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怨真炫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隔日,辦公室裡的小包廂,哈冷大聲驚呼:「蛤!?你跟他們三個一起爬山?」

 

冰川:「對阿~」

 

哈冷盯著冰川的臉瞧:「你們很熟?」

 

冰川:「不熟啊,一開始是有點尷尬,但後來還好。」

 

咚尼冷淡說:「感覺你們整個過程對話都很乾,他們看起來就很難聊。」

 

冰川譏笑道:「還好啦,不過我發現臭妹仔棨搯心眼超小耶!」

 

哈冷大翻白眼,不悅說:「不用你講,他眼睛一看就很小!」

 

隨後,冰川興奮講起前兩天周末登山所發生的事情:「他跟燥仲、仁洺差點吵起來耶,然後我不小心嚇到他,他會嚇回來報復,還一直在那邊講話偷酸,說他自己是什麼植物學家,結果說錯拿到有毒香菇要給我們吃,幸好仁洺指出那香菇有毒。」

 

尼佞驚喊:「他該不會是故意要毒死你們吧,心理變態!」

 

咚尼:「應該不是故意的吧,畢竟有很多人也認為香菇可以吃,但都誤食中毒。」

 

尼佞:「但他本來就有病,他上山等於汙染環境,垃圾就不要到處製造髒亂。」

 

咚尼:「真的,垃圾就該好好待在資源回收場。」

 

冰川笑笑說:「你們幹嘛這樣啦~忌妒我交新朋友。」

 

尼佞:「誰會忌妒妖魔鬼怪,我是比較擔心你自己的安危。」

 

冰川笑說:「不會啦,我很安全,欸!我還遇見超奇怪的事~」

 

尼佞:「我知道你很安全,太無聊的我不要聽。」

 

冰川迫不及待分享:「就是阿,我晚上睡醒看見帳篷外有藍色螢光,然後看見一隻很像鹿的奇怪生物的影子經過,然後…」左顧右盼,低語:「然後第二天我有看到棨搯差點被一隻大蜘蛛拖走……」

 

咚尼:「那是你自己做夢吧?」

 

冰川駁斥:「可是棨搯也說他差點被大蜘蛛抓走!」

 

哈冷:「無聊死,那他怎麼沒被拖走,還回來!」

 

尼佞疑惑說:「有沒有可能……是你自己作夢,或是你們集體幻覺?」

 

咚尼:「有可能。」

 

「集體幻覺……?」冰川皺起眉頭,眼球向上瞟去,左右擺頭深思:『那些......到底是?』

 

 

惟廷從廁所走回自己座位,心想:『燥仲周末都沒回訊息……真的很愛搞人間蒸發,算了,反正要跟他在一起就是要習慣,他也為了賠罪答應跟我交往三個月。』恰好,經過小包廂時偷偷聽見冰川正和哈冷他們講述昨日登山的種種事情,為之震驚立刻約了燥仲去戶外美食區小聊一下。

 

惟廷驚慌一問:「為什麼你沒告訴我,你跟仁洺、冰川、棨搯他們去爬山?」

 

燥仲笑吟吟說:「對啊~」

 

惟廷:「為什麼沒先跟我說?我打給你也都沒接,訊息也不回。」

 

燥仲笑臉淫淫說:「想說只是跟朋友爬個山,所以就沒跟你報備,山上也沒有訊號,我沒辦法回~」

 

惟廷錯愕「哦」一聲,繼續追問:「那你們有幹嘛嗎?」

 

燥仲有些冷淡說:「山上很冷,只有抱一下取暖。」

 

惟廷音量逐漸加大,驚呼:「你抱誰?仁洺!?」

 

燥仲微微皺眉,輕聲安撫道:「真的就只是抱睡,難不成你要我冷死在山上?都是男生抱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惟廷聽完覺得好像有理,但又不知道哪裡奇怪,繼續說:「你這麼說是沒錯......但是也不用抱在一起吧!」

 

燥仲微笑溫柔安撫:「你乖,我們就真的沒幹嘛,要幹嘛還需要特地到山上?」

 

惟廷眼睛半瞇,質疑的盯著燥仲再次詢問:「真的?單純只、有、抱、抱?」

 

燥仲:「你先不要想這麼多。」

 

惟廷急得發慌,故作鎮定問:「呃......那我們在一起也該公開了吧?」心中的小算盤:『這樣也喜歡你的他們就會死了這條心吧~』滿心期待等著燥仲的回答。

 

「那~」燥仲。

 

