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同學敢推銷老師買產後塑身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跟我大學同學一起去找班導,因為師母生了,所以我們決定去探望她,以前班導在學校就對我們超好的,所以我們都很喜翻她,她完全就像是我們的媽媽一樣,現在看到她有自己的小孩了,也真替她開心。師母生完兩個月了,但不得不說她胖了好多,以前身材超苗條的說…沒想到我們裡面講話最直接的女生跟師母說,老師,你之後要不要穿產後塑身衣,你的身材感覺腫好多耶…聽到她這麼說,我們其他人都往她那兒看,雖然大家都知道她講話原本就口無遮攔,但她這麼說實在還是有被嚇到耶><但師母人很好的緩和場面說,我也覺得我有需要诶,你有推薦的產後塑身衣嗎???我在心裡暗自覺得師母人真的是太和善了,如果今天換作是我的話,肯定假裝呵呵笑得帶過,原以為我同學會說沒有然後話題終結,結果她竟然說有~因為她阿姨還是她的誰就是在產後塑身衣品牌裡工作,她說跟她買的話還能打幾折的優惠呢~~原來我同學是要推銷師母喔,真的是傻眼貓咪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德語融合課|A1.2|第一週:土耳其甜點?班級的組成?上課的週記,紀錄了我在德國上德語融合課的第一週,班上的同學、發生的事、我的學習等等。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9-04
教學觀察|當一個有產品經理思維的資訊教育老師在科技業的10年工作經歷,我體會到自己是一個,喜歡打造產品與服務體驗,從顧客回饋中得到成就感的人。 三年工程師經歷中,累積了紮實的技術基礎,其實滿有機會在手上許多工作機會中,爭取到三級跳的薪水。 這是很多台灣工程師典型的職涯,不過我知道那不會是我的人生道路,因為這三年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昭彥 Chaoyen
2021-05-26
台南霧眉推薦#做霧眉~妳是到處比價,還是到處找一位好老師呢??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霧綃眉未補色留色率 點霧眉是自然通透、綿密或顆粒 霧綃眉是飽和持久、略帶妝感 那讓我們來看看霧綃眉第一次操作後的留色率 留色狀況達到90%以上🥳​ 補色時再精修眉型和細節 就更完美了😍​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17
我從1位行銷大師訪談學會如何用口碑行銷增加10X 銷售量一位在網路行銷界做了六年的大師,她在一次行銷訪談中, 當場有一位觀眾提問:『在網路要怎麼可以透過轉介紹獲得更多客戶、銷售量呢?』 這位行銷大師回說: 你平常怎麼會去嘗試新餐廳呢? 這觀眾說: 『一般是看網路推評或朋友說的。』 這位行銷大師回說: 『你所講的轉介紹,用專業術語口碑式行銷,你一早就學會呢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12-06
【臺大老師都這樣學 1】「同學有問題嗎?」談大學課堂的科技互動工具 近十年智慧型手機興起,社會進入「低頭」世代,科技與生活密不可分的程度,離過去「做完功課才能玩電腦」的世代已遠,甚至大學課堂中也融入手機、平板或筆電的互動運用。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教育實驗林
2020-06-23
"有給學校的老師送過禮嗎?"原來他的一位女同事,老公是國際學校裡的老師,依照女同事的形容,基本上她老公是每天禮物收不完。也許國際學校的學生家境都屬優秀的上流等級,專收些外交官之類云云家庭背景的學生,總之每天都有出國請假到處旅遊的學生,所以回國難免都是一堆伴手禮。
avatar
廢柴生活日記
20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