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羅東運動公園,我和天鵝說說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期六一大清早,我搭上葛瑪蘭客運出發到羅東,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感到格外新鮮,先去靈感青年旅舍寄放行李,再騎著旅舍免費租借的腳踏車,一路往外頭鄉間小路漫無目的騎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0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李潼文學走讀」導覽系列 羅東運動公園孵出的小說文|蘇麗春 李潼生前很喜歡羅東運動公園,他每天清晨去公園做氣功,也常在公園四處散步,對這裡的特殊情感,還有一個原因。 李潼和太太結婚後,買的第一棟房子在羅東北成的羅東溪(李潼以為是安農溪)堤防邊,後來這一帶的土地都被徵收去建造羅東運動公園,所以李潼常說「望天丘」底下是我的家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1-02-28
我的超市運動Jan/21/21 - 點心篇, 老外都在啃紅蘿蔔和芹菜根!?小時候放學最期待的阿嬤帶我去巷口的統一麵包買點心吃, 或者是急忙穿上拖鞋追著播放歌曲的麵包車, 琳瑯滿目的各種花式麵包, 我還記得我自己最喜歡的外面裹著菠蘿酥皮, 裡面包著奶酥的炸彈麵包. 印象中小時候的點心時刻, 大多是以甜/鹹麵包或是包有果醬或巧克力的夾心餅乾為主. 來到多倫多後, 發現我們習慣
Thumbnail
avatar
凱蒂
2021-01-27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十五章 移動要塞臨門    很快的聚集地車隊再度啟程三天過去,也許是因為前陣子的損失慘重整個車隊都被寂靜壟罩,而佛倫斯的吉普車內也同樣如此。     只能在後座發呆的葉亦不禁想起彌妮莎,這個世界的荒民應該比中古世紀的賤民還卑微,怎麼可能會知道這個世界的勢力分佈跟大略狀況,甚至知道新地球號,最重要的還有彌妮莎身上的武器裝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09
[基隆旅遊]媲美蘭亭集序,日治時期台灣第一個文學步道園區的中正公園天鵝洞,在荒廢中有待基隆市政府振興整頓​ 走一趟天鵝洞;彷彿進入台灣文學史的隧道中。猶如是台灣的蘭亭集序的詩人聚集最美的詩詞美感的地方。小編身為基隆人這次就要來介紹日治時期台灣第一個文學步道園區天鵝洞。 中正公園天鵝洞相關資訊:: ​ 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中正公園內 ​ 24小時開放(無時間限制) ​ 文學步道園區.綠地 「台灣第一文學步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8-13
我在大理天氣陰晴不定 - 一場活動的紀事標題當然不是現在的情況~ 去年到雲南大理,做了一次新奇體驗的類公關運動活動。 蒼山上的雲、山腳下的大理古城、洱海 這是一個從建立項目就充滿著奇怪的矛盾糾葛的活動,業主大老闆,擁有拍板決定權,知道預算,有一些些想法,但是身兼數萬職忙碌到對此活動僅止於當成一次簡單的小事件對待,因此在幾次全體共同的會議中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7-09
[基隆旅遊]暖暖區暖東苗圃-暖暖運動公園之暖暖吊橋行旅​ ​ 暖東苗圃與暖暖運動公園相信對於住在基隆市暖暖區的人,是個很熟悉的兩個景點。但是;對於大多數不住在基隆市暖暖區的外地 人,應該還是很陌生。到底這兩個綠地有甚麼特色呢??那就看本文介紹吧。 暖東苗圃的低海拔森林環境 ​ 暖東苗圃由於特殊的氣候條件,創造出多樣性的生態環境,動植物景觀相當豐富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3-29
致 H:「老公被我抓到和前任互動曖昧,又在接下來三個月內出現三位不同對象!」基本上妳的先生就是個不甘寂寞的人,或許他不見得真的想要偷吃或是劈腿,但他就是不甘寂寞!因此當妳說,妳看了很多文章也迷惘的時候,我倒是認為,能夠讓妳認清事實以及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方法,就是先放手。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