惟廷笑臉淫淫,臉越湊越近「嗯?」了一聲。

 

燥仲:「現在這樣不好嗎?你要我答應當你男友三個月沒說要公開阿~」

 

惟廷很歡喜期待的臉瞬間垮下。

 

燥仲微微一笑,眨了眨眼睛,不願再多談就先走回辦公室。獨留下完全傻住的惟廷,從沒想過自己深愛的燥仲會如此答覆,雙眼逐漸泛紅望著燥仲離開的背影,拳頭緊緊握住微微顫抖,表面風平浪靜內心極度炸裂,佔有慾猛然崛起,決心誓死捍衛主權。

 

默默走回辦公室坐下,雙手掌心向上一攤,搖頭嫌棄:「唉......燥仲真的好煩喔......」

 

云云喧停下手中縫製的布料,不解詢問:「Www~你不是很喜歡燥仲嗎,雖然你被他放鳥好幾次。」講到這忍不住偷笑:「不是早跟你說過他再放鳥就不要理他嗎,你們私下還有往來喔,你就這麼喜歡他?」

 

惟廷激昂駁斥:「我才沒有很喜歡他好不好,是他......」

 

「他!?」云云喧又問:「所以你們到底是?」

 

惟廷輕淡說:「唉......就是我叫他不用特地一定要騎車載我回家,他偏偏不聽,很堅持的要載......我都說了我可以自己回家。」

 

云云喧疑惑說:「他追你?你追他?他都說要載你你就給他載阿~」

 

惟廷雖有不滿但提到燥仲還是開心,說:「他對我有曖昧,但我對他還好......」

 

「咦!」云云喧百思不得其解還相當無言,心想:『不是你喜歡他大過他喜歡你嗎?你不喜歡他囉?』又說:「呃......如果你真不想見他,希望他不要騷擾你,還是直接講清楚說明白吧。」

 

惟廷無奈表示:「我有阿!我有拒絕阿~我都叫他不要來了,他還是很堅持,真的是,很煩!」

 

云云喧:「Ww~那你要更果斷一點的拒絕,你一定沒有。」

 

惟廷稍稍氣憤說:「我就有阿!但是他就是不聽,真是煩死我......」

 

云云喧:「那你真的被他搞到這麼煩,私下就不要理他,不要往來不就好了?」

 

惟廷又氣又無奈:「我就沒理他!都是他主動來找我,我能怎麼辦,大家又都在城堡,幾乎每天碰面,不想鬧太尷尬。」

 

云云喧嘟起嘴想結束這場話題,但那表情跟棨搯的老鼠表情竟然一模一樣:「那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耶,既然能讓你討厭成這樣,可我還是覺得是你表達不明確。」

 

惟廷直接跳過云云喧說的話,招了招手繼續說:「欸欸,還有還有~就是,我明明教過他怎麼縫製,但是他還是不懂......」

 

云云喧暗中譏笑:「他不懂?你們又不同組教他幹嘛,奇怪的是你吧,Wwww~」

 

惟廷無奈說:「我跟他雖然不同組,想說幫個忙才不會連累到我......」

 

很不得其解的云云喧婉轉說:「連累到你?那你可以請仁洺幫忙吧?反正他剛好也喜歡燥仲一舉兩得,Wwww~」

 

惟廷又刻意跳過云云喧的話,自顧自地講:「只好我幫忙他做這樣比較快,也不會干擾到我的時間。」雙手一攤,輕翻白眼搖頭嘆氣:「唉......」

 

云云喧感到有點煩躁:「我真的認為你有必要好好跟他談談耶,必須要很清楚跟他表達才行,不然你會一直被他煩。」

 

惟廷氣憤說:「你以為我沒有嗎,該說的我早就說過了。」

 

云云喧冷回:「喔,那你加油吧。」

 

惟廷搧搧手打發,冷回:「不說了不說了,我累了。」轉回座位看著手中草稿,斜眼偷瞄一眼,心中道:『嘖嘖,這云云喧聽不懂人話,太傻眼了吧。』

 

云云喧亦同斜眼偷瞄一眼,心想:『你既然不喜歡他,你就直接拒絕阿,最討厭一直釣著人。』

 

『你扣五百分!』惟廷、云云喧各自心裡的聲音同時默出,兩人在心中彼此扣了彼此大大的分數,此時是兩人擁有最佳默契的時刻。

 

信子聽到惟廷的抱怨,蹙眉茫然說: 「我剛聽到惟廷在抱怨燥仲,怪,他不是很喜歡他? 」

 

