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現在換新工作對我是好的嗎?</p>

2018/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都漲
就是薪水不漲
但是離開這個職位 還會有更好的職位嗎?
難道我未來都只能從事這個工作嗎?
我有沒有其他潛能?是我自己都沒發現的呢?
現在專心思考這個問題
然後抽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節制 正位
答案:換新工作是可以的
節制代表著 你可以將你的生活與工作達成平衡
而且不是用蠻力去達成你的目標
反而講求心靈上的平靜寧靜
可以自在的達成你想完成的事
選到B 權杖10 正位
答案:不建議現在換新工作
你現在找到的工作 很可能是非常操勞
但是又看不見薪資有多大的漲幅
卻把自己累得半死
不論是實際的工作學習 還是薪資
對自己都不是非常有利
需要3思
選到C 權杖1 正位
答案:適合換新工作
如果找到新工作 很可能是沒接觸過的全新型態 或職業
但是你是可以掌握這份工作
並且能學到東西
對你自己的生涯規劃 也是一個好的開始
恭喜你
選到D 權杖騎士 正位
答案:你正在如火如荼的找工作
是不是有一個動力來源
讓你一定得去找一份新工作
你已經在積極的找新職缺了
只是一開始可能無法找到完全符合你心目中完美的工作
但是沒關係的 完美的工作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先求有 再求好囉
選到E 月亮 正位
答案:不建議現在換新工作
現在你如果換到新的職場環境
可能會有很多流言蜚語 或是很多小人
在你周遭暗暗攻擊你 找你麻煩
就算工作本身你很喜歡
也會被這些閒言閒語 搞到筋疲力竭
如果想換工作的話
建議可以之後再觀察看看歐


這一次的塔羅牌
非常鼓勵大家挑戰自我
也許 這也是我們每個人靈魂
都希望去面對的課題吧
喜歡的話 按顆愛心給我點鼓勵吧
多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