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鼓獨奏曲--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曲目:影 (原唱:周深)

獨奏:林坤櫻(空靈鼓常態帶狀課程學員)

習課期間:兩年半

編曲/指導:米莉安


這是空靈鼓帶狀課程的學員坤櫻上週的課程學習曲目,

我做了靜態影片與大家分享。

中間有小小一段拍子有點延遲,

但是我決定不修整,直接原音重現,

主要是想為學員記錄她學習空靈鼓的進步過程。

7.7K會員
298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i薰|走讀牯嶺街|彷彿穿越時空鎏金老師的邀約參加#牯嶺街文化小旅行,這次導覽由專業的中英日導覽何良正老師帶領大家走進歴史,他是牙科主任退休,很早就往自己最有興趣的導覽深耕。 ⚜第一站南門市場 南門市場的歷史,最早成立於1906年,地處日據時代的千歲町。 最初是一座露天市場,如今是台北歷史最悠久的公有傳統市場。 日劇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4-06-01
〔空靈鼓|創作|放鬆〕 第一次空靈鼓創作初體驗 沒搭配詞只是想留住曲聲 今天即興創作 麥克風還沒準備 錄製有些雜音 請大家多包含 把喜愛空靈鼓的聲音 日後與文字做一些結合 今天就短短的不傷害聽覺的分享♡ 曲譜 . . . . . .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31
天空之城【空靈鼓】久違的演奏與錄音……
Thumbnail
avatar
莫可夏
2024-05-27
〔空靈鼓|來自外星宇宙的聲音〕日子雜念亂章序 若明瞭美麗無處藏 眼耳鼻舌身意識六塵 色聲香味觸法揭萬象 善用耳聆聽清淨心 持靜心望向光明♡ 繼上一篇〔鼓|心之顫動〕 我熱愛鼓及各種鼓聲意境 |空靈鼓| 是結合音樂的鼓聲 清亮而優雅的打擊樂音 醒了腦也喜樂心♡ https://www.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09
avatar
莫可夏
2024-04-29
空靈鼓生活實驗 七一七     得到深沉休息的是我的眼睛, 耳朵是一個通道,直通內心的寧靜, 像雨打在水面,不平而靜。
avatar
YJW
2024-03-18
【雲南自由行】大理遇見之"只應天上有"的「空靈鼓」/專供古代宮廷使用之團茶這次到大理崇聖寺走走逛逛時遇見了很多新奇的東西,除了前幾篇介紹過的三塔倒影非常迷人外,還遇見了大理柴燒的茶具杯碗等等,還親眼瞧見了所謂的「團茶」&以前從來不曾接觸過的空靈鼓,可以說是開了眼界,不只開了眼還順道下海試玩了一會,叮叮咚咚地很是有趣。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4-01-26
空靈鼓的介紹文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知道這個新誕生的樂器? 不過我相信未來會有很多人喜歡它的音色。
Thumbnail
avatar
莫可夏
2024-01-20
20220817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空頭強勢股要有冷門優勢~鴻海/美時/華新/鋼聯/寶一~重讀建立新視野鴻海優勢就是規模,凡其進入領域會殺成一片紅海 資訊產業及汽車產業是全球實體生產前兩大領域 鴻海過去的發展集中在「資訊電子業」,隨著整體市場成長率下降,外加中國刻意扶植競爭對手,跨領域經營勢在必行,而鴻海選擇的就是「電動車」製造。 另一個亮點是「半導體事業」的建構,讓鴻海擺脫「傳統產業」體質及形象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17
空靈鼓-演奏"大魚"在第一次聽到"大魚"這首歌時. 我竟然不自覺的聽到掉眼淚. 於是買到空靈鼓時. 就想快練好這首歌. 我不是很專業的演奏家. 純興趣玩玩空靈鼓. 請大家隨意聽聽就好嘿.! https://youtu.be/zLDzVOOttk8 大魚 ------------------ 小晴天 願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小晴天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