琅兒驚喊: 「難道變心了!? 」

 

出差回來的音子坐在一起縫製時裝,聞聲疑惑 :「嗯? 」

 

琅兒笑吟吟道: 「就是你們組新來的小熊燥仲阿~厚修、仁洺、惟廷他們三個剛好都很喜歡,之前還為了爭奪他鬧不合,但燥仲提出開放式關係後就不了了之。」

 

音子:「不是,我是指惟廷應該不是在抱怨。」

 

「?」琅兒、信子一臉茫然。

 

信子疑道:「不是在抱怨?怎講?」

 

音子: 「我意思是~他應該不是流於表面的抱怨。」

 

信子眉頭皺得更厲害: 「不是流於表面?哈......那是什麼意思? 」

 

琅兒搔搔頭沉思一會兒,搖頭道: 「我也聽不懂......」

 

音子:「我想想怎麼說~就是假裝是抱怨但實際上在炫耀???」

 

「喔喔喔喔喔」琅兒恍然大悟的喊著,又道:「嘴巴上說燥仲不好,但其實是在跟其他人暗示他們很要好?我懂了! 」

 

音子: 「就大概那個意思~」

 

信子尬笑說: 「哈......又在拐彎抹角的,但音子你沒講,我因該是聽不出來。」

 

琅兒道: 「我也是聽不出來,真的好厲害~」

 

音子:「哈哈~剛聽跟他講話的云云喧好像也不懂惟廷的意思,大概被惟廷在心裡默默扣了很多分數~」

 

琅兒支吾: 「應該有......他們之前為了錢的事情吵架,後來兩人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雖然還是很頻繁的來往,但就是沒有之前那麼要好。」

 

音子: 「假面姊妺花~」

 

琅兒緩緩說: 「希望我們不要變成這樣......」

 

信子笑說: 「真Der!大家還是有話直說比較好,不要拐彎抹角。」

 

音子: 「會那樣應該是屬於個人的個性問題~」

 

信子尬笑說出「蝦!」一聲。

 

仁洺也聽見了惟廷四處抱怨的事情,心中疑道:『我們昨天爬山不是很好嗎,怎麼......哭哭。』找了燥仲去戶外美食區當面對質。

 

燥仲小碎嘴:「怎麼大家一直找我去戶外美食區......」但一走出去見到仁洺,立刻微笑飛奔過去。

 

仁洺正抽著菸,見到燥仲臉立刻紅起來,支吾:「昨天......在帳篷......」

 

燥仲微笑說:「昨天很開心,我只對你才這樣~」

 

仁洺也羞澀起來,但又不解剛才所聽到的事,質疑問:「可是惟廷抱怨的那些事......?」

 

燥仲冷漠說:「吼,我跟他只是朋友,而且......」

 

「而且?」

 

然而,燥仲娓娓道出事情真相:「就是之前惟廷跑來找我說要載他回去,我根本沒答應。他自己來關心我時裝進度,我說很順阿,是他自己雞婆說要幫我弄,惟廷抱怨的完全不是真的。」

 

仁洺手指摳摳臉頰,說:「那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燥仲眼中閃閃淚光,可憐兮兮說:「我們只是朋友啊~我就不是那種人,他偏偏一直故意讓別人誤會我。」

 

仁洺聽見燥仲這樣回答,心裡放了一億萬顆心,挑起眉毛,羞澀輕問:「那你對我有感覺嗎?我們......」

 

燥仲拉拉仁洺衣角,含羞說:「當然有感覺,才會跟你......」

 

「^///^」仁洺喜悅的露出燦爛的笑容。

 

「可是......」

 

「等我先忙完就交往,我先處理好惟廷。」燥仲說。

 

仁洺幸福洋溢的笑容陡然變很僵硬,說不出話來:「......」

 

燥仲伸手摸摸仁洺的頭:「你乖~」用手指輕輕摳仁洺褲檔示意「有空再來玩一下~」隨後微微一笑,眨了眨眼睛,不願再多談就先走回辦公室。

 

 

厚修從剛才為止一直冷眼看著惟廷四處抱怨,迅速轉頭,淫淫賤笑說:「欸棨搯,你有聽到惟廷在抱怨的事情嗎?」

 

棨搯緩慢抬起頭,點頭答: 「有!我聽到他好像在抱怨燥仲。嘻嘻,我跟你說,我昨天爬山差點被大蜘蛛抓走,很恐怖~」

 

厚修遲疑說: 「該不會~我有機會!可是聽他講燥仲好像很喜歡他,還騎車載他。」

 

