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爆笑又感人的衛教書:「啊~請張嘴:張草看牙記」推薦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人爆發的 VMAs,現場表演都超精彩!    Hi there,今年 MTV 舉辦的 VMAs (音樂錄影帶大獎)看點超多,除了超多新人的入圍及得獎、Doja Cat 首次擔任主持人、Avril Lavigne 暌違已久再度出席並擔任頒獎嘉賓等等,還有在疫情過了這麼久之後,終於出現室內、室外全面的 live 演出。原則大致上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17
    【書選閱讀#001】頂尖高手如何持續精進,又能保持輕鬆?我從《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體會到的三件事前一陣子流行過一段話「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我完全同意。看來這輩子是沒機會贏過那些既優秀、又努力的人了,所幸的是:這樣的人其實沒有你想像的多。只要我們努力,還是可能贏過不努力的人,關鍵就在於用對方法,讓我們的努力產生複利效應,而這本書中告訴了我們這些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6-15
    法國影集《找我經紀人》精彩詼諧的演藝職場!有些東西就是相見恨晚,遇見這部戲就是這樣的感覺。法國的原劇名是《Dix pour cent》,10%的意思,是2015年的作品,全劇四季已經播映完畢,公視也曾播映過,當時片名叫王牌經紀人。裡頭沒有像艾蜜莉的華麗時尚,而是充滿法式神經質的碎碎念,還有獨特的荒謬感,這樣的喜劇態度覺得更有生命力。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3-10
    書跟電影一樣精彩又經典的《飛越杜鵑窩》 做為電影,《飛越杜鵑窩》經典程度固然不在話下,「杜鵑窩」甚至從此成為家喻戶曉的精神病院代名詞。我把握住 2018 年金馬影展重映機會,至今依然回味無窮。 不過其原著 - 肯・凱西 (Ken Kesey) 的同名小說 - 可能就不是那麼多人知道了。書是 1962 年出版,而電影是 1975 年才上映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1-25
    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很精彩,你來我很開心,你走我也很開心,我永遠都可以為自己開心,你若能來我會欣賞,你若要走,我也會祝福,我靜靜待在自己這裡,出生時是我自己,離世時也是我自己,真正陪伴自己的人最終是自己,對於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們,是過客但要更為珍惜,陪伴只有時間長短,沒有永遠,愛恨情仇可以一點點,但記得留下最美好的
    avatar
    小桃子的媽咪
    2020-05-15
    寫一篇精彩的自己『相信自己、有感』給每一位想要活出精彩人生的「生命禮物」 一、 首先,請先找到自己。 在古希臘德爾菲(Delphi)阿波羅神殿上刻了一句話                     據說,那是一句至古智慧;是讓人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而傳說中更流傳了1個故事,當人们進到阿波羅神殿看見那句話,充份理解後並實踐它,將開啟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0-04-24
    熱血感人又爆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卡通這部大概是唯一一部能讓我家全家上下都準時到電視前坐定收看的卡通。也因為這部卡通,讓我們家兩三個月都充滿爆笑聲。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