哈冷轉回身,蹙了橫眉,輕蔑「蛤!?」一聲,定睛一看,雙眼睜大驚喊:「是你喔!!!」

 

裴巫兒難堪的尷尬一笑:「對呀!是我,我覺得你們是裝沒看到還是真的沒看到。」

 

哈冷乾笑說:「哈哈哈,我真的沒有注意到。」

 

冰川憋笑,後來實在忍不住的拍手大笑「哈」一聲。

 

棨搯笑臉淫淫的走了過來,諂媚尖聲說:「還真巧,你們也來丟垃圾呢,我也順便來丟個垃圾。」往前一喵,輕嚇一跳:「唷,裴巫兒是你。」

 

裴巫兒笑說:「對呀,是我,有怎樣嗎。」

 

棨搯露出眼歪嘴斜鬼臉,很嫌棄說:「唷,你怎麼會做這種工作,撿垃圾好髒好臭,不會還要挑糞刷廁所吧,很低級。」

 

冰川驚訝,倒抽一口氣:「喝!天哪!!!你這咖小怎麼會講出這麼歧視的話,你完蛋了。」

 

哈冷深吸一口氣,大罵:「你給我放尊重點!職業不分貴賤!」

 

冰川:「棨搯最下賤~」

 

棨搯臉上表情完全僵住,一臉很尷尬但依舊擺出笑臉淫淫,諂媚說:「嘻嘻,開個玩笑開個玩笑,我們很熟,裴巫兒他不會介意。」

 

珞碼湊近說:「嗯……其實很不好笑。」

 

哈冷雙眼怒目凶狠瞪著棨搯,直到被冰川叫了一下:「哈冷我們快走吧,晏伶他們還在鬼屋等我們。」

 

哈冷沒有說話,表情凶狠的和冰川轉身離開,兩人走遠後,哈冷特地回頭看一下確定有保持一段距離,立刻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剛才超尷尬!裴巫兒醜到太融入獸人,我還想說遊樂園不是都請可愛呆萌或是很帥的那種獸人嗎,怎麼會有這麼醜的!」

 

冰川大笑說:「笑死!真的醜到沒注意是認識的,哈哈哈~」

 

哈冷輕視又說:「他不說話還好,他一講『欸你們裝不認識喔』他幹嘛讓自己更難看啦,白癡耶,哈哈哈哈哈。」

 

冰川拍手大笑「哈」一聲。

 

「……」棨搯眼見兩人走離,轉頭尷尬的看著裴巫兒和珞碼,眨了眨兩下眼睛,拋下一句:「你們慢慢忙,我先去玩~」

 

裴巫兒重重放下手中的垃圾袋,大聲叫住:「欸!你等下,我覺得有話要跟你說,不吐不快。」

 

棨搯挑起兩條很淡很細的眉毛「嗯?」了一聲。

 

裴巫兒惱火質問:「我覺得阿我覺得,你上次不是說我們只要用計就可以擺脫厚修的魔掌然後投靠晏伶,但到現在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珞碼點頭附和:「嗯嗯~對呀對呀,一點動靜都沒有。」

 

棨搯大翻白眼,嘟嘴但嘴唇被暴牙卡住,輕蔑說:「最好這麼容易,當然不能太明顯,免得反而被晏伶瞧不起呢。」

 

裴巫兒雙手抱胸,也用很輕蔑的態度瞧著棨搯,質疑說:「我覺得是不是你的計謀不好啊,晏伶完全就沒把我們放在眼裡,而且我覺得大家也沒在討論上次我們的那件事……我們去廁所弄傷自己真的是白費心機耶。」

 

珞碼點頭附和:「嗯~白白受傷,好痛好痛。」

 

棨搯手指天空,笑臉淫淫說:「那我們先暫時回去找厚修?我剛剛聽到哈冷說要在海邊辦活動呢,好期待~厚修知道這件事一定會很開心~」

 

珞碼皺眉說:「牆頭草?你認真?」

 

裴巫兒再也忍受不住,左右扭動嘴巴,大吸一口氣,直接怒火開炮:「我覺得你還是別再說話亂出餿主意了吧,你一開始想嚇大家,結果呢,自己發生山難差點死在山上。然後說瑞瑞、琅兒壞話想抹黑他們,結果他們混的還比你好,你說要拉下厚修投靠晏伶,完全沒效果,還搞得自己一身傷。我覺得我覺得阿~你整個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欸你!」

