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掉妳的胰臟》觀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縮短我們與惡的距離 - B3 菸鹼素|《吃的營養科學觀》- 11 讀後心得|圓夢營養筆記《我們與惡的距離》是台灣著名的短篇連續劇,獲得金鐘獎多項肯定!裡頭在講的是精神分裂(思覺失調)的患者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劇情也從之前的鄭捷台北捷運殺人事件延伸。我們都不希望因為家庭的忽視,而造成家庭悲劇、甚至社會悲劇。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9-22
    張夏慕《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 BTS防彈少年團金南俊的私藏書單 輕鬱症 讀後心得 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 죽더라도 떡볶이는 먹고 싶어 「無所謂,沒有陰影的人本來就無法理解陽光。」 그림자가 없는 사람들은 햇빛을 이해할 수 없습니다 一位「輕鬱症」女孩與精神科醫師的療癒對話 경증 우울증"소녀와 정신과 의사 사이의 치유 대화 本書收錄著作者患有輕鬱症 接受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05-03
    《聖人大盜》電影心得: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行動才是一切的根本【《聖人大盜》電影心得: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行動才是一切的根本】 《聖人大盜》於去年10月上映🎬 獻給對區塊鏈有興趣或擁有夢想想找回勇氣的你🏃‍♀️🏃‍♂️ 溫馨提醒以下內容會談及劇情😃😃😃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6(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30
    住野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小說讀後心得書名下的是如此聳動,但卻配上唯美的封面,很是衝突,也很是吸引人。   總是不喜歡與人接觸的「並未被提及名字的男主角」在醫院意外和班上很有人緣但「沒有未來的櫻良同學」有了往來。   平淡樸實的描寫日常生活,說是平凡卻也不平凡,正因為那既平淡又樸實的文字,讓那日常生活好似可能發生在我們周遭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阿黎
    2020-03-22
    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志賀(小栗旬)在黑板上寫著,就像櫻良希望的一樣,他成為一個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7
    你有考慮你阿姨的心情嗎?我想吃掉你的姨丈,啊不是、是《我想吃掉你的胰臟》<p>青春小說,可看之處除了那些青春歲月中無法忘卻的小情小愛或所謂的「小清新」熱潮,更可以把眼光放在成長帶給我們的蛻變。我並不熱衷於青春文學,總覺得這類型中常見的小情小愛有點太不知民間疾苦(難道不是因為自己性格太扭曲了嗎?),但這本小說的名字太過誘人,開始閱讀之後也義無反顧地深陷其中了……</p>
    Thumbnail
    avatar
    田尚文
    201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