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返老還童的作業系統:iOS/Jean-Louis Gassée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東森新聞報》2013年1月29日:返老回春成事实在2012年12月12日那天,幾百人親眼在擇決法會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家在現實中證實了這位佛陀確實回春童顏了。更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記者本人又親自和二十個人在一起見到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幾乎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事實,比一個月前法會時回春得更是年輕英俊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2-25
    〔靈性成長返老還童我的身心靈細胞〕佛道儒本一家如細胞核細胞質 靈性成長的主體與養份 宇宙指引如細胞膜 靈性成長的連結與護持 儒家思想於我 覺知了就不走絕 理解了就不打結 道德開啟靈性成長根基 佛道思想於我 悟道了就不誤事 放下了就不妄想 修行開啟靈性成長智慧 宇宙指引於我的靈性成長 心靜了就不較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1-24
    【反詐宣導】FITBELA EPRO LIMITED──假老師誘導入金黑平台,惡意凍帳戶逼迫繳佣金各位投資人請注意,今年10月外匯天眼收到多位用戶針對FITBELA EPRO LIMITED,控訴該平台以高額獲利話術吸引投資,之後卻想方設法阻止人提款與出金,甚至凍結帳戶逼迫繳費,以下是一位台灣受害者遭詐的經過。 據了解,受害者是被一位投資助理加為LINE好友,當時他正好有投資的打算
    avatar
    反詐鬥士黃老師
    2023-11-08
    【老思維】「三寶思維」建構「反脆弱」系統某天與老婆的閒聊之中,論及財務用度的觀念,不自覺引用了老子的「儉」的概念,當時像是反射動作一般,突然講了一陣,著實有點被自己驚嚇到。不過,這也讓我有個靈感-既然能夠說出,那何不寫下呢?於是決定以這篇文章作為一個引子,帶出【老思維】這個系列,雖然不見得能夠將想法描述到全面透徹,但起碼可以簡單紀錄此時對
    Thumbnail
    avatar
    許子澈
    2023-07-28
    老查|讓創作成為你的「反脆弱」策略——從在職到走上自雇者的經驗談本篇內容為創作者成長學院邀請老查撰寫,分享「創作」是如何從年輕時就為他帶來精彩的斜槓生活。到了現在,他的職涯第二曲線也因創作而有不少新的機遇。 如果你好奇創作究竟能帶你走到哪裡,老查的經歷就是個絕佳範例。喜歡創作的你,別懷疑,開始做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3-07-21
    超便宜的返老還童美容神器之前不知道在哪裡寫文章說了件趣事?是fb嗎? 不管,反正這個趣事,就是有一次我在診所坐著,一位不認識的長輩,走到我身邊,突然問我:「你大學畢業了沒?」 我驚訝之餘,還滿頭問號,一瞬間反應不過來,竟也乖乖點頭回答:「畢業了。」 緊接著診間請長輩進診間就診,這小插曲很快落幕。 一個愉快的小插曲讓我一整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2-09-17
    【隋唐天下-反對派大老:梁睿】西魏有個大官,名叫梁禦。 「其先安定人也。後因官北邊,遂家於武川,改姓為紇豆陵氏。」 史書總是會在這個開頭,沒有戲肉,你半點也不想留意的地方,埋下最重磅的火藥。 安定梁氏,其實是東漢最偉大的家族之一:大將軍梁冀的家族。 拯救王朝,同時把王朝往深淵推的大臣,梁冀可說是東漢第一人。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2-08-17
    老闆娘寄生別間公司,違反競業條款身為老闆娘跑到同業去工作,「寄生別間公司」幫先生經營事業,電腦、影印等設備都用別人的,還能抽空兼課,不是斜槓而已,是腳踏好幾條船,創業不用本錢。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2-19
    返老還童,肌膚變年輕的秘密因為我有參加樂活營,所以我認識一群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健身教練與專業的營養團隊,他們會協助我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8-27
    老在反轉劇情的「惡魔法官」 接檔李寶英「我的上流世界」的「惡魔法官」,剛好就是李寶英的老公池晟所主演。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