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五十九秒

2018/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始於故事開始之前的故事……
那是我接通的第一通電話,聲音有點像他,又或許說是其實所有男生的聲音都差不多,低沉、寡言。
「嗨!」這是我們的第一句對話。
接下來是,「隨便484?」
六分五十九秒,你跟我說,「你會按愛心嗎?」
還沒來得及回答,通話就斷了,看著螢幕上倒數的三十秒,毫不猶豫就點了愛心,於是乎我們繼續著我們剛才未完的對話。
輕鬆的、燦爛的,如同夏日陽光,有些刺眼。
很久很久的之後,我才跟你坦承,其實我是想跟你說,「不會。」
耳邊傳來你的笑聲,我知道,我又成功逗笑你了。
手機跳出提示,深海裡的魷魚正在打給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