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銷

 

要不要一起加入

加入組織

基地在地下室

窗戶只有

出動時打開

躲在泳池的機械獸

常常拿來冰西瓜

 

只要一點點善良

每月支付一點點善良

很多很多的想像力

要不要一起

加入

一起和平在

怪獸蕭條的時代

raw-image

黃戰士
黃戰士
表故事上是處於徬徨的人類,歲數不說是禮貌。在基地解散之後,無業並遊蕩著,終日一面想著可能發生的世界以及沒有什麼可以發生的世界。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興起寫作的想法,就像不確定自己何時曾被轉化成為戰士。裏故事未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戰士 的其他內容
總有善良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測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自的難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討厭自我推銷嗎?那試試自我經營法|讀《點子就要秀出來》「好好經營人脈」大概是我們從小到大,常聽長輩說的箴言之一。但經營人脈這個詞語,總讓人不禁有功利感,好似必須算計什麼。這本書提出了一個觀點:討厭自我推銷,不會浪費時間打關係,那就利用網絡創造關係。透過大方分享點子與知識,往往能贏得某天會派上用場的觀眾,或許變成夥伴……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1-08-03
突然被推銷的控油洗髮精推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推銷或是有什麼對於推銷的印象,就比如說像美妝店會有店員在外面推薦試用品或是說像西門那種賣包包或愛心筆的推銷,常常因為那些推銷帶給大眾不好的觀感所以大家普遍對推銷很抗拒即使本來有意願也會因為被推銷而打消興致,有一次我在路上的時候被一個店員叫住,他想推銷控油洗髮精推薦給我,我本來看到
avatar
科博
2021-05-03
有哪位同學敢推銷老師買產後塑身衣嗎?前天跟我大學同學一起去找班導,因為師母生了,所以我們決定去探望她,以前班導在學校就對我們超好的,所以我們都很喜翻她,她完全就像是我們的媽媽一樣,現在看到她有自己的小孩了,也真替她開心。師母生完兩個月了,但不得不說她胖了好多,以前身材超苗條的說…沒想到我們裡面講話最直接的女生跟師母說,老師,你之後要不
avatar
森森
2021-03-17
一次園遊會的推銷經歷11/14是學校園遊會,當天我們是賣乾冰汽水,但當天出了一點小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劉○軒
2020-11-14
狐姊談推銷(品牌推廣)的秘訣講一個行銷的重要觀念: 很多人都不喜歡推銷(宣傳),這就是沒有真心相信自己的價值,如果你對你提供的產品(服務)有信心,且真心相信會給購買者好處。 那麼你怎麼可以把它藏起來,不讓有需要的人知道? 假設你現在有治療武漢肺炎的方法,你怎麼能把這個方法給藏起來,而不大肆宣傳? 所以不願意推銷、宣傳,好好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9-08
保險推銷我收到一通保險推銷電話。 他呼嚕嚕說了半天,我只斷斷續續地聽到支字片語,然後他自顧自地說,你這個年紀,也差不多……要開始打算了。 打算什麼?死一死嗎? 我很好奇問他作這個工作要如何維持熱情,因為我光聽他講一次都不耐煩,更何況他一天可能要重覆數次同樣的內容。 他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他喜歡跟人接觸,交個朋
avatar
luludama
2020-07-13
文字工作者怎麼推銷自己的服務?先主張自己不免費寫東西要求收費,真的很重要!如果你要免費,那就只給自己免費。 完蛋,會不會有人覺得我一開場就在講幹話?我的意思是,即使你沒有收到新台幣,至少要讓對方付出某些你覺得值得交換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