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a的溫暖微笑

2017/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ya是我在Jaipur住兩晚的hostel櫃台,有任何問題只要問她,一定幫你解決,不管再鳥再令人費解的事,或許這是他的義務所在,但附加的微笑,在印度的服務業裡並不是理所當然。

 

 

她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到

 

 

India
How can i explain about India i don't no because its not possible to explain with words.
Lots of culture and different religion and lot of good people
And you can see lots of different with different state
And its to big travel every part of India you can see more more differents
Keep traveling

 

 

[caption id="attachment_43947" align="aligncenter" width="700"] RE Camera[/caption]
Darren Cheng
Darren Cheng
Darren是我爸給我的名字,不是英文老師取的。台北是我媽生下我的地方。成癮於記錄事情,相機也好文字也罷,一直相信著把生命丟到路上,就會看見它原本的樣子,喜歡在生活旅行也在旅行中生活。現在的我正找回人生的主導權,在一段注定有結尾的旅程中,過一個80歲後依舊有著無數故事可說的人生。 好吧簡單來說,我喜歡閱讀寫字、攝影旅行、瘋狂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