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篇,請多指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初來乍到之時,總是想得很多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雖然觀看方格子眾多作者的作品和文筆許久,想要加入其中,也躍躍欲試,但是當自己申請上創作者時卻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想得越多,越是退卻。於是猶豫了一個多月,真是矛盾的心情,也趁著即將過年的時期,鼓起勇氣來發表第一篇文章,也算是給自己一個開始。 我是米巡,
    Thumbnail
    avatar
    水亞
    2021-02-10
    壹:請多指教!早安,我是栗子。 第一次在方格子發小故事!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內附:小故事一則+instagram帳號 喜歡我的話,可以訂閱、分享、按讚 寒冷的週一早晨,來個小故事吧! (小故事皆為原創,若有雷同,純屬意外)
    Thumbnail
    avatar
    栗子
    2021-01-11
    [示見之眼] 番外 請多指教 04「好吧,告訴我那位小姐是怎麼回事。」在回到公路上後,高懷天覺得他得先弄清楚狀況。 「她說她被綁架……我被綁架了……我叫李曉玲,前天放學的時候,突然想走一走,所以就叫司機不要等我,回家路上遇到一個人問我路,我好心指路給他看,結果被他拖到車上……然後他們就打電話跟我爸爸要錢……後來他們就把我埋在這裡了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20-12-17
    [示見之眼] 番外 請多指教 03不知道是第幾次咒罵著自己的粗心,陸以洋從實驗室桌上爬起時,指針剛過凌晨兩點。 他抓起手機錢包、沒吃完的麵包和報告,往背包裡一塞,正想一口氣衝下樓,一開門一個長髮女孩就站在面前,嚇得他差點尖叫。 「嗚哇啊~~妳、妳要嚇死人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聽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找你……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20-12-15
    [示見之眼] 番外 請多指教 02陸以洋從實驗室桌上驚醒時,已經過了晚上一點。 「死了!」他整個人跳了起來。 他發現他的人生,只充斥了「春秋說不可以」「冬海說要怎樣」而已。 長嘆了口氣,他無奈背起背包,打算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門。 在奔跑過長廊轉角要下樓梯的時候,眼角掃到角落蹲著一個女孩,陸以洋差點腳滑,為了避免直接滾到樓梯下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20-12-13
    [示見之眼] 番外 請多指教 01屏著氣息,陸以洋鬱悶的算著,他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在捷運上遇見色狼了。 嘆著氣,身後那人越貼越近,他的手也從自己的臀部以下,慢慢的上下移動。 到底摸一個男人有什麼有趣的? 陸以洋靠在門邊絕望的想著,他長得一點也不像女孩子啊……這人是痴漢電車看太多了嗎?台北的捷運一站都幾分鐘而已,他是想怎麼樣啊?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20-12-11
    美好的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景色清幽,擁有1300個學生,卻優雅安靜的學校。        
    Thumbnail
    avatar
    振能量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