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介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我是一位聾人漫畫家,希望能夠把自己在無聲的生活,用幽默方式畫出來,讓更多人知道在無聲的世界內的生活事。</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介紹|關於我與我的專欄2010年4月,在東京山手線上的某間語言學校,開學的第一堂課,老師請在場的留學生輪流做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pin wen
2021-09-27
自我介紹--如何從一位被協助者-低收入戶,長大之後變成協助者-社會工作者從一位被協助者-低收入戶,長大之後變成協助者-社會工作者,從弱勢者的角度來看弱勢者所處的環境愈遭遇的問題,同時從弱勢者的角度來看社會問題與社會工作,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理解弱勢者的處境與問題,共同尋找對弱勢者友善的服務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9-19
格友好:寫一篇自我介紹!來到方格子的首篇文章,歡迎你留下你的自我介紹(老格友同樣歡迎你再次好好介紹一下自己)! 你是什麼領域的創作者?你都長棲於何處跟讀者互動?對你來說,創作的意義或目的為何?讓其他格友更快認識、了解你的第一步,就從自我介紹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9-18
回家吃自己2017年時,我是一個上班族,湊巧看了鳴響雪松系列書後,我便下定決心放棄都市的一切。 當時我已非常厭倦都市的生活,由於工作壓力太大,身心都出現警訊,不只得了胃潰瘍、乾眼症、失眠、便祕、內分泌失調,還出現憂鬱症狀,搞不懂活著的意義是什麼,生活中唯一的方向,只是作為社會的一顆小螺絲釘,每天過著忙、茫、
Thumbnail
avatar
Flora Wang
2021-09-14
自我介紹不是介紹自己,而是為了建構強大的自己自我介紹是所有人生機會的起點,把對自己感興趣的人吸引過來,讓自己能得到想要的表現機會,朝目標跨出去。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19-11-12
【聯誼攻略2-1︱自我介紹篇】通常舉辦聯誼的單位,現場都會準備來賓可以和異性交流的自介資料表。但不論是哪種形式,自介資料都只是口說自介的輔助工具而已。主要還是你本人現場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Grace Chiu
2019-08-25
自我介紹不是叫你介紹自己,而是在不同場合下,留下印象!自我介紹的目的是「留下印象」,不是去介紹自己的資訊;依照場景的不同,去細分不同「目的導向」。面試、無目的性的社交與有主題的活動場所時,該怎麼進行自我介紹?一般而言,可以先透過「壞的標籤」建立反差,刺激人們去思考「為什麼」,再透過一個故事來成功塑造個人形象。
Thumbnail
avatar
侯智薰(雷蒙)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