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晨間習慣:每天進步一點的自我革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原子晨間習慣

 

時間飛逝,轉眼已過半年,借著流年破軍化權,做了很多新的突破跟改造,所幸的是,我是個自主工作者,若在職場可能難免會有一場革命。

 

因為星曜的帶動,會想做不同以往的事情,難免有破舊立新改革的衝勁,知道改變不是件容易之事,但如果好好運用這份力量做些有助自己之事,是非常有能量的。

 

是否給自己一個改變創新的機會?也許可以從內心建造一個新的系統,另從日常生活中,建立對自己有幫助的好習慣,這可以是運動、飲食、養身、閱讀學習等等……

 

多看看一些別人身上的優點,尋找適合自己的學習,也可以學習他們的思維認知、邏輯理論等等……想到這裏,當下的我,心裡萬分個os,這是人在做的嗎?

 

乾脆砍掉重練比較快吧?雖有那麼一點難接受,但聽到這麼做之後,離自主人生又邁進一大步,聽到這邊便難以抗拒,於是從去年就開始練習建立晨間早起,規劃一套自律課程,對自己有幫助的習慣,也趁勢做了不少新的嘗試及堅持。

 

半年完成項目如下:

 

1.聽書。

 

2.身心靈、命理相關頻道,財商、勵志,還有一些不錯的陸劇等等……

 

3.靜坐冥想每天伴、閱讀習慣,以身心勵志為主,成事在心,謀事在慧。

 

4.學習顯化與吸引力法則(有機會分享)。

 

5.至其他團體交流學習。

 

現階段課程目前仍持續摸索學習當中

 

想要有所成必須下苦心,要想天助先要自助,天上不易掉餡餅,除了歷經磨難之外,也需付出很多的努力,才有機會成功。

 

在這之前也曾消極過,只是當時我的師曾對我說過一些話,令我感觸非常深刻,如果你不努力,頂多我們下世再來,但能否相遇要看機緣,往後日子長還得面對挑戰。

 

然而聽到這邊,大概知道意思了,再苦的日子還是得自己扛。一些學習的歷程與經過,稍微講述一下,算是記錄此階段成長歷程的點滴。

 

感想嘛~經過了這些學習歴程與挫折,所得到一些改變及想法,當中能帶給自己成長及體悟的方面,以閱讀及聽書中所帶來的啟發感觸最深,讓我發掘自己的優勢和潛力,更發覺了不足之處,吸收額外新的知識與經驗。

 

寫作者從各方面思考的方式,以及看待事情的原貌,多角度分析並解鎖,容易讓人明瞭,有很多不曾想過的問題及答案,在當中都有收獲,尤其在閱讀、聽說書的同時,好像真的在對談交流一樣有趣。

 

有時候還會不由自主的慧心一笑,聽著閱讀交流會,每個人分享著不同的見解與心得,學習他們的表達力,各方面也會得到逐漸昇華,閱讀算是不錯的體驗。

 

它也可以為生活帶來一些小確幸,實踐在生活運用,值得各位親自探索,所以推薦閱讀學習,當中也學會與自己獨處,透過學習寫作的方式,與內心交談。

 

在這之前,我的專注容易分散,也不容易思考,有種腦袋空空如也,慢慢能夠表達想說的話和感想,這樣的訓練過程,不僅在思考、專注力、反應還有組合的能力等等……都有著相當不錯的提升。

 

閱讀好像真有不少的養分可以滋養著自己成長

 

最近有著源源不絕的靈感,就想多練習寫作,有好多的想法,尚來不及記錄,也許目前還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學習,透過學習不斷輸出跟改善,應該也是很好的方式。

 

輸出對我來說並不難,但僅限於目前階段,也許哪一天會遇到寫不出來的時候吧?趁著空閒放鬆時刻,多多思考,並透過冥想來整合知識。

 

感謝一路上有好友提點我閱讀,也謝謝好友當推手

 

讓我找到人生另一條快樂的道路,有你們陪伴真好,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感恩一切美好的人事物~堅持每天進步一點,用心學習,並分享學習的喜悅。

 

閱讀在某個層面,讓我在當中找到很多答案,突破心裡的迷惑與偏執,讓我又找回了原本的自己,而當中也促成另一個階段的覺醒,整體的昇華無法言語的感受,覺醒之後是什麼感覺?

 

感覺就好像換了個腦袋一樣

 

尚需時間來檢視跟體驗~覺醒跟很多東西相關聯,其中很大的一點,應該是遭遇的磨難,和所遇到的逆境,以此機緣將潛能徹底發揮至極致。

 

另一個則是被喚醒,感覺有人需要我

 

每個人都有機會覺醒,前提是你需要稍加改變,以前我從別人口中或網路知道覺醒二字,都會說~聽你在唱,是否追劇看太多了~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讓你嘆為觀止,如果你還在想很多的話,請停止吧!動起來就會看到方向,想太多是很容易內耗能量的東西。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路上鼓舞的大家,我才有辦法繼續堅持下去,雖然有時候會邊走邊×,但還是忍著牙過來了,真心鼓勵建議各位好友們,我們的人生不長,真得好好把握當下,小小的改變其實不難,別把自己框住。

 

只要給自己機會,小小的改變並不難,因為別人沒辦法改變你,能夠幫忙的只有自己,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外在的我們沒辦法與人相比,因為有的人的起點,卻是很多人都難以達到的終點,能夠求得公平的部份。

 

只有尋找內心的富足,當你內心開始富足時,就會發現什麼東西才是更適合自己的~人生也才會變得更輕鬆自在。

 

人生路上多磨難

拔山涉水獨自探

身陷泥濘難上岸

幾經貴人來送炭

如今尋得光明路

堅守初心登彼岸

 

人生旅徒~傳記錄  初世~許懂

0會員
2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來自外星球人 初世~許懂,歡迎來到人生旅徒~傳記錄部落,這邊是一個天馬行空、胡說八道,勇敢做自己,分享傳說中帶點玄的心盒子,人生勇於嘗試創作~一個最真實的破軍人,自由創作記錄 每週星期四更新~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