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現在改變,會不會已經太遲了?》

2020/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媽看到各種教育孩子的文章,
可是孩子都已經國中、高中、甚至大學了,
這樣還來得及嗎?


我自己也是跟爸媽關係冷戰長達16年的時間,
但因為互相改變的關係,現在卻是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



有誤會也可以解開,不是嗎?
只要願意做的話,自己也可以辦得到,對吧?
可是如果不去改變的話,一輩子也都無法解開。






我們都會花時間和朋友出去玩、聚會了,
都願意為了朋友而耗費時間了,對吧?

何況那個人是爸媽們最愛的孩子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