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時光|空靈鼓音樂藝術課程線上成果分享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曲目:被遺忘的時光(原唱:蔡琴)
獨奏:林坤櫻(空靈鼓常態帶狀課程學員)
習課期間:兩年
編曲/指導:米莉安

這篇與大家分享的曲目是蔡琴的經典歌曲『被遺忘的時光』,相信很多人聽到這首歌,一定會有許多美好回憶湧上心頭。這首是我很愛的曲子,當初決定要把它編寫入常態帶狀課程教材,是因為這首我的愛曲在空靈鼓上是可以完整地演奏出來的。

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裡,就曾經說過,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空靈鼓也只有15音,而且沒有升降音的設計,所以並非所有的歌曲都能完整演奏出來。也正因為如此,我在空靈鼓音樂藝術的教學上,會比較偏重即興演奏與創作的教學。一般流行歌曲的話,就得嚴格挑選出可以用空靈鼓完整演出的歌曲。

目前我編寫的空靈鼓獨奏教材已經納入七十多首歌曲,這些歌曲都是篩了又篩,最後保留下來可以完整獨奏的。未來還會繼續編寫更多的曲目,歡迎對空靈鼓音樂藝術有興趣想長期學習,或是想學習第二專長,可以直接報名師資培訓課程。不論是零基礎入門單堂制課程,或是常態帶狀系統課程,師資培訓系統課程,都歡迎私訊小米老師聊一聊喔!

5.0K會員
284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