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語症練習]你是我美麗的詩性日常

2021/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是行路間
他無意夾在我冊子裡的葉
風帶裡低迴
它翻飛
變成了蝶
脈紋多了一些
他薄翅般的美麗 也會更老一點
也許那些在睡意惺忪的泡沫間
用來寫字的花和血
都是他豢養在春日裡
一隻裂帛的燕
往後刪除寫過的字很美
回過頭去看你的眼神
才驚覺
那都是我夜裡戒不掉的
蜜糖酒水
詩是我日常裡
無法解構的那些
而你是我
擁抱
也到達不了的理解
    阿海
    阿海
    讀書之人,寫字之輩,不擅說理,抒情主打。 創作以散文為主,也雜寫一些類似詩的物質。經常在旅途中,那些跨島性的長途移動。現非文字工作者,但自以為文學的永恆信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