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ROHAN的大學科系

2017/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如往常坐在火車移動,一樣的車廂不同的乘客,而這次對面的乘客是一對家庭,無禮到讓我心情不是很好,語言的隔閡也讓我們無法作太多的溝通與理解,好在隔壁坐了個印度大學新鮮人,化解了我心情的不適,他是Roham,準備進大學念不那麼多人念的社會學,得知我之後將前往極北印的敏感地區,跟我交換了Whatsapp也告訴我,如果出了什麼事,一通電話給他,他會請他在軍中的父親或同事前來協助我,這是我在印度最常遇到的人情味,也是推著我繼續執行計畫的信仰。

 

 

他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Hey guys I am Rohan Mandekar, my country is India and India is so beautiful,  there is so many cultures, the people of India is so helpful. India is so good in food culture. In India people doing so many types of busy works for fulfill the need what they want. So Taiwan people plz come to India and see what is India and India is so deep full and bright full.

26/07/2017    Rohan Mandekar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