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樂園(一)磁浮遊覽車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今日,風光明媚,豔陽高照,但稍有涼意,是個適合出遊的美好日子。幾天以前晏伶發送邀請卡敬邀大家參加遊樂園的活動,一早大家便在城堡門口集合好,零零散散的搭上一輛特別寬敞舒適的磁石空浮遊覽車。

 

車上,信子興奮道:「你想的遊樂園活動感覺很不錯內~」

 

琅兒羞澀輕笑「哈哈」一聲。

 

「咳咳」在最前方的晏伶拿起麥克風主持:「咳嗯,大家聽我這裡~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晏伶。」

 

猝然一道也透過麥克風傳出的謎之聲音:「又是你!膩了啦!」

 

「......」場面頓時尷尬,有些人傻眼,有些人憋笑互看,有些人小聲交頭接耳。

 

晏伶怒瞪一眼最後方的座位,接著若無其事微微一笑:「大家期待等下要去的遊樂園嗎~」

 

「期待~」

 

「很好~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晏伶笑吟吟介紹起:「首先,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輛磁石空浮遊覽車,雖然每排都是兩人坐,中間有一條走道,但是座椅也是磁浮的,可以自由調整。不過要注意座椅還是有固定軌跡的,無法隨意亂動喔。大家可以先調整一下座位。」

 

大家在了解後開始動作,挪動座椅。

 

晏伶繼續說:「大家調整好,那我要來清點一下人數,順便發點心、飲料、水給大家,請大家乖乖坐好喔~」

 

「好~」

 

晏伶拿起名單,看了看坐在最前方自己的組別清點:「我、信子、琅兒、鮪魚。」

 

聊天到一半的信子聽到叫到自己的名字,驚慌手舉一半,喊:「有!」

 

琅兒笑說:「有~」

 

鮪魚:「到。」

 

在往後一排座位,瑞瑞探出頭笑臉淫淫說:「多我一個~」

 

晏伶驚奇「咦!?」一聲,說:「你......」

 

瑞瑞笑咪咪說:「沒關係啦,我不想坐在後面,跟他不熟。」

 

晏伶往瑞瑞提到的更後方位置探一眼,微笑輕說:「坐哪都沒關係的,我沒有刻意安排位置。我只是要點名一下有誰來,才不會漏掉人。」

 

信子讚道:「晏伶你真的很細心。」

 

晏伶沒有說話,僅微笑著但是一副「還用你說」的表情。

 

信子陷入小小尷尬。

 

琅兒接著笑說:「鮪魚你看起來很興奮~」

 

鮪魚滿心期盼,雀躍說:「哈哈,我很喜歡小動物。」

 

晏伶在名單上逐一打勾:「那這樣,我們這邊就都到齊囉,還有瑞瑞。琅兒你可以幫忙發飲料跟點心嗎?」

 

琅兒站起身應「好~」一聲。

 

瑞瑞也站起身,淺淺一笑:「我也來一起幫忙~」

 

「太感謝你們了~」在磁浮遊覽車內,晏伶拿著名單逐個點名,琅兒、瑞瑞則跟在晏伶身後協助遞上點心及飲料。

 

坐在晏伶幾人後方的一組,一見到晏伶走近,哈冷激昂笑臉淫淫說:「晏伶我幫你算好了~就我們三個人。」

 

晏伶看了看,禮貌點頭微笑說:「好的,有哈冷、冰川、咚尼。」忽然想起一事,好奇問:「對了,你後來不是跟瑞瑞一樣去瑩輝都市出差嗎,那你們怎麼沒一起回來?」

 

哈冷笑說:「喔,因為我跟他負責不同的事情啦~所以沒有一起。」

 

晏伶稍微睜大眼睛「哦~」一聲,繼續追問:「還有另一件事?」

 

哈冷激昂,邊笑邊嫌棄說:「高層突然叫我去的,我那天超~趕!馬的,忙死我!我整個像蕭婆趕飛機。」(譯:瘋婆子。)

 

