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休假隔離中-05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拍的
前幾天我妹問我:「妳想要妹妹送什麼給妳嗎?」
我內心一陣幸福感湧上來,妹妹長大了就是不一樣,想當年我出社會而她還在求學時,都是我送她,現在三不五時給姐姐驚喜,真的好棒。我要挑一個不會太貴,又有意義的東西。
我妹發現為什麼我在思考,狀況不太對勁,趕快補充: 「我是說送吃的.....不是禮物...」
哈哈,好吧,有這麼貼心可愛聰明大方美麗的妹妹,還是很幸福!不過我的防疫旅館餐點準備得好,地點也好,方便外送,所以就不太需要了。
昨天的早餐又是我喜歡的Only Toast,好像有很多分店。土司吃起來有可頌的層次跟口感,裡面有一個醬料有很香濃的蒜味,內餡吃起來很有層次。不過這次拆包裝的時候,沒有拆好。來出動一下去年的照片~
去年幫起司抓的角度很美好
大陣仗的午餐,餐盒來自Mr.嚕微卡低GI廚房。我朋友們說看視覺上沒有我其他餐點來的驚艷,而我喜歡它的蔬菜爽口,雞肉保有肉汁,整個餐盒吃起來沒有負擔。

至於為什麼陣仗這麼大呢?旅館在LINE裡面通知住客,怕我們檢疫多天,已經把想追的劇給看完而感到無聊,所以排定時間、頻道,吃他們準備的零食,可以一起看一部懷舊的電影【麻辣女王】。這部電影我前陣子才在Netflix看過,題外話,我覺得男主角長得好奸詐。
我喜歡優格~在孟加拉要買到喜歡的優格,成本很高,吃到很開心。也希望能快點再去希臘旅行,吃希臘優格。
晚餐也讓我很愉悅,因為我最近好想吃小籠包,前陣子還在想我出關要來訂鼎泰豐呢!今天吃的是京鼎樓。我個人喜歡酸辣湯,不過他酸辣湯沒有那麼合我口味,內容物跟其他店家都差不多,我也不確定為什麼沒那麼合口味。其他每樣都很好,要是送到的時候再燙一點更好。
早上也是吃了心情很好的鐵板麵,應該是金華47
我以前不知道鬍鬚張這麼有變化,很少有機會吃到他,菜裡面有個軟軟甜甜的炸物,蠻好吃的,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今天晚餐很厲害,出自雙月食品社。那湯好好喝喔~~~喝完我都想坐月子了
這也是我對這間防疫旅館滿意的地方,服務態度跟地點好不說,在準備餐點上真的很用心,我住兩次的感覺是,他們在能力範圍內,開發混搭各種餐點,讓我們不會膩,今晚菜單本來是另外一間店家,但先前旅館就用Google表單,告訴我們館前小桔精選雙月四種人氣套餐,週日的晚餐由我們自己決定。偶爾這樣讓我們點菜,就是小小的驚喜。我覺得麵調味很好,而湯頭很棒,高麗菜軟軟的,是我喜歡的口感,瘦肉熟度也剛剛好,不會“柴柴的”。肉跟湯的分量很足。湯看起來偏油,但喝起來倒是不會。青菜我不知道怎麼拍得好看,但大家就想像一下名店老店的燙青菜~
每次隔離,這樣深夜傷害大家,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期待最後幾天的隔離餐點唷 :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