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3會員
320內容數
生活如同雲霄飛車,但也讓我共享喜樂與淚水。期待藉由這系列的文章,讓我們能更友善地看待精神疾病的親友。我無法代表精神疾病,也無法代表躁鬱症;但我相信每個人同心攜手,社會標籤與刻板印象將被溫柔的挪去;讓杜鵑鳥能自由翱翔、飛越杜鵑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返校日 嗨親愛的鬧鐘 我們終於相見 感謝六點四十五分的聲聲呼喚 將我們送回時空正軌
avatar
馬菲
2021-08-31
返老還童,肌膚變年輕的秘密因為我有參加樂活營,所以我認識一群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健身教練與專業的營養團隊,他們會協助我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8-27
返台休假隔離中-07我的防疫旅館之旅要結束了,每兩日一更新的返台休假隔離記,也要進入尾聲囉~ 早餐來自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很喜歡這種配菜,高麗菜、起司、火腿、蛋,都是我的愛。外酥內軟,調味剛好。 午餐來自果腹Great Food,跟上禮拜對他們的印象差不多,主菜、蛋、飯都非常好吃,這個青醬雞軟嫩夠味不油膩,地瓜鮮甜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1-05-20
返台休假隔離中-05 昨天拍的 前幾天我妹問我:「妳想要妹妹送什麼給妳嗎?」 我內心一陣幸福感湧上來,妹妹長大了就是不一樣,想當年我出社會而她還在求學時,都是我送她,現在三不五時給姐姐驚喜,真的好棒。我要挑一個不會太貴,又有意義的東西。 我妹發現為什麼我在思考,狀況不太對勁,趕快補充: 「我是說送吃的.....不是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阿尚趴趴走
2021-05-16
【返校 Detention】工具人的悲哀一個由遊戲改編的電影,當時遊戲就已經掀起了熱潮,可惜我沒玩過遊戲,只是看過相關報導,因此對這部電影的劇情就毫無所知,相較於玩過遊戲的人,少掉了一些比較的心態,可以單純感受電影帶來的感受;前提知道電影是描述白色恐怖的時期,面對思想自由的管制,讓每個人參存在精神緊繃的壓力下,何謂對何謂錯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