冰川拍手大笑「哈!」一聲,說:「真的超趕,那天你燒肉還吃到一半,我還先幫你墊錢。」

 

哈冷笑說:「阿!我等下轉給你。」

 

晏伶好奇又問:「是哪個高層?」皺眉心中道:『竟然有高層沒跟我說的事,沒想到哈冷除了能力好,連人脈也很廣。』

 

哈冷尷尬一笑:「不是你熟的高層啦~」手指著名單提醒說:「記得尼佞今天沒來喔,不要勾錯。」

 

晏伶看了看名單:「好難得他沒跟你們一起行動,那他怎不來?」

 

冰川:「他說他有事不能來~」

 

哈冷大翻白眼,竊笑一聲:「你知道嗎!他、竟、然給我去參加糖爹群趴!!!」

 

瑞瑞立刻心神領會,默默的淫淫賤笑:「呵呵。」

 

咚尼:「下賤!!」

 

冰川:「下賤~」

 

哈冷大翻白眼,笑罵:「真的很下賤!尼佞破破爛爛!!!」

 

琅兒疑道:「什麼是群趴?」

 

哈冷大笑說:「哈哈哈哈,沒事沒事!太單純的人不要知道這麼多。」

 

坐在前排位置的信子轉過頭來,微笑說:「哈,我們年紀明明差不多。」

 

哈冷伸手甩了甩幾下:「你們比較單純保守的人還是不要知道太多。」

 

冰川:「又沒關係~」

 

信子拉長了臉,尬笑說:「我們真的有很保守嗎。」

 

哈冷:「沒事沒事。」

 

晏伶看著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想繼續往下點名便打斷:「來~這是你們的蛋糕跟飲料。」

 

琅兒把裝滿蛋糕的餐盤遞向哈冷、冰川、咚尼面前讓他們自行挑選。

 

瑞瑞笑說:「我這有飲料跟水,你們想喝什麼?」

 

哈冷望一眼裝著飲品的籃子,道:「是天山雪蓮的水耶!我要一瓶!這水很高級很好喝~果汁也來個幾瓶吧~」

 

瑞瑞把瓶子遞了過去:「好~請慢用~」

 

聽到讚美聲,準備餐點的晏伶驕傲的笑起,聳肩一下,繼續往後方走去,到了下一組,輕聲詢問:「你們這組呢?」

 

這組四人將座位靠攏,原本在中間的走道變成在旁邊兩側,還將前一排的座位轉向形成一個四人面對面的聯誼形式座位。仁洺和燥仲背對著哈冷,坐在一起手勾手,恩恩愛愛。

 

晏伶輕咳「咳嗯」一聲再問:「你們這組呢?」

 

仁洺這才撇過頭發現站在身旁的晏伶,大致隨意的點點人數,悄聲說:「就燥仲、悉瓜、惟廷......該到的都到,不該到的也到囉~」

 

悉瓜聽完後,很僵硬的笑「嘻嘻……」幾聲。

 

坐在悉瓜旁邊面對仁洺的惟廷,緩緩搖頭,無聲嘆口氣:「唉......」

 

晏伶尷尬的挑起眉毛:「OK。」不敢直視,直接在名單上打勾。

 

琅兒端出餐盤:「來~吃個蛋糕吧,想吃什麼口味都可以自己拿。」

 

離餐盤較遠的燥仲眼神發出光芒,嘴角流口水,輕聲說:「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耶~那我要那個巧克力口味的~」

 

惟廷雀躍說:「我來拿給你吧。」伸手準備拿取。

 

仁洺迅速伸出手硬生卡掉惟廷的手,直接搶過巧克力蛋糕端給身旁的燥仲,笑臉淫淫說:「來~寶貝。」

 

惟廷被卡掉的手停滯在半空中,傻眼「ㄜ......」一聲。

 

瑞瑞接著說:「這裡還有水跟飲料,看你們想喝什麼?」

 

仁洺隨意的望一眼裝滿飲品的籃子,指著說:「我要天山雪蓮的水~」拿起四瓶,遞給燥仲、悉瓜,然後刻意把撞凹掉的那瓶遞給惟廷後繼續跟燥仲恩愛。

 

