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布那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希望之後能有其他機會讓大家了解我~

10會員
13內容數
你好! 希望你今天開心明天也開心 這裡我的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教不好的貓,只有不會教的人!《你好,我是寵物訓練師》這本書是我在書店架上偶遇的,近年來很流行「寵物溝通師」,而「寵物訓練師」曝光度也逐年上升,在書架最上層看到封面就忍不住拿起來想瞧瞧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教學方式,可以用來對付我家老狗,嘿嘿⋯⋯(摩拳擦掌) (狗子:⋯⋯??!)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4-03-09
你好,我是劉書妏律師曾任桃園地院法官助理,現為岳海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豐富訴訟經驗,專精健身運動、勞資與熟齡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劉書妏律師
2024-02-11
你好,我是茂先生。被困在「亂度的總和」沙龍之中一名穿著藏青色的大衣男人就在門外, 帶著沒能敘述輪廓的臉龐用著堅毅無比的右手敲著大門。 「我要進去。」 那大門再次傳來轟轟巨響。 「我要進去──」 巨響再次發生,那種巨響聽起來有些悶沈。 「喂!」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2-05
📚 書|你好,我是接體員|2018|故事|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最初,知道這本書是因為去看了舞台劇《你好,我是接體員》,是部黑色喜劇,由本書改編,透過6個故事相互串聯,圍繞著親子、愛人與夫妻間的離別,建構殯儀館裡所發生的生死哲學,承襲原作的幽默手法,笑中帶淚的劇情讓離場的我依舊感動不已,便買了原作來看。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12-04
你好,我是誰?現在的學生認識我嗎?我的觀眾朋友們已成為阿公阿嬤等級了,所以⋯我該如何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方宥心?方婉真?我是歌手?演員?音樂劇演員? 錄音從盤帶時期到數位電⋯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3-11-08
你好,我是在日遊子你好,我是在日遊子。 英文本科,大學在哈日族朋友的盛情邀請下選修了日文,雖然被日文老師的斯巴達教育折磨到不成人型,但還是扎扎實實地修完四年的日文。
Thumbnail
avatar
在日遊子
2023-09-09
你好我是哈雷彗星#你好我是哈雷彗星 剛跟護理師閒聊,她說昨天一個客人在她面前哭了。那位備孕的客人努力了一個療程,昨天驗孕一次懷孕,但同時她收到爸爸的癌症病危通知,急著趕回台中,把她爸爸生前期盼懷孕的消息傳遞過去...不知道有沒有趕上,但聽說還是臨終了。 ​ 一個悲喜交加的時刻。 護理師發來一張聖誕樹,說:「人生需要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3-02-20
你好,我是夏柔你好,我是夏柔,是個文手 喜歡將畫面化成文字,寫出想說的故事 更希望看到我的文字的你能從我這邊得到一點力量 可以療癒你,幫助到你一點甚麼 可原創、二創、非商業委託、文字委託,也在努力拓展更多文字類型可能 原本是寫二創文,現在逐漸想寫一些原創,以及各類心得(讀書、演講、觀察到的現象、自己的想法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1-21
你好,我是?小時候,我很喜歡自我介紹。通常我都是班上前幾位勇於舉手的人。現在,反而會懷念小時候的勇敢,以及,誠實地介紹自己的機會。我說的就是誠實。誠實很難,尤其長大後更難。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21-10-28
尊重孩子的自主權:如果孩子真的不想要,為什麼大人可以用“我是為你好”來強迫他們?Photo by Jordan Whitt on Unsplash 先前台灣發生的柔道教練將男童重摔27次導致孩子顱內出血的新聞,引起了很大的社會關注,之前在韓國的虐童案件也引起了很大的社會迴響。 報導裡面寫到,孩子在被摔的過程中,已經多次表達很痛及不要了,但是教練沒有停止,孩子的舅舅在旁邊也沒有阻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