 

棨搯被臭罵但也只八字眉苦笑:「嘻嘻……」

 

裴巫兒氣到雙手叉腰,怒斥:「我覺得是不是因為你做太多虧心事被老天懲罰阿,你說說看!」

 

珞碼點頭附和:「嗯~自食惡果。」

 

棨搯啞口無言,很想罵回去但仔細想想又覺得不妥,開始眼眶泛紅,啜泣嚶嚶,一副快哭的樣子。

 

裴巫兒極度不爽的發洩心中的怒火,繼續罵:「我覺得阿~你是不是有種小丑竟是我自己的感覺?」

 

珞碼瞥見棨搯快哭的模樣,可憐兮兮,勸說:「嗯~裴巫兒少說幾句,走啦~我們趕快工作。」趕忙將裴巫兒拖走。

 

被拖走的裴巫兒繼續罵,但被拖走聲音愈來愈小聲:「我覺得你幹嘛保護他,我就是要講,他害我們變成這樣……欸!你是不是有種小丑……」走遠的珞碼摀住裴巫兒嘴巴。

 

獨自待在原地啜泣的棨搯,待兩人走遠後瞬間變臉,大翻白眼,臉整個垮掉很臭,凶狠的往一旁地上吐一坨口水,尖聲怒斥:「呿,低劣人種憑什麼說教,說我自食惡果,你們才自食惡果,你們長相醜就是上輩子虧心事做太多!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你啦你啦你啦你們最拙劣,蠢死了,兩個沒用的死廢物小丑。」

 

蓮花指梳順一下很淡的眉毛,高傲說:「呿,不理你們兩個死廢物,講你們也聽不懂。」淫淫賤笑說:「我要跟哈冷他們去鬼屋玩~我人緣可是比你們好呢~你們兩個垃圾就只能撿垃圾,嘻嘻。」

 

 

*****

 

 

哈冷、冰川、咚尼、晏伶、信子有說有笑的排隊進入鬼屋,冰川直播給粉絲看。

 

棨搯快步走到鬼屋附近,剛好跟上排隊的哈冷幾人,無聲無息的混入隊伍之中。

 

冰川暫停直播,嫌棄說:「裡面太黑了ㄅ,我根本沒辦法直播。」

 

哈冷大翻白眼,不悅說:「反正你剛才在外面有直播了,那些給你粉絲看就夠了吧,你不要給我在鬼屋裡面開燈破壞氣氛喔!」

 

冰川:「好嘛好嘛~」

 

進到鬼屋,一陣陰風吹來,背脊發涼,領頭的哈冷緊張到嚥一下口水,喉結滾動一下。

 

默默跟在最後方的棨搯左看一眼,右看一眼,低頭偷笑「嘻嘻」一聲,那想嚇人的心思正蠢蠢欲動,為了烘托出恐怖的氣氛,棨搯開始鬼叫:「嗚~~嗚~~」

 

哈冷聽到鬼叫聲,驚喊:「天啊!!!好可怕!」

 

走道一處轉角,一個黑影從眼前「碰」的出現,是狗狗獸人裝扮成吸血鬼,穿著黑披風,張牙舞爪:「嘶哈──我要吸血~」但卻無比的可愛。

 

「嗷嗚──」躲在一旁的狼人蹦蹦跳跳的出來嚎叫「嗷嗚──」

 

橘色貓咪獸人全身捆著繃帶,扮成木乃伊,雙手向前伸,低吼:「喵嗚──喵嗚──」一跛一跛的緩慢走路。

 

頓時之間,大家都覺得鬼怪很可愛,溫馨的哈哈大笑。

 

此時,棨搯鼻子突然發癢想打噴嚏,緊緊閉眼,張嘴大力吸氣:「哈阿──」

 

隊伍繼續緩緩前行,領頭的哈冷轉過身得意笑說:「獸獸太Q了啦~就算扮成鬼也一點都不可怕。」左右晃動頭,翻個白眼,玩笑譏諷:「瑞瑞、琅兒、鮪魚竟然不來,怕屁!!!」

 