惟廷冷眼瞄到被撞凹的瓶身,立刻露出不爽的表情。

 

晏伶見狀趕緊道:「這瓶水撞到凹掉了,瑞瑞你換一瓶給惟廷吧。」

 

「好。」瑞瑞答。

 

悉瓜快速眨眨眼睛,冷眼瞧著這一切,也瞧見晏伶輕輕呼出一口氣,趕緊往後方的座位走去。

 

跟在身後的琅兒快步上前,在晏伶耳邊講起悄悄話:「為什麼仁洺對惟廷敵意這麼強?他不是已經正式跟燥仲在一起了嗎?燥仲也都公開了。」

 

晏伶眼神左右瞟去,見無人注意,悄聲說:「你不知道好幾天以前他們在WOGANSIHNI酒吧慶祝小型靜態展示的時候,惟廷後來偷偷跟燥仲在角落激情熱吻,結果還被仁洺看見。惟廷有偷偷告訴我,燥仲表面上都在迴避,但私下暗通款曲,有得吃就吃,從不拒絕。」

 

琅兒睜大眼睛,驚呼:「破破爛……」

 

晏伶食指比在嘴唇上,迅速「噓……」一聲。

 

琅兒趕緊遮住嘴巴,眼睛驚訝到睜得大大的緩慢點點頭。

 

晏伶繼續往後方的座位走去,忽然驚說:「咦!?你們兩位,怎麼沒有跟新人坐一起?」

 

代怡說:「我們會暈車不想坐太後面~」

 

剛才一看到晏伶走來就假裝看窗外的愗愗這才轉回頭,掩笑說:「我的頭好暈好暈。」用手遮住通紅的臉。

 

晏伶皺眉,關心說:「愗愗你還好嗎?我有準備暈車藥你要嗎?」

 

代怡看了一眼愗愗,輕笑說:「沒事,他等一下就好了。」

 

晏伶在名單上打勾:「OK,如果有需要暈車藥可以隨時跟我說喔。」接著往後方走去。

 

琅兒、瑞瑞把飲料及蛋糕遞給代怡、愗愗二人。

 

代怡接過食物:「謝謝~」把食物遞給坐在身旁地愗愗,愗愗雙眼直勾勾看著斜前方的燥仲,看得出神。

 

晏伶往更後方座位靠近,突然震驚不已:「只有你一個人來!?」

 

云云喧獨自一人安靜的坐著,手托著腮望向窗外,聽到晏伶如此驚訝的語氣,震驚的轉頭,手指著瑞瑞,激昂說:「瑞瑞跟我是同一組的耶,我們組不只我一個人來,欸,不要說的我好像都沒朋友。」

 

「呵呵呵。」瑞瑞錯愕傻笑。

 

陡然,晏伶緩頰說:「阿對!瑞瑞跑去前面坐,我忘了你們現在同一組,原本跟你要好的惟廷,也已經調去跟仁洺同一組,所以他們也坐在一起。」

 

云云喧歪頭燦笑說:「Wwww~惟廷想坐那又不想坐那吧,你幹嘛那個眼神,看我很可憐,啊我就沒朋友阿。」

 

「......」晏伶、琅兒、瑞瑞三人頓時傻眼,無言以對,不知道該說什麼。

 

晏伶尷尬到趕緊打圓場:「你想太多了,他們只是隨便亂坐,好好享受你的遊樂園時光喔~」迅速轉身拿杯飲料及蛋糕,放在云云喧桌上後速速逃離。

 

云云喧尬笑說:「Www,真的是我想太多嗎?」但眼瞧著三人倉皇而逃,便覺得罷了,安靜的吃起蛋糕。

 

晏伶繼續往後走,終於快走到最底的位置了,唱名說:「完如、烷玲......」

 

完如舉起手,手伸的很直,熱情如火吶喊:「有有有有有!我有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晏伶給予很大的微笑,說:「哇屋,你好熱情,哈哈,很謝謝你們來。」

