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

2018/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妳有點後悔與他分手了。
我說,為何又突然想起往事來?
妳說,因為近來在一些韓國綜藝節目上聽到有一歌星說這個世界並沒有幸福這回事!在聽到之後心裡有點酸,然後在想自己是不是把幸福錯過了。
我說,妳在與他一起的日子裡不幸福不快樂嗎?
妳大力地搖頭。
我笑說,那就稱得上是幸福了吧。
妳微微的點點頭,有點感觸得想哭起來的樣子。
我說,其實有誰能定義幸福呢?我們只是在悲傷裡睜開眼睛看自己想看到的世界,拿著自己的勇氣去追尋自己想擁有的所謂幸福,以充滿疤痕的心臟去愛自己所愛的人,最後在沒有答案的世界裡找尋著自己的意義。
妳說,那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我想了一會說,如果長時間的心靈滿足是代表幸福,我想我應該幸福,而且我暫時並沒有空虛的感覺。
妳說,你的幸福似乎是垂手可得呢!
我輕輕的搖頭說,不是的...幸福又好,快樂又好,都是取決於妳的心態,妳沒有良好的正面心態的話,就算妳有著溫暖的家庭也會感到寒冷,珍饌百味放在妳面前妳也難以吃得暢快。
妳笑說,也許我還未學滿師。
我微笑說,學海無涯呢!
一個讚好,是對我的一點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ZLove31210/
    藍言次論
    藍言次論
    愛的定義與好的定義,有時候真的太曖昧,反正不可能令到所有人也喜歡自己所寫的東西,找到自己的特色,那怕只有一點點可取,只要遇到欣賞我的人就行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