棨搯興奮又說:「我昨天爬山差點被大蜘蛛抓走~」

 

厚修「噓」一聲說:「等下,你先不要吵!」

 

棨搯沒有說話,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厚修在那忐忑不安很焦慮,猝然,心中若有所思,瞇起眼睛,妖邪一笑。

 

厚修自言自語: 「可以燥仲很黏他一樣,他們感情很好,那我還要繼續嗎?」

 

棨搯笑說: 「我覺得你很喜歡那就想想辦法,不要輕易放棄。」

 

厚修失落說: 「是喔......可是喜歡他的還有仁洺......」

 

棨搯食指著天花板,笑嘻嘻說: 「之前說過,喜、歡、就、上。不要管那麼多,你上了之後,堅持到最後搞不好最後就是你的,嘻嘻。」

 

厚修突然想到之前在廁所勸棨搯放棄愛情,沒想到棨搯卻反過來鼓勵自己大膽追愛,尷尬一笑: 「對耶!雖然我之前想用『我故意的』來打醒你,但應該要像你對雨那樣的癡情,可是你是怎麼做到一直糾纏一個人的阿,好厲害,我要好好跟你學習。」

 

棨搯稍有難色,胸有成足說: 「嘻嘻,老話一句,喜、歡、就、上,堅持到底,雖然我們還沒在一起......」

 

厚修驚喊: 「你送他餅乾告白還沒在一起!?你真的好專情......」

 

棨搯輕鬆笑說: 「但喜歡上就是沒辦法~」

 

厚修聽完這番話心裡舒坦多,道: 「謝謝你喔~我會努力的!」

 

棨搯淫笑說:「嘻嘻,不會,一樣老話一句,喜、歡、就、上。」

 

厚修聽完棨搯的一番鼓勵覺得深刻有理,剛好瞧見燥仲走進辦公室立刻瞬間移動過去:「燥仲燥仲~我看你心情不好,等下要不要來我家吃晚餐喝酒?」

 

燥仲疑惑想:『我心情有不好嗎?』出聲問道:「我?去你家?」

 

厚修笑臉淫淫說:「對啊~只有你來過我家喔~」心中邪惡的小算盤開始轉動:『棨搯說"喜歡就上",我就硬上你在散播我們在一起的謠言,很快你就是我的了~嘻嘻。』

 

燥仲眼神從上往下打量,隨後盯著厚修褲檔,一口答應:「好。」

 

厚修開心說:「那我先去準備晚餐,你等下直接來我家,待會見~」

 

時間過了一會兒,燥仲收拾好包包後雀躍的小跳步走出城堡。

 

「叮咚」

 

厚修開了門見到燥仲簡單的招呼幾下,兩人吃著晚餐接著拿出一瓶酒聊天邊喝。酒酣耳熱,厚修突然抱住燥仲,含情脈脈說:「你是最特別的~」

 

燥仲也抱著厚修,溫柔說:「你對我也很特別~」

 

厚修失落說:「仁洺跟惟廷是不是也喜歡你啊?」

 

燥仲把頭埋在厚修懷裡聲音有些悶住,嗚嗚說:「我跟他們都只是朋友。」

 

厚修掛保證大聲說話:「我跟你講啦!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絕對比他們兩個還愛你!」

 

燥仲連忙打斷:「可是……我被前任傷得很深,我還沒準備好。」

 

厚修低頭望著燥仲:「抱歉,讓你想起之前不好的回憶,但我只對你才這樣,那可以抱睡一下?」

 

燥仲羞澀說:「真的只抱睡?」

 

厚修很肯定的說:「真的只抱睡,你該不會對他們也都這樣抱睡吧!」

 

燥仲把臉埋進厚修懷裡,嗚嗚說:「我只對你這樣。」

 

此時,擁抱的兩人都在暗自心想:『玩咖!渣男!』

 

燥仲揉揉眼睛,打哈欠:「好累~」直接走去厚修的床躺下背對側睡。

 

厚修瞧了瞧,眼見燥仲好像真的喝醉睡下,二話不說直接扒光燥仲褲子,整個屁股露了出來,隨意塗抹潤滑液插了進去,一下子就很順利的溜進去,不悅心想:『這麼順暢,你這淫娃!』

 

假裝側身睡覺的燥仲,緊皺眉頭,心中道:『怎這麼容易就進來?你也太小了吧……』

 

厚修開始狂抽插享受。

 

「啪啪啪!」

 

