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與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破解人與人之間的祕密合約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無所不在的油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果遇到豬頭老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比自己更大的生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餅乾盒裏的相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吃佛:從一座城市窺見西藏的劫難與求生結束看奧運之後,趁著來回看家裡小公主的交通時間,看完了這本不是很愉快的書。作為五獨中(台獨、港獨、疆獨、藏獨、蒙獨)的一獨,分裂國家這詞真是一點也不陌生,吃佛聽起來很可怕,但其實作者要表達的可能沒有那麼多,更多的是基於不了解的征服和基本權剝奪且未見終止跡象的災難。會知道這本書也是在百靈果聽到,雖然不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8-09
第四十一章 百年的願與怨  時間回溯至數百年前的浮雲島,當時夕陽的餘暉被破碎的雲朵切割開來,將浮雲島的特有種彩虹南榕、杜鵑鬼頭草、鹿角桃花心木,以及數百具人鳥族的屍體染上詭譎邪異的色彩。   「本邪尊名為九嬰鸒翦,號蝕燃之稱,自降生之初便誓要焚盡世間萬物。」黑炎的九首鳥人折斷人鳥族旗幟的旗桿,拖曳人鳥族族民的血絲,踏著烽
avatar
覓福
2019-07-13
果瓜成佛記第四十願:不求大肚腩,只求多運動  天亮了之後,我們出發到模子國,小芙蓉煮了早餐給大家吃,吃了早餐之後,我們整裝待發了,背上大背包,一步一步往山路走去,感受早晨的新鮮空氣,感受著大自然,走了一段路之後,我們發現一條大河,河水很急,建平師兄說:我先走,我帶路。他走進河中,河的深渡大約兩尺左右,這是聽到小彌沙喊道:建平師兄!你看,那邊
avatar
阿良
2019-07-03
果瓜成佛記第三十七願:祈求天下太平,衣食住行無不滿願  極樂世界是想到衣服得到衣服,想到食物得到食物,衣食住行根本不需操心。想吃什麼就有什麼,這是多麼自在。想穿衣服,衣服就在身上了。不需去買料子,不需去找裁縫師。有人喜歡珠寶,極樂世界,動一念頭,珠寶都在我們身上。金銀珠寶在極樂世界沒人要。大家看黃金,你們認為不得了,西方極樂世界黃金都是鋪馬路。寶石、
avatar
阿良
2019-06-30
離職與求職  上週騎車時,給予我很大的靈感,幫助我完成延宕四個月沒完成的留學計畫於職涯規劃,自己一直是想到什麼做什麼的人,讀書計畫也從來沒有完成過,每次寫完行事曆滿滿的tasks,第一天就都破功,但這次到現在我已經持續完成兩天了,雖然沒有完美地實現所有每日計畫,和未達到每月目標,一切言之尚早,但我知道,這次我
avatar
Mime
2019-04-01
願原力與你同在 如果你無法停止胡思亂想, 想到心煩意亂, 甚至痛苦、鬱悶,搗亂正常作息, 那麼,或許可以在念頭才萌生, 就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 或「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 無關宗教信仰, 只是可以轉移注意力,
avatar
李四郎
2019-01-09
【影評】地心引力Gravity--失重與求生 一部讓人如坐針氈的勵志片。 開頭的寧靜外太空屏息美景,那份鳥瞰地球的黑暗無垠靜謐,呈現的是極現代的電影語言外帶一種些微令人恐懼的巨大荒涼感。 全片幾乎有95%以上的場景都停留在地球之上的外太空,這造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