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占卜-年後換工作對妳來說比現在的好嗎?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開工啦~(已開了幾天了..QQ)
沒關係雖然已經開工了
但在元宵節前都還是過年狀態~~
(完整呈現不想上班的樣子~~)
過年的妳有去哪走走嗎?
相信應該都充滿電
可以展開新的工作挑戰!
除了在現在工作繼續努力之外
當然也可轉換跑道囉~
如果剛好有轉換跑道的考量
就一起跟我來測測這個工作占卜吧~
工作占卜測驗是針對集體意識進行抽牌
所以發出問題的訊息較發散
如果有不符合的部份是正常的喔


2022年2月_工作占卜
老規矩~~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依照直覺選擇妳喜歡的牌~
2022年2月_工作占卜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偉特塔羅_寶劍皇后逆
「能伸展拳腳,但綁手綁腳」
換工作當然希望越換越好
而從這張牌可以看到
雖然換了工作以後
看起來是跳往大公司發展
妳的自由度與權力與之前相比
多了許多的空間可發揮
可是這個可發揮的空間
還是有限
不過在工作的執行上
會比較專精與單一
工作總是各有利弊的
要評估妳喜歡哪種環境囉~
3.偉特塔羅_聖盃六
「人在舒適圈,就像在家一樣」
之前的工作是不是讓妳覺得
阿雜煩惱呢?
從牌面上看妳如果換了新的工作
環境與工作對妳來說
都是相對舒適的
也許是回去老東家
或是遇到貴人相助~
不論是哪個都對妳的運勢加分
可以好好在這裡發揮所長
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加油!
5.偉特塔羅_權杖皇后
「成為領導階級,責任會更重大」
是否在同一領域待久了
感到有些工作倦怠呢?
不如試著找找其他工作
如果可以勝任管理職
就挑戰看看吧
或是從現在的職務
詢問有無升遷的機會~
為自己訂定挑戰的目標
所得到的會比妳所想的還要多~
7.偉特塔羅_女祭司 逆
「若不理想,就別勉強。」
如果要換新的工作
提醒妳要多想一下
從牌面上看來新的並不會比現在的好
看起來相對現在來說較沒制度
而且像是模糊狀態
搞不清楚未來發展…

建議若是要換工作
請妳先想清楚喔!
不如先把自己狀態調整好
準備好自己的能力
對妳的工作才會是加分不是減分~
──────────────────
這次的工作占卜
希望能夠對妳有所幫助
如果想針對妳的工作給予指引
請直接在資訊欄與我聯繫吧~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以及身心靈成長種種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