燥仲身體被撞擊得頻頻晃動,閉眼心想:『沒有前戲?』

 

「啪啪啪!」

 

燥仲雖然裝醉裝睡,但還是很配合的小小嗚咽幾下:「嗯~阿~」

 

厚修完全興奮,從後方伸手掐揉燥仲的大胸肌邊狂頂,忽然「阿、阿ㄜ阿~」高潮呻吟幾下然後直接倒頭躺下,完全不顧燥仲,一整個射後不理進入聖人模式還無套內射,加上也喝得醉醺醺,真的睡著了。

 

燥仲起身瞪了一眼,偷打一下呼呼大睡的厚修,很不爽輕罵:「爛耶。想說厚修人高大,屌應該也粗大好用結果還好,被當肉便器超不爽,我可是人類、精靈、獸人、猛獸、各種高矮胖瘦壯粗細長短,只要有屌能打砲的通通都玩過一遍,經驗非常豐富,還是第一次受到這種恥辱,呸。」

 

眼角含淚,受盡委屈苦楚,連射的心情都沒有,只能躺下睡覺......zZZ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問世間,錢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惟廷費盡心思特邀周末逛彩虹町,翹首盼望燥仲的到來♥能鎖定目標擊中嗎?
易盈、庭溶毫不保留公開歧視,引眾怒砲轟到片、甲、不、留!
燥仲如此多妖,引無數壯熊競掏蕉♥
問世間,錢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惟廷費盡心思特邀周末逛彩虹町,翹首盼望燥仲的到來♥能鎖定目標擊中嗎?
易盈、庭溶毫不保留公開歧視,引眾怒砲轟到片、甲、不、留!
燥仲如此多妖,引無數壯熊競掏蕉♥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殺手」究竟是否真實存在?還是僅是大眾流行文化共同創造出的幻想?《當殺手戀愛時》的大導演李察林克雷特重新解構了「殺手」這一概念,片中警察機關以「殺手」這一職業作為「釣魚執法」的工具,主角蓋瑞強森意外成為他們的「假殺手」,本業是哲學教授的他,竟在此副業裡找到了自己的舞台,他生動的演繹讓潛在犯案者相信了
Thumbnail
甲賀市位於滋賀縣東南部,距離大阪和名古屋均不到100公里,是連接近畿和中部地區的廣域交通樞紐。 其東南部與鈴鹿山脈接壤,鈴鹿山脈是一系列海拔超過1000公尺的山脈,西南部分別與三重縣和京都府接壤,並有眺望鈴鹿山脈的丘陵地區,野洲川、杣川、大戸川沿岸的開闊平原,以及大量的森林,是琵琶湖水源培育和水質保
Thumbnail
勵志書,在所有書籍市場裡,銷量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如此龐大的市場佔有率肯定有它的優點,好入口、故事精采、看了很有動力,但這些要素的背後,真的有幫你解決問題嗎?還是說只是幫你注入了會消逝的動力。   有些負面影響是我們無法從表層看到的,甚至需要時間等待這些影響出現。   俗話說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Thumbnail
 事業遇到瓶頸的演員艾蒂安,來到監獄舉辦戲劇工作坊。他打算搞一場「真正的演出」。一日,艾蒂安無意間看到年輕時和朋友演出貝克特《等待果陀》的劇照。突然意識到「有誰比這群囚犯更會等待?」
Thumbnail
出台中港站直走後再右轉不遠處的甲南陸橋,橫跨台中港線,並能在橋上看見國道四號與海線鐵路。一旁近在咫尺的臂木式號誌機,是舊時代的延續,也在持續的運作裡,見證這條港口鐵路的興衰。
Thumbnail
本片描述主角奎爾經常夢到跟一個不知名的褐髮女子在火星上遨遊,因為無法直接去火星,所以選擇植入記憶的方式去體驗火星旅遊,銷售經理還提議奎爾可以增加特務情節來享受不一樣的旅遊樂趣,結果醒來之後卻發現工作上的朋友威脅綁架他,甚至甜美可人的妻子還開槍想殺他,奎爾為了追求這一切的真相而踏上一場未知的冒險旅程。
Thumbnail
獨角仙季節過了還可以觀察甲蟲嗎? 只有光蠟樹對昆蟲才有吸引力嗎? 定點觀察也會有驚奇的發現喔!
  命运的陀螺一直旋转着…… 闫丽梦睁开了眼睛,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改变了世界发展格局,也改变了她。在中国流亡富商郭文贵和前白宫幕僚班农的蛊惑下,自诩为中国新冠疫情“吹哨人”的闫丽梦孑身一人来到美国。在这里,她从一个研究眼科的博士生摇身一变成为了“顶级的病毒学家”,侃侃而谈病毒起源中国的各种子