晏伶笑說:「他們會怕就不要強迫他們啦~他們比較適合去餵小兔兔。」

 

冰川:「對阿~還以為有多恐怖。」雙掌合併放在臉頰旁,歪著頭期盼說:「好想跟帥哥一起逛鬼屋喔~」

 

哈冷笑嗆:「你少花癡,你以為你是某人喔!?」

 

晏伶森冷輕快的「呵呵~」笑一聲。

 

咚尼:「我們才走到一半,搞不好後面越可怕,前面只是可愛路線。」

 

信子點頭附和:「對,搞不好後面更可怕。」

 

「欸你──」哈冷話才說到一半,突然眼角餘光瞥見更後方有一道模糊不清的黑影,原本還得意說不可怕而笑的嘴角逐漸收起,吃驚的瞇起眼睛仔細查看,黑影面目全非,扭曲變形,嘴巴還張到好大,口水都流了出來,感覺好像是會吃人的怪物,哈冷嚇到抱頭放聲尖叫:「阿阿阿阿!幹!有好恐怖的怪物啦!」

 

「!」冰川被哈冷突然的劇烈反應嚇到,四處張望,問:「哪?在哪?你看到什麼!在哪在哪?」

 

晏伶、信子慌張不安的對看一眼,也左顧右盼找尋哈冷所說的恐怖怪物。

 

咚尼笑說:「哈冷你在演戲嚇我們嗎,太爛~」

 

哈冷大聲辯駁:「不是啦!!!是真的有恐怖的怪東西!」隨後手指顫抖的朝著大家身後的方向指去。

 

大家轉頭,紛紛驚恐往哈冷所指的方向看去,看見一個模模糊糊的黑影,佝僂的身軀,很大力的呼吸,嘴一張一張的「嘶啊──嘶阿──」牙齒暴出,嘴裡的口水不斷溢出,好像正在暖身,蓄勢待發準備攻擊吃掉幾人。

 

大家眼睛睜大,驚怵不已的「喝!」倒抽一口氣。

 

冰川驚喊:「不會ㄅ……狼人突變要吃掉我們!」心戰膽栗的放聲尖叫:「啊啊啊!!!」

 

「哈阿──哈阿──」黑影現出原形,是棨搯站在幽暗的角落,想打噴嚏但卻打不出來,持續的一哈一哈的吸氣,臉一直卡在那個緊閉雙眼猙獰的表情。

 

「哈啾!!!」

 

「……」終於看清楚的大家,臉上表情完全垮下來,一起傻眼錯愕的看著棨搯。

 

哈冷睥睨大吼:「乾拎娘!!!你什麼時候跟在我們後面!」

 

棨搯食指搓揉搓揉鼻子,這才發現哈冷等人已經轉頭過來看著自己,但不知大家在講什麼,伸出舌頭輕舔鼻頭的鼻水,癡呆陪笑:「嘻嘻。」

 

說時遲那時快,角落突然光速竄出一道黑影衝到棨搯身旁,一條粗壯的臂膀,眼看就要掐住棨搯脖子。

 

信子興奮大喊:「喔喔喔!有很兇的巨獸!」

 

光速竄出的黑影大罵:「靠么阿!!!」漸漸顯現而出,是厚修……彎著腰,手搭在棨搯肩膀上,氣喘如牛說:「呼呼,原來你已經進來,阿是不會講一聲是不是啦!我還一直在外面找你,呼呼。」

 

誤認的信子臉飛快的脹紅,大失所望:「喔喔……是厚修……」

 

哈冷、晏伶大翻白眼,完全不想理會其二人:「走了走了。」哈冷默默轉身,繼續帶隊歡樂玩鬼屋。

 

時間飛快,暖烘烘的夕陽逐漸西下。

 

哈冷幾人後續還玩了很多遊樂設施,雲霄飛車、摩天輪、海盜船……等,非常盡興,大家在遊樂園門口集合,準備返程。

 

緩慢的走上車後,信子問:「後來我們去鬼屋你說不去,你跟鮪魚、瑞瑞跑去哪?」

 

琅兒羞澀支支吾吾:「鮪魚去餵小兔子,瑞瑞有艷遇就跟帥哥走了,我、我去搭摩天輪喝咖啡~」

 