 

完如激動說話:「只要是晏伶你舉辦的活動當然一定都要捧場阿!!!感覺就超好玩,我超級期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晏伶微微一笑:「沒有啦,這次是琅兒安排的活動,我只是擔任活動主持人和邀請你們大家而已。」

 

完如大力吹捧:「晏伶你太謙虛了啦~主持人要讓活動順暢,是更重要的存在阿!!!」

 

琅兒、瑞瑞默默的互相瞟一眼,嘴角微微上揚。

 

晏伶依然微笑說:「哈哈哈,沒有啦~辦活動的大家都很辛苦。」

 

烷玲雙手抱胸,語氣生硬插話:「所以……我們被安排在這麼後面,是被拋棄了嗎?」

 

完如直接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在最後一排座位的厚修大喊:「對咩對咩!排擠啦!晏伶安排座位帶頭排擠人啦!!!」

 

晏伶一看到厚修,厲森語氣道:「座位只是先大概安排,免得大家一上車亂七八糟不知道坐哪,你們也是可以跟你們比較要好的人坐在一起啊,如果你還有跟別人很要好的話……」

 

完如大聲嚷嚷:「那我要坐在晏伶你的旁邊~」

 

厚修大聲喊道:「那我要坐晏伶你現在的位置,我跟你交換,你來坐最後一排~」

 

「(ಠ益ಠ)」晏伶怒瞪一眼。

 

厚修霎時間「噗咚!噗咚!」靈魂彷彿被吸入晏伶的雙眼,進入一個異空間,身體被定住動也不能動,時間過得非常緩慢,好像有無數個鋒利的刀刃一刀一刀劃過皮膚。

 

厚修打了個冷顫,終於回過神,剛剛幾秒鐘的恐懼好像度日如年,尷尬一笑:「欸,完如你就不要開玩笑了啦!前面座位都滿了,你乖乖坐好不要鬧。」

 

晏伶森冷道:「來,你們的飲料跟蛋糕。」迅速在名單上打勾,將蛋糕飲料隨意放到完如、烷玲二人桌上,轉身走離。

 

厚修見狀趕緊大聲叫住:「欸欸欸!!!晏伶你故意裝沒看到喔,你不是要點名。」

 

晏伶冷冷一笑:「呵呵,你這麼大隻,我已經看到你了,就不用特別走到你那。」

 

厚修大吼:「你很沒禮貌!!!」

 

晏伶輕斥:「你剛才拿麥克風亂喊才沒禮貌吧!」但還是意思意思的點一下名隨意打勾,不耐煩問:「只有你們兩個,珞碼、裴巫兒呢?」

 

棨搯笑臉淫淫,諂媚說:「他們去打工不能來,怎麼會突然打工,是不是缺錢買什麼呢~」

 

晏伶「嗯嗯」一聲,拿起蛋糕要給厚修時,雙眼盯著蛋糕瞧,忽冷笑一聲,猛然將蛋糕直接往厚修臉上砸去,嘲笑說:「給你~」

 

厚修被蛋糕砸的滿臉都是奶油,只露出兩顆眼睛:「欸!!!你靠么阿!!!」

 

晏伶譏笑說:「你自己不接好,呵呵。」迅速轉身離開。

 

棨搯看到身旁的厚修那模樣忍不住大聲嘲笑,幸災樂禍。

 

瑞瑞瞟了一眼蛋糕沉思,也拿起蛋糕趁機往棨搯臉上砸過去,棨搯被突如其來的蛋糕砸到嚇了好大一跳,趕緊將頭龜縮在肩膀中。

 

瑞瑞嘲笑說:「在發呆阿~不好好接住。」將兩瓶飲料放在完如桌上,訴說:「你拿給他們。」與琅兒一起快速跑走。

 

厚修指著棨搯的臉,大聲嘲笑:「敢笑我,活該啦你!!!」

 

棨搯不敢反嗆只敢龜縮著頭,默默尷尬微笑:「嘻嘻......」

 