Thumbnail
人只有一身一世,而靈性的壽命接近永遠。 所有眾生本自俱足如來(自性/佛性),要以假來證真,這就是大圓滿法! 靈性分段生死的苦難,是人無法想像的,人的一生苦難來時,都讓人受不了;而靈性分段生死那麼遙長的苦難,最遺憾的地方就在眾生大多數不知道、看不到。 #一身一世 #靈性 #永遠 #靈性覺醒 #大圓滿
Thumbnail
AI無人店的在2018年底急速香消玉殞,以及自助模式的正開始如火如荼發展的趨勢,其中那真正背後關於「人」的目的與價值是...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殺手」究竟是否真實存在?還是僅是大眾流行文化共同創造出的幻想?《當殺手戀愛時》的大導演李察林克雷特重新解構了「殺手」這一概念,片中警察機關以「殺手」這一職業作為「釣魚執法」的工具,主角蓋瑞強森意外成為他們的「假殺手」,本業是哲學教授的他,竟在此副業裡找到了自己的舞台,他生動的演繹讓潛在犯案者相信了
Thumbnail
甲賀市位於滋賀縣東南部,距離大阪和名古屋均不到100公里,是連接近畿和中部地區的廣域交通樞紐。 其東南部與鈴鹿山脈接壤,鈴鹿山脈是一系列海拔超過1000公尺的山脈,西南部分別與三重縣和京都府接壤,並有眺望鈴鹿山脈的丘陵地區,野洲川、杣川、大戸川沿岸的開闊平原,以及大量的森林,是琵琶湖水源培育和水質保
Thumbnail
勵志書,在所有書籍市場裡,銷量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如此龐大的市場佔有率肯定有它的優點,好入口、故事精采、看了很有動力,但這些要素的背後,真的有幫你解決問題嗎?還是說只是幫你注入了會消逝的動力。   有些負面影響是我們無法從表層看到的,甚至需要時間等待這些影響出現。   俗話說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Thumbnail
 事業遇到瓶頸的演員艾蒂安,來到監獄舉辦戲劇工作坊。他打算搞一場「真正的演出」。一日,艾蒂安無意間看到年輕時和朋友演出貝克特《等待果陀》的劇照。突然意識到「有誰比這群囚犯更會等待?」
Thumbnail
出台中港站直走後再右轉不遠處的甲南陸橋,橫跨台中港線,並能在橋上看見國道四號與海線鐵路。一旁近在咫尺的臂木式號誌機,是舊時代的延續,也在持續的運作裡,見證這條港口鐵路的興衰。
Thumbnail
本片描述主角奎爾經常夢到跟一個不知名的褐髮女子在火星上遨遊,因為無法直接去火星,所以選擇植入記憶的方式去體驗火星旅遊,銷售經理還提議奎爾可以增加特務情節來享受不一樣的旅遊樂趣,結果醒來之後卻發現工作上的朋友威脅綁架他,甚至甜美可人的妻子還開槍想殺他,奎爾為了追求這一切的真相而踏上一場未知的冒險旅程。
Thumbnail
獨角仙季節過了還可以觀察甲蟲嗎? 只有光蠟樹對昆蟲才有吸引力嗎? 定點觀察也會有驚奇的發現喔!
  命运的陀螺一直旋转着…… 闫丽梦睁开了眼睛,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改变了世界发展格局,也改变了她。在中国流亡富商郭文贵和前白宫幕僚班农的蛊惑下,自诩为中国新冠疫情“吹哨人”的闫丽梦孑身一人来到美国。在这里,她从一个研究眼科的博士生摇身一变成为了“顶级的病毒学家”,侃侃而谈病毒起源中国的各种子
Thumbnail
人只有一身一世,而靈性的壽命接近永遠。 所有眾生本自俱足如來(自性/佛性),要以假來證真,這就是大圓滿法! 靈性分段生死的苦難,是人無法想像的,人的一生苦難來時,都讓人受不了;而靈性分段生死那麼遙長的苦難,最遺憾的地方就在眾生大多數不知道、看不到。 #一身一世 #靈性 #永遠 #靈性覺醒 #大圓滿
Thumbnail
AI無人店的在2018年底急速香消玉殞,以及自助模式的正開始如火如荼發展的趨勢,其中那真正背後關於「人」的目的與價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