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姊談推銷(品牌推廣)的秘訣

2020/09/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講一個行銷的重要觀念:
很多人都不喜歡推銷(宣傳),這就是沒有真心相信自己的價值,如果你對你提供的產品(服務)有信心,且真心相信會給購買者好處。
那麼你怎麼可以把它藏起來,不讓有需要的人知道?
假設你現在有治療武漢肺炎的方法,你怎麼能把這個方法給藏起來,而不大肆宣傳?
所以不願意推銷、宣傳,好好廣布世人你的產品,很大原因就是不相信自己的產品,也不真正相信自己。
當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的東西有價值時,也註定不會有太多人購買,不會有太多人購買,財富也會卡在於平平的水平,因為世上一般都是沒辦法相信自己的人。
如果你希望:
1.可以提高自己的收入
2.有更多錢吃美食、出國旅遊
3.讓自己更受到敬重
那麼你一定要懂得推銷自己,要能推銷自己,你必須要完成下列事項:
1.熟悉自己的產品
我見到平庸的工作者,對於自己的產品都不甚清楚。
舉例來說之前有一位做關鍵字行銷的業務,找我桌遊店朋友銷售關鍵字。
我那位朋友對網路行銷興趣很高,基本上就是潛在客戶,只要你能說得有道理,他就會購買。
不過我那位朋友也不是人家怎麼講,就會怎麼相信,而是會試著刁一下業務,看看反應是否專業,再決定要不要花錢。
結果那一名業務只是被小小刁一下,就整個不爽還嗆我朋友,這種業務注定賺不了錢,也做不久的。
這邊再舉一個不熟悉自己產品,結果鬧笑話的例子。
以前有位做直銷的朋友,跑去推銷我一位懂醫療的朋友。
那位做直銷的按照組織教的跟他推銷,但懂醫療的那位就要求他就產品成份進行說明,結果做直銷的連成份的基本用途都說明不出來。
當下就沒有辦法再繼續推銷他的直銷產品。
實際上,那位做直銷的朋友,狀況確實一直很不好,如果不是靠媽媽支持,現在生活應要過不下去了。
2.對人性有更多瞭解
要能成功推銷,你必須熟悉人性。
其中的關鍵,就是:
「讓消費者覺得舒服。」
大多數消費者並沒有能力辨別品質的好壞,除非你的產品是遠超市面上的產品,自然可以達到不銷而銷,否則一定要說服消費者。
說服消費者,我認為有三件重要的事:
a.讓消費者知道產品對他的需求性
如果消費者沒有覺得該項產品對他是有必要的,那他就不會考慮購買。

b.破除消費者疑慮
消費者若覺得產品確有需求,但是沒有購買肯定是某些原因,你要消除消費者所想到的問題,讓他安心掏錢。
c.保持消費者溝通
已消費過的消費者,是非常有價值的消費者。
如果你的產品是消耗品,那麼他們只要滿意,很可能就會回頭再跟你買。

假如你的產品是高價品,那他們很有可能會推薦有需求的朋友買,甚至還會在網路幫你寫好評。
聰明的業務一定會經營好消費者關係,而不是認為在結帳完後雙方就結束了關係。
3.熟悉網路行銷
我建議任何想要累積財富的人,一定要熟悉網路行銷,並且在網路上經營自己的形象,這邊依照你的需求還有想達到的水準,我設計了三種模式給你做:
a.入門型
認真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帳號,主要將時間、心力放在FB與IG上,可以多更新自己工作的狀況、想法,輔以生活心情,讓大家覺得你是一位正面、健康的人。
b.經典型
視自己的興趣與專業,經營FB粉絲專頁或Youtube頻道、IG,成為自己領域的佼佼者,不斷的更新有價值的內容上來。
c.完全型
在時間有限,但希望達到最好效果,我是推薦同時經營FB粉絲專頁跟Youtube頻道,看你是要文字為主、影片為輔,或者是影片為主、文字為輔都可以。
未來是影片主流,但文字創作仍有價值的時代。所以你若是能兩者都修,可以產生最好的效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狐狸姊姊
狐狸姊姊
社群經營,以人為本,以誠出發。 我是狐狸姊姊,我可以為老闆、行銷、小編提供實用的社群經營教學。 我會是你打造品牌,經營網路事業的得力顧問,讓我們一起做好社群經營吧!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