厚修一邊清理臉上奶油,一邊說:「每次活動我們都被安排到最後面的位置,還說沒有故意排擠,我呸!」

 

烷玲轉頭說:「你也感覺到了!所以我剛才才故意問他"我們是被拋棄了嗎"。」

 

厚修大吼:「都是你們害的啦!!!真倒楣。」

 

烷玲雙手抱胸,怒斥:「我不理解,是干我屁事喔!」

 

棨搯笑臉淫淫,諂媚說:「可是通常坐在最後面的都是最受歡迎的呢~」

 

厚修抹去臉上一坨的奶油,很不屑的甩在棨搯臉上,怒斥:「這樣想你就高興的話,那你的人生就繼續這樣自我安慰,活在自己世界吧!」

 

棨搯被奶油「啪」在臉上,默默低下頭清理。

 

完如忍不住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厚修用力踢一腳坐在前方完如的椅子,完如被大力震盪,從椅子上彈跳起來飛空一段距離,驚恐的「喔哇!」一聲。

 

厚修嗆:「笑屁!欸前面的,你們有帶什麼零食,拿來吃吃。」

 

完如手中抱著一袋夾心餅乾,無言的看著烷玲,烷玲垂眼望著那袋餅乾,抖抖兩下眉毛。

 

厚修再大力踢一下椅子,完如又彈跳起來一下,不耐煩說:「前面的快點啦!!!你們是死了ㄏ一ㄡ?」

 

完如頭往上仰,向後方喊話:「哈哈哈哈哈,等一下啦!啊我就在拿了吼!」偷偷吐口水在幾塊夾心餅乾裡,然後回身笑臉淫淫的跪在椅子上,把加料的餅乾用雙手捧著遞給厚修,諂媚說:「來~尊貴的厚修您請慢用。」

 

也回身跪在椅子上看的烷玲,與完如兩人使了個眼色,掩嘴竊笑。

 

棨搯見到兩人如此詭異的賤笑,也露出暴牙偷偷賤笑。

 

「啊嗯~」厚修大吃一口夾心餅乾,咀嚼時眉頭漸漸深鎖,眼神飄移。

 

棨搯見到厚修疑惑的表情,立刻驚恐的看向完如,完如瞪大雙眼惶恐的看著厚修,心中道:『該不……不會被發現了吧……哈哈哈哈哈……』

 

猝然,厚修震驚吶喊:「欸!!!這很好吃欸!棨搯你要不要吃吃看!」

 

棨搯笑臉淫淫,手捧了兩下空氣說:「你吃你吃,我不餓。」

 

厚修將吃一半的夾心餅乾硬塞到棨搯嘴裡,譏笑說:「吃啦!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棨搯大手一揮,拍掉嘴裡的餅乾,輕斥:「呸呸呸,很髒!吃到你們的口水會變笨。」

 

厚修用力一拳捶棨搯的手臂,喝斥:「你靠么啊!!!我吃過的你敢嫌髒?」

 

棨搯臉色鐵青,卑微說:「下人不敢。」

 

跪在椅子上看的完如、烷玲兩人嚇到,身軀緩緩往下,用椅背將大半邊臉給遮住,只露出個眼睛偷看,發現棨搯已經跪下在地,伸手去撿剛剛拍掉在地板上的餅乾來吃。

 

厚修看著前面座位的兩人,怒斥:「跨三小啦!!!是不會主動再拿餅乾過來是不是啦!!!」

 

「給你給你,通通都給你!」烷玲將那袋夾心餅乾整袋拋給厚修,拉著完如轉回來迅速坐好,小聲在宛如耳邊說:「他也太卑微......」

 

完如錯愕說:「對啊……我都笑不出來了......」

 

烷玲雀躍低語:「他活該!一物剋一物,之前嚇我們還罵我們膽小。」

 

