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照相館(左邊棟一樓)(前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H.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恆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層樓的公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查客蘇照相館專訪:導入線上預約系統,24 小時不漏單!提昇業績!從傳統婚紗攝影到新型照相館服務,歷經兩年以上的品牌經營,從無到有慢慢摸索,終於在高雄打開知名度!本篇文章將分享攝影品牌 查客蘇照相館 的經營理念和營運策略,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品牌故事吧! 與一般傳統攝影產業不同,查客蘇照相館提供包含妝髮造型服務,消費者不需盛裝打扮,也能經由現場專業的設計師打理,自信的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21-08-26
《我香港,我街道》、《我香港,我街道2》、《我台北,我街道》|香港文學館、胡晴舫從香港挪移至台北,不管是哪一處,都不是我真正的家。我大膽質疑,既然書寫主體對我而言,多半仍是陌生,作為一名讀者,我何能去認同、去想像,那是我置身過的街景,是我可以激起認同的稍縱而逝記憶?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8-25
【留善影圖書茶室/小說書評】江之島西浦照相館 書評一張張相片,記錄下隱藏的回憶和泛黃的秘密…… 江之島的小巷深處,有一家「江之島西浦照相館」靜靜地佇立在海灣。 經營了一百年的照相館,隨著館主辭世而歇業。 館主的孫女繭因為過去曾經發生的某件事,放棄了成為攝影師的夢想,為了整理外祖母的遺物來到了照相館。 透過照片,與自己的過去正面交鋒……
Thumbnail
avatar
留善影 Sina_Sindy
2021-07-19
讓專業照相館為你留影,工作、個人照都合適 !畢業是感傷又沒好的時候,我們忍不住對出社會為自己的事業打拼感到期待,又捨不得與在學期間的好夥伴分開,因此在最後一刻的流量,拍畢業照肯定會特別留意,想找好一點的大頭貼拍攝技術好一點的照相館,這裡推薦一位部落各的高雄照相館推薦分享文,讓我們又多認識一間不錯的品牌 - 大頭大頭拍照不愁 !  如何用手機拍
avatar
鄭政峰
2021-03-31
看見地方的過去:真人實境劇場遊戲《 穿越照相館 》覺得地方創生太遠,但普羅大眾對地方事情又常陌不關心?這次,玩真的實境劇場給了一個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11-24
2005富士日劇【救命病棟24小時 第3部 急診室女醫師】東京大地震 (江口洋介 松島菜菜子 香川照之 京野琴美 小栗旬 大泉洋)每當想起這部日本電視劇,我的心情依然激動,我的感觸依然震撼。【急救病棟24小時】日劇系列有不少部,第3部【急診室女醫師】我大大推薦。這劇集以東京發生大地震為編劇背景,顯現了人再面臨大災害時,自私和無私,最大分界點時的掙扎和果斷,而且猶豫著該不該繼續堅持自己的意願.......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