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挑對象鬼遮眼指數</p>

2018/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候不是沒有好桃花 好對象
是一直被鬼遮眼啊
哪個不挑 就遇見個 酗酒 家暴 到處欠債
不如他意 還會一直在住處附近堵你
是不是很像卡到陰
所以
這麼可怕的狀況 盡量不要發生
來抽一張牌 測測自己
挑對象鬼遮眼的指數有多高?
直覺抽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A 寶劍10 正位
指數:99%
傷痕累累 心hen累
別人談戀愛都很幸福洋溢
為什麼你每次都會傷痕累累呢?
這個鬼遮眼的症頭不清
想一下 你是不是很容易喜歡那種
不那麼熟的 連朋友都還不是 很容易一見鍾情?
所以說 因為不清楚對方個性 想法 價值觀
就毅然決然交往 實在是賭很大的一件事
下次 先從朋友開始 再慢慢了解 再決定要不要交往
是不是會 不那麼受苦受難呢?
可以思考一下
選B 月亮 正位
指數:80%
心懷不軌 另有所圖
你一定是有非常吸引人的魅力
所以身旁很容易有各種品種的 蒼蠅 蚊子
飛阿飛 黏著你
要小心歐 因為圍在你身旁的人 很容易都是些匪類
或是道貌岸然的假道學
如果希望遇見好桃花 可透過親朋好友的介紹會比較有保障歐
快拍開身旁的蒼蠅吧~
選C 錢幣騎士 逆位
指數:50%
你容易喜歡上有自己熱中事物的人
這也說不上是鬼遮眼
只能說 對方很容易太開心活在自己的世界
而忘記 或忽略你的存在
像是組模型組了1個禮拜沒跟你聯絡這種
如果你不是很在意那倒也無所謂
但如果你很care的話
那你應該會覺得自己很鬼遮眼
怎麼當初沒看出來呢???
選D 錢幣4 正位
指數:20%
眼睛非常雪亮 閃閃發光
你怎麼可能會鬼遮眼呢
聰明如你 完全知道自己要什麼 對方是什麼蔥蒜
完全掌握在你的手裡
無一可逃
對方也是個務實之人 恰巧你也是
所以說這到底是筆交易
還是交往?
你們彼此都心知肚明
也不願意對彼此放手
英雄惜英雄的概念???
加油加油~


人不輕狂 枉少年
所以 不鬼遮眼個一次 似乎有點可惜???
鬼遮眼不用怕啦
不要一直遮住自己眼睛不去面對 都還好
擦亮雪亮的雙眼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