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已經太遠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都會死,但生命會延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擺脫當代文明病― 心身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半輩子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楊力州的簡單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化解壓力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45 台灣防疫大作戰 台灣比香港已經幸福太多了!疫情來襲,比想像中來得急速可怕,最可怕不是會殺人的病毒,而是影響每一個人的「防疫生活」。因為防疫,小孩要留在家中;因為防疫,家人也得留在家裡工作⋯⋯當然還有更多可怕的防疫情況,但如果有留意全球的防疫慘況,其實台灣在很多地方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1-05-30
《爸媽現在改變,會不會已經太遲了?》 爸媽們也都是第一次當爸媽,想必自己也都還在學習當中,因此也沒辦法很完全的教育孩子。 那怎麼辦呢? 難道就這樣放棄了嗎? 那個人不是別人!! 他是爸媽們最愛的孩子,對吧?
Thumbnail
avatar
仙PIG
2020-07-15
看倫敦:常常我會忘了24小時便利商店已經離我遙遠前幾天臉書上的朋友間起了囤貨還要比價與在24小時超商仍貨源充足的情況下囤貨必要性的討論,再次提醒我這個好久沒想起的事實:街道上密佈24小時超商的生活已經離我遙遠。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0-03-21
Netflix電影 |《婚姻故事》:即便愛你已經沒了意義,但我今生會永遠愛你 威尼斯影展一片好評,場刊甚至高達3.7分,一度與《小丑》一較高下,雖然最後由《小丑》勝出奪了金獅獎,但本片的好評也一路從威尼斯延燒到了多倫多,時至今日,各大影評協會持續開獎,各大媒體公佈年度十佳也不乏有本片的位置,本片的聲勢也不斷看漲,無疑是明年奧斯卡的競爭者之一。 個人在Netflix上線當日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19-12-12
新世界的法則,已經影響了電視圈:來自金鐘獎的啟示/詹太太第54屆金鐘獎,我坐在台下觀禮。我相信,有一天當我們回頭看這份名單的時候,會覺得這是一個台灣影視產業「新舊時代分水嶺」的時刻。無論在軟體(人、文體)或硬體(設備、器材)上都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