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推銷

2020/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收到一通保險推銷電話。
他呼嚕嚕說了半天,我只斷斷續續地聽到支字片語,然後他自顧自地說,你這個年紀,也差不多……要開始打算了。
打算什麼?死一死嗎?
我很好奇問他作這個工作要如何維持熱情,因為我光聽他講一次都不耐煩,更何況他一天可能要重覆數次同樣的內容。
他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他喜歡跟人接觸,交個朋友也不錯,過程中,一直叫我的名字,讓煩悶的感覺噗噗地往上蹭。我說我這個年紀還交什麼新朋友,連舊朋友都沒幾個了,如果這個保險是保證下半生朋友的數量,那可能還有點意思,只保意外,實在沒太大吸引力,而且魯自從轉給媽媽大人接手後,什麼燙傷、咬傷之類的意外,幾乎就不再發生了,目前最有可能得到的疾病,應該是精神方面的。
他不死心繼續說保單還有保障神經或大腦損傷造成的半身不遂,可以支付看護照顧費用,不會連累家人,我答,那就直接安樂死一死。
保險,應該保障一些我感興趣和重要的東西,但是那些都不納保。
59會員
191內容數
生活在台灣的時事點點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