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豬頭老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我很擅長某個專業!那可以開店當老闆嗎? 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假設:很擅長某個領域的專業技能,就可以在這領域開業。 相信你聽過這些身邊的朋友,在他的專業領域非常的厲害,但他也常抱怨老闆或是客戶, 一對狗屁倒灶的事情,很難搞或是很難處理的事情。抱怨了一段時間之後,他覺得自己既然有了專業,那麼不如自己也來開業。從開業那一刻, 他的生活就只剩下的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6-11
如何根本解決碰到慣老闆的問題?老闆在員工接受頒獎的時候,嘲笑員工肚子都是油,同仁覺得很不尊重員工。要怎麼做,才能避免碰到這種老闆? 上面是我學生最近問我的問題,我回答是: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1-01-19
執行長、創辦人、總經理,遇上老闆如何稱呼?近年來新創公司與品牌越來越多,同時台灣中小企業佔所有企業97.7%的情況依然持續——斜槓正夯加上中小企業立國,簡直是人人都可以當老闆!所以這篇文章就來談談,「創辦人、總經理」等頭銜的差異,該怎麼使用這些頭銜,它們各代表什麼意思?又會帶給人們什麼樣的閱讀感受呢?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19-08-29
如果你不是老闆,在喊出「不爽不要做」前,可以多想兩秒鐘關於長榮空服員罷工,這次有不少人高喊「支持資方!」「不爽不要做!」但是,如果這個社會文化真的變成了沒有人想爭取權益,大家不滿意勞動條件都只會默默地「不爽不要做」,那麼,這些來自各科系條件不差的人們,離職之後會去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19-06-25
你如何從職場小鮮肉走到中年臭老頭  📷📷 現在的世代不能大聲罵年輕人,他們會立刻辭職 ; 但你可以罵中年人,特別是有車有房有小孩的那種。 #罵我可以,不要扣我錢 年輕時,哥上無老,下無小,沒房、沒車、沒小孩,每天就是不爽我就走的
Thumbnail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7-25
風景如行板:那天遇見牠在鏡頭外<p>這不是一則外客旅人所能明白的故事。</p>
Thumbnail
avatar
東燁(穹風)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