完如降低音量偷笑:「哈哈哈哈哈......」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在瑞瑞的生日派對上,琅兒偶然撞見了~🩷
棨搯、厚修偶然撞見瑞瑞的生日派對?厚修決定大鬧一場!
仁洺請客續攤喝酒,有人卻嚐出了人生百態。
「小型靜態展示」仁洺、燥仲、悉瓜、惟廷在辦公室慶祝。傍晚,仁洺和燥仲甜蜜約會。
在瑞瑞的生日派對上,琅兒偶然撞見了~🩷
棨搯、厚修偶然撞見瑞瑞的生日派對?厚修決定大鬧一場!
仁洺請客續攤喝酒,有人卻嚐出了人生百態。
「小型靜態展示」仁洺、燥仲、悉瓜、惟廷在辦公室慶祝。傍晚,仁洺和燥仲甜蜜約會。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享受幸福露營車旅程⛺️🚙 😌放鬆精神,儲蓄能量😎,準備下階段🔝 🏃🏃‍♀️🏃‍♂️一群人能走得更穩更遠。 💗放鬆之旅,凝聚伙伴家人間情感, 👍享受園區環境儀式感,享受美食佳餚, 🔋放鬆精神儲蓄能量,大大享受幸福感。😍👍 🧚🧚‍♀️🧚‍♂️
Thumbnail
https://www.penana.com/story/160372 本人的新創挑來了!🐰 如有時間,歡迎大家參加啊!♥️
Thumbnail
喜歡宮崎駿動畫,幻想走進龍貓的世界,想搭乘貓巴士的朋友,推薦您將熱門的「觀音龍貓公車站」排進桃園觀音旅遊行程中,一個快閃的打卡景點!
Thumbnail
特別期待吉卜力這個行程,又再次將吉卜力作品翻起來看~~
Thumbnail
  「實在太好玩了!我們再坐一次雲霄飛車好不好?」阿俞大呼過癮,兩手纏在趙夢澤的胳膊上撒嬌地晃了晃。   「好。」阿澤寵溺的笑了笑。   他知道俞笙喜歡玩緊張刺激的遊樂設施,就連剛剛的海盜船也被她拖著玩了三次才肯罷休。   繞了大半圈走回設施入口重新排隊,好在今天遊樂園內人特別少,
Thumbnail
入場手環,五天憑證出入。
Thumbnail
這一週的心情波動如同看到滑梯一樣,高低起伏,陰晴不定。週末和孩子一起看電影,一起挑選春聯,一起逛百貨,一切都讓我的心情格外幸福。希望這樣的時光能永遠停留。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享受幸福露營車旅程⛺️🚙 😌放鬆精神,儲蓄能量😎,準備下階段🔝 🏃🏃‍♀️🏃‍♂️一群人能走得更穩更遠。 💗放鬆之旅,凝聚伙伴家人間情感, 👍享受園區環境儀式感,享受美食佳餚, 🔋放鬆精神儲蓄能量,大大享受幸福感。😍👍 🧚🧚‍♀️🧚‍♂️
Thumbnail
https://www.penana.com/story/160372 本人的新創挑來了!🐰 如有時間,歡迎大家參加啊!♥️
Thumbnail
喜歡宮崎駿動畫,幻想走進龍貓的世界,想搭乘貓巴士的朋友,推薦您將熱門的「觀音龍貓公車站」排進桃園觀音旅遊行程中,一個快閃的打卡景點!
Thumbnail
特別期待吉卜力這個行程,又再次將吉卜力作品翻起來看~~
Thumbnail
  「實在太好玩了!我們再坐一次雲霄飛車好不好?」阿俞大呼過癮,兩手纏在趙夢澤的胳膊上撒嬌地晃了晃。   「好。」阿澤寵溺的笑了笑。   他知道俞笙喜歡玩緊張刺激的遊樂設施,就連剛剛的海盜船也被她拖著玩了三次才肯罷休。   繞了大半圈走回設施入口重新排隊,好在今天遊樂園內人特別少,
Thumbnail
入場手環,五天憑證出入。
Thumbnail
這一週的心情波動如同看到滑梯一樣,高低起伏,陰晴不定。週末和孩子一起看電影,一起挑選春聯,一起逛百貨,一切都讓我的心情格外幸福。希望這樣的時光能永遠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