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關係中的迷茫

當我鼓起勇氣面對你時,心中充滿了恐懼,畫面仿佛凝結了一般。你避開我的目光,保持著沉默,整個畫面籠罩在沈重的寂靜中。我無法克制地問道:"你到底什麼時候會想起我呢?" 迷茫的眼神在畫面中浮現。
最令我害怕的是,你從未將我放在心裡。

心與心的距離

我們之間似乎存在著無法逾越的距離。我找不到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我們的關係漸漸疏遠,就像畫面中逐漸遠去的身影。在你的生活中,我只是微不足道的存在,如同畫面中凋零的花朵。
我渴望著了解你的想法,感受到孤獨和無助在心中漫延。在那孤寂的夜晚,寂寞無情地襲擊著我,畫面中流露出無盡的黑暗。
最大的孤獨,也許是已經有了對象,但是另一半卻讓我感覺觸碰不到吧?
我的心碎成千上萬片,淚水如洪水般湧出,灑滿整個畫面。即使在閒暇的時光,我仍然心緒不寧,心中時常感受到各種複雜與焦躁不安的情緒。

痛過、領悟

經歷了傷痛之後,我終於領悟到一個道理。
那些真正在心中珍惜我的人,從不會讓我自動地需要我對自己自問自答。
真正體會與感受到的時候,會自然而然地露出釋懷的微笑,我終於接受這個事實。
真正帶給我幸福的人,從不需要我苦苦追尋。

與你無關的幸福

思念不願相見的人,經歷了內心的抉擇和痛苦,最終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
即使我思念著你,我明白我不需要追逐一個從未將我放在心上的人。而真正的幸福存在於那些與你無關的事物中,那是我重新獲得的寶貴經歷與果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將自己湧向你真正的夢想凡你所願,宇宙必成就 你滿意自己的創造嗎?當新的願望像音符般在內心躍動時,你感覺得到驚喜嗎?你只會接收到「你已經準備好要接收的東西」,那你準備好自己了嗎? 你的宇宙建立於全然的圓滿,宇宙無時無刻都在向你顯現,無論是令人稱羨的成就、鍾愛的關係,或是任何美好的事物。你之所以來到這裡,是為了體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6-12
保持好奇心,找出你真正的寶藏我們的文化總是強調二元性,即是「好」與「壞」的二分法。 然而,促進成長最重要的心態是「好奇心」,有好奇心的人,能量是和諧流動的,而好奇心的相反則是「評判」,是一種停滯狀態。
Thumbnail
avatar
波夏
2024-04-20
你真正的好朋友還在嗎?有一種友誼是「即便分隔異地,心卻如此靠近。」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4-03-06
樂讀|靈魂占卜:讀懂你的靈魂使命,與真正重要的事物連結,擁有幸福體質上週末聚會的時候,收到這本書的感動和讀完的後勁都令我出乎意料。首先,我是第一次聽到靈魂占卜,因此非常好奇是什麼東東,本來以為是屬於比較普遍的占卜書,就像占星、塔羅那類的分析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2-26
六祖慧能大師告訴你真正的道場在哪裡?人一旦開悟之後能看見什麼呢? 禪宗六祖慧能大師說過一句話, 心平何須持戒,身正何須坐禪. 如果把心修好了,何須持戒呢? 如果能把人坐正了,還需要坐禪嗎? 最好的修行道場不是深山老林,寺院廟宇. 而是紅塵俗世. 如果你正走在艱難的創業路上, 這條創業之路就是你的道場. 如果你和愛人之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2-01
真正的你和你想的不一樣前幾天一個朋友問我:生活沒什麼動力,有推薦我什麼書嗎? 回家後看著書櫃發呆,然後看到這本書:真正的你和你想的不一樣 BY Jennie Lee 心理突發奇想:沒有動力,太好了,趁這個時候來好好了解自己吧!! 這本書用108個問題,帶著讀者慢慢抽絲剝繭,越來越深層的認識自己。 蘇菲老師上課時說了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黃炫諭
2023-05-01
掌握一招秘法,讓妳創造真正幸福的伴侶關係!運用潛意識與顯意識的力量!揭露「伴侶圖像」的秘密!「當妳清楚知道自己是誰,妳能用升級版(未來版)的自身圖像來領導自己;當妳清楚知道妳想要建立的理想關係是什麼樣貌,妳就能據此來領導雙方走在正確道路上。」 想創造「理想的關係」,專注的重點要放在「關係本質」,不是放在「對方條件」!!!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6-28
我等妳真正的跟我們說說話|給妳的話雖然硬生生的從妳懷抱離開了,我也不會再跟那時的我們過意不去了。 縱然我記得那時候的感覺,彷彿像是世界突然的崩塌,我小小一雙手也支撐不了那突如其來的傷感,如海嘯般的將我淹沒,慶幸,我的眼淚可以一起跟著被埋葬,傷心自己一個人就能好。 我們之間的牽絆應該很難一時解釋,如掌紋般地撲朔迷離。 妳過得好嗎?
avatar
Beck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