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聽障人士/聾人都懂手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我是一位聾人漫畫家,希望能夠把自己在無聲的生活,用幽默方式畫出來,讓更多人知道在無聲的世界內的生活事。</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我 介紹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摘《懂用人,當主管心不累》:所有主管都是人資主管在聊這本書前,我想說一個概念,那就是: 「所有主管都是人資主管」 這個概念是我第一份工作時的經理不斷叮嚀我的。那時候公司在推「四角色模型」的專案時,把所有的單位主管都拉進來參加,但有些主管反對、消極應付,有些主管則是很認真地思考策略,定時回復資料。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11
會不會還有人沒聽過網路行銷現在大家都是網路世代了,會不會還有人沒有聽過網路行銷呀? 我想…可能還是會有的(畢竟凡事沒有絕對啦) 而且阿 就算大多數人都聽過,但是卻未必知道甚麼是網路行銷吧~ 因為範圍實在太廣了啦~從SEO關鍵字、網紅行銷、部落客行銷,一直到社群行銷之類的等等… 通通都是網路行銷的範圍唷~   像我自己也只是知
avatar
森森
2021-03-23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08不要只做你感興趣的事,去嘗試所有有趣的事!你會擁有更多可能!在啟程進入時光飛逝「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前,我並不知道我從小累積起的是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跟父母、親友、身旁的人交代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沒有定性」?更不知道怎麼形容什麼都覺得好玩的心情?也當然的,無法跟任何人說自己內在裡對自己的不穩定、不確定,帶給自己如何巨大的焦慮和慌張!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12
沒有人想打仗,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對侵略者妥協人跟動物的區別,在於人類可以遵循理性而非動物性,人理應可以擺脫自然情緒跟慾望糾纏,遵循理性法則行使自由意志,因為唯有如此,人才能活得有尊嚴,若非如此,失去自由的生命,有如螻蟻。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9-08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ROOT《人間有愛》《人間有愛》這首ROOT以至是阿水的處男粵語作品,將四人平日製作的流行曲氣味全都掃走,順從著節奏和旋律,卸下滿身倦意,秒速之間,融入輕鬆無比的空間裡。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6-07
釀特務|2019 北影|驚悚劇場單元|人生是驚悚劇場,但我並不渴望所有人都懂人生就是驚悚劇場,只有少數時候是驚喜,其他都是驚悚,人性是黑暗、是自私,是想要愛而不得愛。《隧道》裡最後,更生人哲生說:「講了你也不會懂,我們也不需要你懂」,從自身出發,確實是這樣的,需要更生的是自己,但偶爾必須明白,有些人一輩子不會懂得你人生裡的驚悚,甚至以為自己的出現是為你的人生添加光彩的驚喜。
Thumbnail
avatar
陳太陽
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