「哈,還想說你們去哪~」信子聽到歡樂的吵鬧聲,轉頭看:「他們好熱鬧,我去跟他們聊天。」

 

琅兒說:「好,我好累,小睡一下~」

 

厚修坐在最前方晏伶身旁的座位,和好的兩人歡樂交談,氣氛十分融洽。

 

信子往後走過去和鮪魚、云云喧、悉瓜坐在一起聊天。燥仲輕輕靠在仁洺肩膀上睡覺,今天的活動讓兩人愛意更濃。

 

其餘人都玩到相當疲累,一上車就閉眼休息。

 

琅兒意猶未盡的往車窗外回頭望了一眼,暖橘色的夕陽渲染整個天空及遊樂園,門口還有許多可愛的獸獸們歡樂的揮手道別,琅兒也與獸獸們揮揮手道別,依依不捨,嘴角淺淺一笑:「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7會員
129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不獸控制!樂園裡發生許多趣事,似乎正慢慢萌芽。
大家搭乘磁浮遊覽車開心出發去遊樂園!
在瑞瑞的生日派對上,琅兒偶然撞見了~🩷
棨搯、厚修偶然撞見瑞瑞的生日派對?厚修決定大鬧一場!
仁洺請客續攤喝酒,有人卻嚐出了人生百態。
「小型靜態展示」仁洺、燥仲、悉瓜、惟廷在辦公室慶祝。傍晚,仁洺和燥仲甜蜜約會。
不獸控制!樂園裡發生許多趣事,似乎正慢慢萌芽。
大家搭乘磁浮遊覽車開心出發去遊樂園!
在瑞瑞的生日派對上,琅兒偶然撞見了~🩷
棨搯、厚修偶然撞見瑞瑞的生日派對?厚修決定大鬧一場!
仁洺請客續攤喝酒,有人卻嚐出了人生百態。
「小型靜態展示」仁洺、燥仲、悉瓜、惟廷在辦公室慶祝。傍晚,仁洺和燥仲甜蜜約會。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晏伶雙目凶狠冷冽怒瞪,大鬧比賽的厚修瞬間全身寒毛直豎!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棨搯為恐怖大師的封號,特約完如、烷玲爬山尋找驚悚素材,一路上怪事不斷......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被惟廷不停地抱怨,燥仲剛好收到厚修熱情邀約喝酒,整件事似乎沒那麼單純......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地獄冷,棨搯搶道:「我發明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當眾決裂!!!厚修一改以往高姿態,放低身段巴結。哈冷非但不領情,甚至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諒艾嗚呼哀哉,就此了結。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珞碼、裴巫兒對卜旻哥哥重度上癮,雙子星發現其三人的大機密異乎尋常!
Thumbnail
  星期一到來,學校招集大家整修環境,村民們也濕露露的在村莊裡協助整理廢墟,冰涼的水珠滑到耳邊,被攤平的棉花透出絲絲的陽光,指尖擰去濕滑的耳廓, 『阿薩克。』我駐留在小坡上。 『在。』草叢聲後他的氣息出現在身後,半邊被樹蔭遮掩的眼瞳看向他。 『該嚇鬼了。』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晏伶雙目凶狠冷冽怒瞪,大鬧比賽的厚修瞬間全身寒毛直豎!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棨搯為恐怖大師的封號,特約完如、烷玲爬山尋找驚悚素材,一路上怪事不斷......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被惟廷不停地抱怨,燥仲剛好收到厚修熱情邀約喝酒,整件事似乎沒那麼單純......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地獄冷,棨搯搶道:「我發明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當眾決裂!!!厚修一改以往高姿態,放低身段巴結。哈冷非但不領情,甚至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諒艾嗚呼哀哉,就此了結。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珞碼、裴巫兒對卜旻哥哥重度上癮,雙子星發現其三人的大機密異乎尋常!
Thumbnail
  星期一到來,學校招集大家整修環境,村民們也濕露露的在村莊裡協助整理廢墟,冰涼的水珠滑到耳邊,被攤平的棉花透出絲絲的陽光,指尖擰去濕滑的耳廓, 『阿薩克。』我駐留在小坡上。 『在。』草叢聲後他的氣息出現在身後,半邊被樹蔭遮掩的眼瞳看向他。 『該嚇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